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废村少女~妖惑日之笼之乡~ 廃村少女 ~妖し惑ひの籠の郷~
2022年12月23日 / 酒池肉林の廃村ADV
2024-1-21 / 标签: 拔作 悬疑 民俗
画风是我喜欢的类型,虽然是静态CG但实用度很高。除了笼女、朱理和妹妹以外的都是比较敷衍的结局,有些可惜。个人喜欢的角色是笼女,妹妹和药师院。笼女从人设到性格都很完美,妹妹的黑化颜挺有感觉,药师院虽然是大小姐但是没有很傲气,反而很可爱,又有种青梅竹马的感觉。剧情中规中矩,比较收敛,如果给主要角色加一点剧情锁会更好 -
神待少女纱波 神待ちサナちゃん
2018-05-25 / PC / 秘密と背徳とエロスの神待ちADV
2022-11-8 / 标签: 拔作 动态CG 神待少女
考虑到男主经历的特殊性,加上女主实际上只跟男主一个人发生过关系,“神待少女”这个特点并没有在这个作品里面真正体现出来,反而更多的是通过由香这个角色来侧面体现的,这一点让我觉得比较失望。不过本作叙述矛盾点还是不错的,父母自以为是的爱对于子女来说未必就是真正的幸福 -
つるぺた×NTR 〜幼なじみ彼女の3年間の調教記録〜
2013-07-26 / PC / ADV
2022-5-23 / 标签: 拔作 岡田コウ
总的来说,比起女主无脑降智,男主绿帽奴之类的ntr作品,本作的剧本还是能圆的上的。作为有身份,经济,以及所谓“交换条件”这些优势的理事长,对于失去双亲,没有依靠又还是中学生心智不全的女主来说的差距是显著的,使得女主既无力也不懂反抗,且把自身遭遇对男主保密。虽然最终还是免不了成为母猪,但至少过程相对合理。反过来从男主角度来看,他的行为仍显得过于懦弱 -
妹妹寝取~身心都是哥哥的所有物~ 妹寝取り ~身も心もお兄ちゃんのモノ~
2014-05-30 / PC / 妹を付き合っている男から奪い取る寝取りアニメーションADV
2022-3-10 / 标签: 动态CG 拔作 妹控 寝取り
剧情没有合理性可言,但动态CG实用度较好 -
近亲交际俱乐部 近親交際倶楽部
2016-11-25 / PC / ADV
2022-1-2 / 标签: 拔作 近亲 父女
虽然说是拔作,但看的出来在剧情上是下了功夫的,起承转合面面俱到,麻雀虽小五脏俱全。不过全篇下来虽然整体是有逻辑的,但女主的伪装和隐藏性格没有被朝夕相处的父亲识破实属不应该,以至于我一开始并不能接受二女为同一人这个反转。另外BGM的选取还是挺不错的,作为小品拔作也算不错了 -
萝莉吸血鬼!~与吸血鬼姐妹的性福生活~ ちびパイア! ~吸血姉妹とエッチでビッチな同棲性活~
2016-08-26 / PC / ADV
2021-3-11 / 标签: 萝莉 拔作 吸血鬼
中规中矩的loli吸血鬼拔作小短篇 -
美少女万华镜 -罪与罚的少女- 美少女万華鏡 -罪と罰の少女-
2017-07-28 / PC / ADV
2021-2-25 / 标签: 拔作 八宝備仁 伪娘
就剧本水平而言,这是前四部里面我最认可的一部。直到真结局前,男主都把自己伪装成一个懦弱的,有点受的,被动的,又有些施虐心的弱者。尽管可以看出他品性很一般,但很难让人与真结局里的那个心思缜密,为达目的不择手段,一步步把自己的父母害死,同时把夕莉玩弄于股掌中的阴险之人联想到一起。换个视角尤其是夕莉的话,很多事情简直细思极恐。万华镜虽然都是拔作,但剧情也从来不差,不是为拔而拔 -
美少女万华镜 -为神所创的少女们- 美少女万華鏡 -神が造りたもうた少女たち-
2015-03-27 / PC / AVG
2021-1-16 / 标签: galgame 拔作 八宝备仁 撸出血
