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血污:夜之仪式 Bloodstained: Ritual of the Night
2019年6月18日 / PC、PS4、Xbox One等 / ACT
2024-3-30
年轻人的第一款恶魔城 除了打boss和跑图暴毙之外体验非常不错 直到boss挑战模式把我存档废了 -
机器人任务 Roboquest
2023年11月7日 / PC、Xbox Series X/S、Xbox One / FPS
2024-3-8
地图相对固定,但是有立体设计、多周目道具/关卡探索要素充足 配合地图和关卡设计,机动能力极强 武器设计比较无感 整体感觉比枪火重生好玩 -
孤岛惊魂6 Far Cry 6
2021年10月7日 / PC、PS4、PS5等 / FPS
2024-1-3
敌人战斗、开车、刷新的逻辑弱智到爆炸 地图上的传送点、载具点非常少 三个区域剧情流程不像5代那么同质化,但是对区域头目的塑造也更少 -
死亡循环 DEATHLOOP
2021年9月14日 / Xbox Series X/S、PS5、PC / FPS
2023-5-18
枪械种类少了点。 主支线引导极佳,不看文字不会迷路,仔细阅读不会错过支线。 游戏中期体验最佳,前期较难,后期较套路。 结尾太过直接平淡。 地图规模不小,立体结构丰富。但是地图通常可以划分为数块,没有大型的立体关卡。 独具风格的漫画式过场动画。 -
Prodeus
2022年9月23日 / PC、PS5、PS4等 / FPS
2023-2-8
很强的复古视觉效果,包括贴图、粒子特效和精灵 复活不重置怪物状态导致难度较低,可以一路死通关 地图设计简单但有惊喜 -
萨默维尔 Somerville
2022年11月15日 / PS4、PS5、Xbox Series X/S等 / AVG
2022-11-19
控制蹩脚,角色脚底打滑时快时慢,交互只有位置正好才能进行 镜头视角不舒服,优化极差,卡顿,穿模频繁 解密几乎就没有能一次过的,相邻谜题的解题思路甚至完全不一样 剧情演出也有让人感到莫名其妙的部分 整体要么不知道目的的解密,要么纯粹走路,要么看莫名其妙的剧情 -
孤岛惊魂5 Far Cry 5
2018年3月27日 / Xbox One、PS4、PC / FPS
2022-8-12
唯一的硬伤就是射击反馈缺失,远距离打载具和敌人完全没有手感。 靠反抗点数强行抓走主角推进主线剧情的方式不妥但可以改进。 三个区域剧情表演差距略大(约翰<雅各<费丝),每个区域都有可以改进的部分。 -
诡野西部 Weird West
2022年3月31日 / Nintendo Switch、PS4、PS5等 / ARPG
2022-8-1
操作手感稀烂,敌人和子弹满天飞,双方都打不到人。 剧情前期究极谜语人,叙事节奏不好。 但是整体的故事尚可,就是讲的不行。 -
天外世界 The Outer Worlds
2019年10月25日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S4等 / RPG
2022-4-20
游戏主线流程太短,大部分地图太小,可供探索的星球和场景不多,大型支线不多。 简化的战斗、技能、专长等系统比较简洁完善。 -
对立 Contrast
2013-11-15 / Xbox One、Xbox 360、PS4等 / 平台 解密
2022-3-18
手感和碰撞检测有问题。 Dawn可以把现实物体带进阴影中,让物体阴影与阴影实体交互的逻辑比较出戏。 美术风格非常独特。 -
生化奇兵 BioShock
2007年8月21日 / iOS、Xbox 360、PS3等 / FPS
2021-7-2
略过剧情与世界观不谈 环境+物品叙事的完美应用 中后期良好的战斗循环和丰富的战斗手段 音效+光照渲染的杰出压抑氛围 -
绝对征服 VanQuish
2010-10-19 / PC、PS3、Xbox 360 / Action-Third Person Shooting
2020-12-17
生命-子弹时间-移动机制一体的ar模式 稀烂的武器手感和子弹分布 中规中矩的敌人和BOSS 毫无存在感的剧情 -
暴雨 Heavy Rain
2010-02-18 / PC、PS3、PS4 / AVG / Quantic Dream
2020-6-29 / 标签: 互动电影
PC版移植烂到爆炸 不定时闪退/自动关机 加载缓慢 最后几章卡顿严重 摄像机设置很难受 摄像机切换和方向切换有延迟,走路走不明白 剧本挺好的,不多做评价 节奏缓慢的地方交互比较舒服,紧张情节QTE多且难 -
子弹风暴 Bulletstorm
2011-02-22 / Xbox One、PC、XBOX360等 / FPS
2020-2-25 / 标签: FPS
枪械手感尚可 弹药严重捉急 充能资源显得设计有些不合理 个人觉得遥控子弹狙击枪非常蠢 画面和美术风格一般 第六章雷暴瞎眼严重 关卡和敌人设计几乎无趣 后期满屏特效/抖动看不清敌人容易暴毙 鞭子和击杀评分机制有创意但表现一般 缺乏combo和自由度 也缺乏在游戏途中直接可以掌握的深度 -
Dex
2015年5月7日 / PC、Xbox One、PSV等 / ARPG
2020-2-18 / 标签: 赛博朋克
很常见的所谓赛博朋克要素结合体 近战伤害刮痧手感烂 敌人不硬直 玩家随便被打倒 远程经常出现打不到人的bug ar模式是没有亮点的stg模式 但这个模式黑东西好过各种“益智”小游戏 剧情/世界观设定中规中矩 最后结尾剧情以为有神反转 实际没有 然而尽管缺点很多 是为数不多的2077前能玩的cyberpunk作品 -
光环:士官长合辑 Halo: The Master Chief Collection
2014-11-11 / Xbox Series X/S、PC、Xbox One / FPS
2020-2-8 / 标签: FPS
-
战地3 Battlefield 3
2011-10-25 / PC、iOS、Xbox 360等 / FPS
2020-2-8 / 标签: 寒霜2 FPS
画面20年来看也不错 光照效果优秀但大幅提升光污染 镜头炫光效果提升了所谓“照片级画质“ 脚本类射击的单人模式没什么可说的 剧情一般 演出效果一般 最后豪宅1/2层配合突进、昏暗靶场战斗效果尚可 仍可改进 qte巨烂
玩过的标签
- 6神作
- 4galgame
- 4Activision
- 4FPS
- 3InfinityWard
- 3解谜
- 3Treyarch
- 2伪娘
- 2八宝備仁
- 2bioware
- 2刷刷刷
- 2meta
- 2Gearbox
- 2TPS
- 2蝙蝠侠
- 22KGames
- 2Valve
- 1Yuzu-Soft
- 1脳内彼女
- 1寒霜2
- 1废萌
- 1blizzard
- 1ωstar
- 1GBA
- 1Elizabeth
- 1CULT风格
- 1IDsoftware
- 1互动电影
- 1AUGUST
- 1哥特萝莉
- 1拔
- 1DICE
- 1ACT
- 1赛博朋克
- 1像素
- 1独立游戏
- 1Ubisoft
- 1国产
- 1RTS
- 1跑酷
- 1麻辣马
- 1爽快
- 1co-op
- 1PC
- 1GlaDos
- 1脏翅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