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思影 オモカゲ ~えっちなハプニング!? なんでもどんとこい!~
2016-03-25 / PC / HハプニングだらけのエロADV
2017-4-4 / 标签: 拔作 萌拔
画风相当不错的拔,剧情什么的不要太在意。妹子够萌就可以了不是? -
野良与皇女与流浪猫之心 ノラと皇女と野良猫ハート -Nora, Princess, and Stray Cat.-
2016-02-26 / Nintendo Switch、PC、PSV / ADV
2018-10-3
虽然有些梗我完全没get到,但是对游戏体验并没有太大影响,共通线真的是笑得我肚子疼。个人线则出乎意料的沉重,和我预期的欢乐相差甚远,倒不是说缺乏段子,而是严肃剧情和搞笑是混合在一起,整体气氛欢乐不起来,而且还破坏了正经剧情那边严肃的气氛。假如电波对上了是部好作品,可惜我只对上了了一半。 -
ネコぱら vol.2 姉妹ネコのシュクレ
2016-02-20 / Nintendo Switch、PS4、PC / ADV
2018-1-20
和前作相比没有什么太大区别,画面、剧本什么的还是那个水平,不过这次两只猫娘不如巧克力和香草萌。 -
魔女恋爱日记 Dragon×Caravan 魔女こいにっき Dragon×Caravan
2015-12-24 / PlayStation Vita / 恋愛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0-6-19
算是补完了故事吧?比起坑爹的end2,end3算是把故事讲全了,而且留下了一个偏圆满的开放式结局。但是从个人感官而言,end1后的内容让故事内容更加丰富,但却没有达到让故事升华的地步。end1后我收获的是感动,end3后我给感想却是迷惑和无可奈何的释然,毕竟新岛愿意给个好结局就不错了。新岛夕又自顾自的说了一堆,可惜他的故事再一次没有说服我。 -
人狼村之谜 レイジングループ
2015年12月3日 / iOS、Android、PS Vita等 / ADV
2023-5-28
紧张刺激的故事,前三个周目的狼人杀故事真的很能抓住玩家的注意力,人与人之间的博弈写的很有意思,反倒是最后的解密篇看的我想当奇怪。为什么要搞得和走进科学一样,最后那三个问题的解决,我只能说看得莫名其妙,除了某幕后吃瘪那一幕外,整体都没什么特别惊艳的点,甚至可以说看得挺困惑的。作为轮回推理游戏解谜篇拉了可太要命了,好在前三周目故事完整有趣,总体来说算是瑕不掩瑜。 -
恋する気持ちのかさねかた
2015-11-27 / PC / ADV
2018-12-9
人类总是重复同样的错误,明明金婚后就决定对音符社的大小姐作要慎重,结果这次看到CG又控制不住自己的双手。倒不是对作品有什么不满,相反女主们都很萌,CG很美,剧情也没有过于白开水,而且长度适中。其实我挺享受这作的,问题在于那种丧失感,虽然知道不该对音符社剧情抱有过高希望,但是每次看到合口味画面和设定吸引我的剧情简介都忍不住抱有更高的期待,然后期待落空,难受。话说妹线就不能好好写吗?金婚也是这样。 -
想要传达给你的爱恋 恋×シンアイ彼女
2015-10-30 / PC / ADV
2017-4-4 / 标签: 新島夕 治愈 暖人心田
学姐线和萝莉线很甜也很水,彩音线不错,但是我当时推完星奏线急着想推终章,所以印象不是很深了。至于重头的星奏线,我是感到了深深的蛋疼,来自于剧情也来自于剧情锁,星奏和男主在线里都表现的智商和情商堪忧,明明有更好的解决方法,结果两个人都做出了错误的决定,越走越远,而且最后还是个开放式结局,老老实实发糖会死啊。最后终于看到了男主的成长,这点还是给个好评吧。 -
樱之诗 - 在樱花之森上飞舞 サクラノ詩 —櫻の森の上を舞う—
2015年10月23日 / PC / ノベルタイプADV / 枕
2020-4-11
故事的前半截不算友好,共通线只有创作壁画才算得上精彩,前两条个人线也就普通水平,但是随着故事的深入,后面优秀的表现让我遗忘了前面的缺点。前两章和个人线如同拼图将直哉完整的展现在了我们面前,并为直哉ⅣⅤ章的活跃搭好了舞台。整部游戏下来,直哉的角色魅力盖过了所有女主角,并让人期待着樱之刻中这位快乐王子的活跃。 -
兰斯03 利萨斯陷落 ランス03 リーザス陥落
2015-08-28 / PC / RPG+ADV
2019-2-7
虽然我对兰斯的好感依旧有限,但是已经确确实实被这个系列的世界观吸引到了。魔人的出现、颇具史诗感的国家斗争这些都吸引到了我。特别是一场大战的结束后,世界形势的变化,但是故事尚未结束,这是新的故事的开始,这种恢宏的感觉真的很难在别的GAL中很难体会到。希望后面的系列能给我更大的惊喜吧。 -
ネコぱら vol.0 水無月ネコたちの日常!
