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白色相簿2 终章 WHITE ALBUM2 -closing chapter-
2011年12月22日 / PC / AVG / Leaf
2020-2-19
越玩越心疼雪菜和冬马,男主渣哇啊,自己喜欢谁都不知道就答应了告白吗,耽误了雪菜,伤害了冬马,难受 -
ミート・イート・ガール
2023-11-24 / PC / AVG
2024-1-27
动态hs进步流畅好多,几乎所有hs都是动态,非常实用非常顶,而且这作居然全员处女,印象中这分社处女好少来着,处女厨大喜,虽然有露出play也没被人看到恶心人,竹子社这是终于想通了吗,角色比较喜欢乃堵架和日菜,真的好冲,至福,有些不满的地方就是角色表情太少了,还有白毛下巴太尖了 -
和妈妈来一场秘而不宣的性爱吧 ままごと~ママとないしょのエッチしましょ~
2019-11-29 / PC / ママにダメになるくらい甘やかされるAVG
2021-1-16
男主竹子社标准人设,又是被母上又是被人妻下药的,不如换我来吧(震声)感觉千景撒起娇来真的没有抵抗力,而响子不择手段诱惑男主,感觉正和和修罗有的一比,只是正和没有知道妻子出轨而已...另外雪舞哪里像加藤惠了,贝雷帽?亚季感觉cg比立绘好看多了,不得不说cc画师是真的顶,玩完我已经一滴都没有了,而且这作没有其他作喜欢露出play(最多几个青姦hs),个人觉得很满足 -
美少女万华镜 -为神所创的少女们- 美少女万華鏡 -神が造りたもうた少女たち-
2015-03-27 / PC / AVG
2020-2-4
感觉玩的万华镜系列最好的一部,还有v家的一首歌ココロ跟这个gal印象很符合 -
あまママほりっく
2020-03-27 / PC / ADV
2024-3-11
真是国民好爸爸啊,给儿子找了个处女妈妈后直接就润出国了,人在亚马逊还不忘给儿子送情趣用品,剧情整体都很舒服的母拔,有姐妹丼,母女丼,画风也挺不错的 -
缘之空 ヨスガノソラ
2008-12-05 / PC / ADV / Sphere
2020-1-17
个人玩的第一个galgame了,当初还是个萌新,被致郁了好多天,当然可能有很大一部分都得归功于配乐营造的氛围,当初还很喜欢穹妹呢 -
フィットしちゃお! ~年上女性と汗だくレッスン初体験~
2017-03-24 / PC / 見習いインストラクターが年上お姉さんとドキドキADV
2024-4-17
一开始存不了档,在2dfan下了补丁就好了,很注重实用性的黄油,真的挺实用,就是眼镜娘实在欣赏不来,另外汗珠画得有点很像疙瘩,有点膈应 -
流星世界演绎者:Badge & Dagger 流星ワールドアクター Badge & Dagger
2021年6月25日 / PC / ダークハードボイルドADV
2023-6-18
处女厨表示凉子不是处有些受不住,另外凉子线主要内容也和她没啥关系,故事也感觉是讲不完了 -
SorceressAlive!~世界末日陨落之星~ ソーサレス*アライヴ!~the World's End Fallen Star~
2019-01-25 / PC / 世界の運命に抗うADV
2020-5-3
为什么不能推学院长?(滑稽) -
もっと!孕ませ!炎のおっぱい異世界超エロサキュバス学園!