以启示录作为大背景,讨论了机器人人工智能危机,以及人类贪婪的本质所可能引发的悲剧。但抛开这些不谈,终归还是一个与机器人相爱的故事。作画一如既往的优秀,还加入了部分动态演出,配上还不错的剧情,让人对后续有所期待,而不仅仅是当成拔作 -
青鸟 アオイトリ
2017-11-24 / PC / 祈りが紡ぐ、命の物語ADV
2020-9-12 / 标签: 紫社 御影 拔作
OP十分惊艳,序章的开幕雷击也夺人眼球,氛围的营造效果很好。三条支线里完整性最好的是小夜线,但我最喜欢的角色却是玛丽。然后包括真女主在内所有线都或多或少有逻辑上的不足,人设也有些漏洞,故事中段的日常也比较水,但整体仍然在合格线以上。憎恨着“特别”的少女,渴望幸福的少女,坠落之时终于得到了救赎,那便已经足够(虽然明理变成这样的原因到最后也没讲) -
火箭 ゆるすまぢ! そしらぬ笑顔と汚れた下着
2020年3月27日 / PC / 浮気妻にざまぁwするADV
2020-8-30 / 标签: 拔作 NTR
两个结局至少都没让母猪得到好下场,也没有随便原谅那种恶心的转折,所以还好。母猪之所以是母猪,原因在于她们不是人,根本就不懂爱,只会屈服于本能 -
美少女万华镜 -勿忘草与永远的少女- 美少女万華鏡 -忘れな草と永遠の少女-
2012-07-27 / PC / ADV / ωstar
2020-6-7 / 标签: 拔作 八宝备仁 ωstar 幼驯染
伏笔有很好的回收,相较第一部叙事更加成熟,CG,CV,音乐也是一如既往的出色。不满的地方在于男主的性格让我喜欢不起来,不论是不能坦率的表达心意,还是用犯罪的手段得到自己喜欢的人身体,加上用自杀来逃避良心的谴责这些表现。相较之下女主的感情似乎有些过于单纯,即使是喜欢的对象,也没有那个女孩希望自己的初体验是被强迫的,这样轻易原谅男主显得不那么真实 -
美少女万华镜 -被诅咒的传说少女- 美少女万華鏡 -呪われし伝説の少女-
2011-12-29 / PC / AVG / ωstar
2020-6-2 / 标签: 拔作 八宝备仁 ωstar 银发双马尾
拔作并不代表毫无剧本,至少在我遇到过的拔作里,已经是还不错的故事了,尽管剧情很简单 -
妹调教日记√happy end & another 妹調教日記√happy end & another
2013年8月11日 / PC / ADV
2019-12-19 / 标签: 妹控 实妹 拔作 NANACAN
玩过的标签
- 27galgame
- 25拔作
- 16悬疑
- 11纯爱
- 11猎奇
- 7和泉万夜
- 7NTR
- 6同人
- 6国产
- 6Nitro+
- 6片岡とも
- 5戯画
- 5伪娘
- 5FD
- 5致郁
- 5竜騎士07
- 5key
- 5动态CG
- 4汉化
- 4妹控
- 4枕
- 4幼驯染
- 4水仙
- 4狂气
- 4麻枝准
- 4AVG
- 3FrontWing
- 3whirlpool
- 3SCA-自
- 3虐心
- 3百合
- 3治愈
- 3生死观
- 3灰色系列
- 3菊池政治
- 3感動
- 3电波
- 3土天冥海
- 3赛博朋克
- 3全年龄
- 3恐怖
- 3八宝备仁
- 3八宝備仁
- 2橘子班
- 2蒸汽朋克
- 2调教
- 2死生観
- 2narcissu
- 2Navel
- 2ELF
- 2青春
- 2桜井光
- 2黑化
- 2ACT
- 2珈琲貴族
- 2人鬼情未了
- 2Liar-soft
- 2实妹
- 2乡村
- 2姐姐
- 2BALDR
- 2狐娘
- 2SEACOXX
- 2乙女向
- 2桐月
- 2妹系
- 2Noesis
- 2Cabbit
- 2废萌
- 2minor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