2015年08月16日 / PC / アドベンチャーゲーム
2017-7-11 / 标签: galgame KOMEWORKS
没什么好说的,fans向作品,就是猫娘和妹妹的卖萌日常,喜欢的自然喜欢。 -
杀戮天使 殺戮の天使
2015-08-14 / Xbox One、PS4、Nintendo Switch等 / 恐怖解谜ADV
2018-7-19
这是怪物与怪物的故事,但在故事的最后怪物又变回了人。全程狗粮不断,一度让我忘记了这是一个恐怖解谜类游戏,B3的前半段剧情更是让人笑到肚子疼。整体剧情算不上有多出色,但是人物塑造还不错,随着故事的逐渐推进,Zack和Ray两个人的变化描写的相当好。 -
大逆转裁判 成步堂龙之介的冒险 大逆転裁判 -成歩堂龍ノ介の冒險-
2015-07-09 / iOS、Android、3DS / 大法廷バトル
2022-8-6
故事情节设计和游戏的配合很好,但是剧情有些过于平稳,除了3和5给了我一点惊喜以外,其余几个故事里的设计和反转本该带来惊喜和趣味在故事的拉扯中消耗殆尽,甚至玩游戏有一种在做任务的感觉。这对于一个推理游戏来说可不是什么好事。好在案件和游戏性都不算差,亮点不足时也没什么大缺点。整体只能说中规中矩。 -
与你心相连 ピュア×コネクト
2015-05-29 / PC / 恋愛ADV / SMEE
2018-2-10 / 标签: SMEE 糖
游戏里大部分角色都槽点满满导致了剧情相当欢乐,我在玩的时候基本都是处于爆笑和疯狂吐槽状态中。虽然女主们有时会干出相当脱线的行为,但是该萌的时候一点也不含糊,个人线的糖也是甜死人。是相当高质量的甜作。 -
夏娃年代记 Evenicle -イブニクル-
2015-04-24(原版),2018-06-28(steam版) / Windows / フィールドRPG
2017-4-4 / 标签: alicesoft RPG 战斗
游戏性相当不错,我玩的时候根本停不下来,世界观有趣,百景和打情骂俏开始只是强迫症想去收集,后来发现这些补完了世界观和男女主的感情戏。剧情有趣,就是里面一些过激场面对于我这种纯爱党实在有些难受。最大遗憾就是没有抓到幸运兔兔吧,打通全关就碰到过一次。 -
花咲workspring! 花咲ワークスプリング!
2015年3月27日(PC) / Nintendo Switch、PC、PSV等 / ADV
2017-4-24 / 标签: SAGAPLANETS galgame
妹妹可推好评!妹子们都很萌,然而剧情就有些微妙了。试图通过黑历史让剧情变得有深度,但个人线对黑历史一笔带过也就true end说明了黑历史。但是true end的存在一样微妙,打了个人线的脸,本身亮点又不够。 -
Golden Marriage -Jewel Days-
2015-03-27 / PC / 結婚はゴールじゃなくて新しいスタートですADV
2018-6-15
妹妹终于可以攻略了,好评;剧情方面基本就是主角们交往后没羞没躁的日常(紫子线的play看得我目瞪口呆,你们有钱人真会玩)。整体算不上特别有趣,但是漂亮的婚纱cg蒙蔽了我的双眼。 -
永不落幕的前奏诗 ソレヨリノ前奏詩
2015-02-27 / PC / インタラクティブ・ノベル
2017-4-4 / 标签: minori
真响线中规中矩,不能说差也谈不上好。遥线就好上不少了,甚至有不少人认为其质量好于永远线。作为主线的永远线,在评价之前,我先遥吐槽一下女主永远,简直是难懂系女主的代表,根本猜不到在想些什么,说分就分,说结婚就结婚。永远线最后的高潮部分以及高潮完后的最后一点日常还是相当不错的。 -
魔女的夜宴 サノバウィッチ
2015年2月27日 / PC / ADV / ゆずソフト
2017-4-4 / 标签: 柚子社 废萌 纯爱
宁宁真的很萌,打通游戏后,我发现游戏里自带的语音收藏功能里收藏的语音全是宁宁的。所有女主都塑造的很讨人喜欢,本来定位就是废萌,有这些本来就已经够了,更何况宁宁线的剧情还出乎意料的好呢? -