2021-4-30 / PC / 廃校の危機にある異世界サキュバス学園のサキュバスたちを “変態超エロ魔導書”で全員★6「超エロサキュバス」に覚醒! サキュバス学園をハーレム孕まセックス攻略するアドベンチャーゲーム
2023-6-24
有时真羡慕炎孕男主的,冲昏头了 -
屈辱2
2019-02-28 / 学園人体操作凌虐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0-9-16
跟第一部差不多,不过感觉把人体控制这个玩法开发得更深入了,不单单是定住控制身体,而是男主也装作受害人调戏妹子还装作被强暴了的样子时笑死我了,虽然妹子们一直不知道是男主做的有点显得妹子们蠢。较前作SM也少了许多,妹子觉得被侵犯舒服就屈服了没啥说服力,感觉也比之前的纯爱了一点我喜欢,还有每个结局剧情都差不多,导致后面没耐心玩快进玩了,另外几个女主都挺符合我胃口的,社保 -
野良与皇女与流浪猫之心2 ノラと皇女と野良猫ハート2 -Nora, Princess, and Crying Cat.-
2017-10-27 / PS4、PSV、Nintendo Switch等 / キミを笑顔にしてみせる、寂しくて誇り高いイノセントハートストーリー
2020-3-16
剧情稍比第一部好多了,虽然还是莫明奇妙的,人物刻画的还不错,我喜欢,还有不得不说那个赛车的游戏系统是真的烂,一直撞墙,还得按着刹车龟速转方向,有时卡着了还得龟速倒转一周,我用了27分钟才通关交给皇女开3分钟就解决了... -
11月的理想乡 11月のアルカディア
2015-03-27 / PC / ADV
2020-10-14
意外的有意思,虽然还是有一点bug但剧情已经很不错了,就是进个人线后有点短,野野,爱瑠两个很可爱我喜欢 -
美少女万华镜 -理与迷宫的少女- 美少女万華鏡 -理と迷宮の少女-
2020年5月29日 / PC / AVG
2020-10-18
不单单是一个拔作,剧情也已经很好了,伴随着生きとし生けるもの响起蓮華的一句やっと見つけた差点枯惹...从1玩到3,4扶她不敢玩,5穿杂着1~4的各个场景,让万华镜粉仿佛又回到了当初,有一点物是人非的感觉,万华镜5算是对一个系列的交代,我感到很满意,但希望不是最后一作啊(续作莫多莫多库打赛啊) -
苍之彼方的四重奏 蒼の彼方のフォーリズム
2014年11月28日(PC) / PC、PSV、PS4等 / 少女たちが空を駆け、恋を知るADV
2023-1-2
明日香=美咲>莉佳>真白,明日香与美咲都不错很喜欢,一个天真一个随性,莉佳线稍微有些降智,真白线很平淡且不太对胃口 -
宿星的女朋友-destiny star girlfriend- 宿星のガールフレンド -the destiny star of girlfriend-
2018-07-27 / PC / 半径1メートルで繋がる青春恋愛ADV
2020-6-30
夕里酱真是个活宝,有趣的女人,hhh -
金辉恋曲四重奏 金色ラブリッチェ
2017年12月22日(PC) / Nintendo Switch、PC、PS4等 / 金色学園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0-3-8
我喜欢希尔维娅的坚强,无论遇到什么事都能面带笑容,喜欢她的笑声,玲奈,艾尔也好喜欢,理亚也很可怜,玩完有点感慨啊,想玩金色time(才不是我想玩绚华线啥的) -
千之刃涛、桃花染之皇姬 千の刃濤、桃花染の皇姫
2016-09-23 / Nintendo Switch、Android、PC等 / ADV
2024-1-15
久仰大名,前期剧情都平平无奇的,前面几个女主入线后都是匆匆完结剧情,甚至有些扯淡,到龙胆作战之后的剧情开始变精彩了,挽回体验感,另外ed月夜に舞う恋の花很好听,在玩之前就一直有收藏这首歌 -
AMBITIOUS MISSION
2022-5-27 / PC / 謎解き怪盗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2-8-2
玩到true end发现剧情意外还是挺用心的,伏笔挺多,到男主摔断腿时察觉到男主不是怪盗儿子而就是怪盗幽灵本人,有些意外,男主妹妹已是人妻hhh,虽然还是有部分剧情经不起推敲,不过整体来说挺不错了,后面还有金恋女主惊喜串场,但是あてな本线为啥只有一个hs,可恶 -
花之天使的夏日恋歌 フローラル・フローラブ
2016-07-29 / PC、PS4、PSV / 恋愛ADV
2021-1-2
夏乃和七緒的人设是真棒,天真烂漫、聪明又坚强、对男主一直直球攻击的大小姐,恥ずかしがり屋、ツンツン的七緒我玩的一本满足(saga社的白毛也挺馋的),一开始玩的夏乃与七绪线,就这条线比较印象深刻,其他几条线一般般吧,还有养父和利成都值得令人尊敬,利成是真的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