-
月姬 月姫
2000-12-29 / PC / Visual Novel (伝奇ビジュアルノベル)
2017-6-25 / 标签: Type-Moon 奈须きのこ 武内崇 同人 galgame
凄美的爱情故事,黑压压的氛围烘托得很好。 -
世界上最NG的恋爱 世界でいちばんNG(だめ)な恋
2007-11-22 / PC / ADV / HERMIT
2017-6-14 / 标签: 丸戸史明 三角关系
感觉丸户还是适合做王道系的游戏啊。还有你们怎么都说这是搞笑小品作?虽然neta略多但整体气氛怎么都说不上轻松啊。 -
euphoria
2011年6月24日 / PC / 背德硬核向 18禁 ADV
2017-4-19 / 标签: galgame 猎奇 重口味 纯爱 近神作 SM
剧情特别引人入胜,让人在游戏途中迫不及待地想打出真结局。 -
交响乐之雨 シンフォニック=レイン
2004年3月26日 / PC、Nintendo Switch / 音乐冒险游戏
2017-3-30 / 标签: 工画堂 冈崎律子 galgame 中原麻衣 横版节奏
-
120日元之春 120円の春
2005-02-24 / PS2 / 视觉小说
2017-1-11 / 标签: 猫猫社 片岡とも
四部曲统一评价,虽然对不上猫猫社的电波,但音乐非常有特点,浓郁的西洋风格,我非常喜欢。能登麻美子有些出戏。喜欢程度:冬>夏>秋>春 -
时空轮回 Ever17 -the out of infinity-
2002年8月29日 (Original DC/PS2) / DC、PS2、PC等 / AVG / KID
2017-1-10 / 标签: KID galgame 悬疑 打越鋼太郎 解谜 推理 时空轮回 穿越 阿保刚
构思挺奇妙,需要智商和思考,不过真的是神作吗?要我说只是充分利用了文字AVG这种形式而已。另外挺佩服KID这帮人啥都能驾驭。 -
坂上台风 さかあがりハリケーン
2008-11-28 / PC / ADV
2016-8-3 / 标签: galgame 戯画
戏画在丸户离开后想要复制女仆咖啡三部曲的辉煌,结果只做出了这样不伦不类的东西。 -
星之梦 planetarian ~ちいさなほしのゆめ~
2004-11-29(Yahoo!BB) / PC、PS2、PSP等 / AVG
2016-6-27 / 标签: key 催泪
抽空玩的,很短,很感人。 -
死神之吻乃离别之味 死神の接吻は別離の味
2009-04-24 / PC / きっと死神に恋をするADV
2016-6-4 / 标签: galgame alcot 妹控 纯爱
没什么特点的一部,剧情过于草率。(H场景音乐和素晴日某首日常狂气音乐很相似) -
青空下的约定 この青空に約束を―
2006年3月31日(PC)、2007年5月31日(PS2) / PC、PS2 / ADV
2016-5-31 / 标签: 丸户史明 戯画 galgame 感動
ぬるま湯みたいな期間限定の楽園。丸户的文笔、人物、剧情均领先同行数个身位,同类题材的作品几乎没有对手。如果我有丸户百分之一的才华,我现在已经是国G历史无可撼动的第一人了。 -
缘之空 ヨスガノソラ
2008-12-05 / PC / ADV / Sphere
2016-5-31 / 标签: 妹控 穹妹 姐妹
别跟我提什么穹妹,巫女和大小姐多可爱,玩这两条线就足够了。P.S. 加1星给带着淡淡忧伤的氛围和音乐。 -
你的日记 your diary
2011-09-30 / PC / 恋愛ADV / CUBE
2016-5-31 / 标签: 废萌 CUBE 幼驯染
入坑作,14年10月玩的,音乐很棒,想起来都是回忆。二次元初恋女友:夕阳。想到这部作品心都化了。本作对我的人生产生极大的影响,颠覆了整个三观,达到顿悟的效果,从此走上了不同的高度 -
腐姬 腐り姫 ~euthanasia~
2002-02-08 / PC / インモラル・ホラーADV
2016-5-31 / 标签: Lair-soft 星空めてお 乱伦 妹控 优秀的氛围 乡愁
与我的电波100%契合,神作,影响了之后的无数作品。
玩过的标签
- 30galgame
- 6妹控
- 5Nitro+
- 5同人
- 5猎奇
- 4纯爱
- 4解谜
- 3虚渊玄
- 3悬疑
- 3独立游戏
- 2阿保刚
- 2丸户史明
- 2国产
- 2废萌
- 2土天冥海
- 2瀬戸口廉也
- 2拔作
- 2CUBE
- 2ELF
- 2幼驯染
- 2田中ロミオ
- 2片岡とも
- 2推理
- 2戯画
- 2RPG
- 2key
- 1奈良原一鉄
- 1神曲库
- 1机甲
- 1时空轮回
- 1燃系
- 1青空
- 1花泽香菜
- 1致郁
- 1宫野真守
- 1三角关系
- 1金发双马尾
- 1银色
- 1DO
- 1田村由加莉
- 1ケロQ
- 1乡愁
- 1柚子社
- 1实姐
- 1OVERDRIVE
- 1SM
- 1恐怖
- 1alcot
- 1黑长直
- 1扶她自
- 1革命
- 1酒井伸和
- 1今井麻美
- 1夏影
- 1馆
- 1市川小紗
- 1死生観
- 1小林优
- 1milktub
- 1大枪苇人
- 1姐妹
- 1近神作
- 1志仓千代丸
- 1间谍
- 1感動
- 1银色子弹
- 1三角恋
- 1关智一
- 1镜游
- 1Novectac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