扔掉黄书以后,兄长情况有异 エロ本を捨ててから兄の様子がおかしい
2015-02-27 / PC / 友に愚妹の処女を振る舞う狂った兄の純愛ADV
2017-4-4 / 标签: 妹控毒药 脚本在搞什么飞机 NTR
所有成员都不存在智商这个玩意,甚至没有塑造出一个让我有感觉的角色,就连痛恨这种感情都没有,实用度倒是挺高。 -
末世孤雄 Vol 1 ゾンビのあふれた世界で俺だけが襲われない
2015-02-20 / PC / ADV
2017-4-4 / 标签: 丧尸 分割作
不错的画风加上过得去的剧情,虽然题材老,但是剧情还是挺有意思的,起码在玩的过程中能吸引住我,可惜也就止步于此了,剧情并不能成为这个游戏的加分项,仅仅算没有拖后腿罢了。当然作为分割发售的第一作,已经算得上不错了,期待后续的发展。 -
时钟机关的Ley-line-朝雾中飘零之花- 時計仕掛けのレイライン-朝霧に散る花-
2015-01-30 / PC / 昼と夜の学園ブレイクスルーADV
2018-12-2
三部曲最后一作,这次三严和忧绪终于开始谈恋爱而不用为了可以攻略其余女主处于半吊子状态了。感情戏终于能看了,莉塔线用平行世界而不是强行挤到主线剧情中好评。本次故事为解决篇,将20年前事件的真相揭示出来并得以解决,整体节奏紧凑,各种伏笔回收也比较到位,为整个系列画上了一个句号。 -
ネコぱら vol.1 ソレイユ開店しました!
2014年12月30日 / Nintendo Switch、PS4、PC / アドベンチャーゲーム
2017-5-21 / 标签: galgame 猫娘
久闻大名,画风十分符合我的口味,两只猫娘真的很萌,自带3国语言十分强大。剧情虽然非常一般,但是好歹没有带雷不是,而且还把两只猫娘的可爱表现的这么好,你们还有什么不满? -
近月少女的礼仪2 月に寄りそう乙女の作法2
2014-12-19 / PC / 恋愛ADV
2017-4-4 / 标签: Navel 女装
推完艾斯特线,我第一想法就是子承父业这个词(笑)。整体还是蛮有意思,特别是推完近月1和少女理论后,能发现不少有趣的小彩蛋。而且最后为了艾斯特把自己引以为傲的银发剪掉还是让我有所触动的。只是作为续作,免不了和之前两部对比,而有对比就有了伤害,和前两作相比,这作的困难和问题都显的小儿科,特别是最先推完艾斯特线后,然后走别的线,真的感到很违和。但总的来说,我还是给挺喜欢这作的。
玩过的标签
- 13galgame
- 6拔作
- 6minori
- 3七尾奈留
- 3FD
- 3ef
- 3SMEE
- 2暖人心田
- 2废萌
- 2SLG
- 2NTR
- 2新海诚
- 2甜作
- 2Navel
- 2纯爱
- 2糖
- 2alicesoft
- 2SAGAPLANETS
- 1新岛夕
- 1狗神煌
- 1Spike
- 1晓之护卫
- 1丧尸
- 1杀人游戏
- 1萌拔
- 1我已经死了
- 1猫娘
- 1脚本在搞什么飞机
- 1PULLTOP_LATTE
- 1KOMEWORKS
- 1分割作
- 1妹控毒药
- 1双飞
- 1童话
- 1新島夕
- 1特典才是本体
- 1VB系列
- 1脏翅膀
- 1SWEET&TEA
- 1女装
- 1战斗
- 1AKABEiSOFT2
- 1全年龄
- 1治愈
- 1妹控
- 1推理
- 1Eushully
- 1Nitro+
- 1RPG
- 1key
- 1虚渊玄
- 1丸户史明
- 1田中ロミオ
- 1吸血鬼
- 1柚子社
- 1ensemble
- 1郁系
- 1神OP
- 1汉化
- 1AUGUST
- 1调教
- 1小品
- 1feng
- 1枕
- 1黑化
- 1弹丸论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