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艾尔登法环 ELDEN RING
2022年2月25日 / PC、PS5、PS4等 / ARPG
2022-3-20 / 标签: 宫崎英高 FROMSOFTWARE
很吃弱引导碎片化这套,个人看来真的很角色扮演,乃至很电子游戏(虽然在本作中这方面的表现差强人意,但我觉得它在本质上也是很开放世界的)。它总是在叙事体验上给我主观能动性的幻觉,好像努力跋涉就可以找到滴落在泥里的水,触摸这残酷装逼物语里某些东西的碎片。也因为如此,在游玩时嘴上吐槽本作系统诸多问题的时候,也会跟被pua了一样在心里某个角落嘀咕“也许是我的问题吧。”//万代赚麻了,dlc一定会有的吧!? -
宝可梦传说 阿尔宙斯 Pokémon LEGENDS アルセウス
2022年1月28日 / Nintendo Switch / RPG
2022-9-4 / 标签: 宝可梦 2022 GAMEFREAK 任天堂
大就是好 好就是大!( -
海沙风云 海沙风云
2021年8月18日 / Nintendo Switch、PS、iOS等 / ADV 视觉小说
2021-8-29 / 标签: 红茶Games
看似有很多选择,但其实各线路的故事、抉择乃至角色塑造都大同小异,要听上这么多遍实属折磨。 -
双人成行 It Takes Two
2021年3月26日 / Nintendo Switch、PC、PS4等 / Platformer
2021-4-2 / 标签: HazelightStudios
第一次玩这种大体量且关卡设计导向的双人游戏,不管是游玩机制、场景设计还是致敬玩梗都丰富有趣到叹为观止。//rpg篇章的结尾过于邪典了,只想说救救孩子b38 -
赛马娘 Pretty Derby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2021年2月24日 / iOS、Android、PC / 养成SIM
2021-9-24 / 标签: Cygames
为什么不好好睡觉为什么训练要偷懒为什么不开大为什么医务室一次不够为什么抽纸巾(不是)......不建议高血压人士游玩,感觉再玩下去要开始讨厌我推了b38,可我只想好好喜欢她们,也许退游才是比较好的选择吧。//手游可恶啊!!! -
第五件遗留物
2021年02月09日 / Android、iOS、PC / AVG文字冒险
2021-3-6 / 标签: 狼烟
狼烟自我挑战作。浮世绘美术好得没话说,UI和系统也显然得到了精心打磨,是充满创作者诚意的作品。相较之下故事不太出彩,但有一个温暖的内核。骨白可爱!//有山海师客串。 -
异地恋
2021年02月05日 / PC / SIM / ADV
2021-2-11
其实头两章还是挺有代入感的,在线聊天模式让我回想起某段对方回个哈哈都能让自己心动不已的时光。然而之后的故事却一言难尽,文字也有待打磨,所谓异地恋的感觉远弱于我与男主角之间的异地感。 -
赛博朋克 2077 Cyberpunk 2077
2020年12月10日 / PC、PS5、Xbox Series X/S等 / ARPG / CD Projekt Red
2021-12-12 / 标签: CD_Projekt_RED
花哨点的孤岛惊魂。//好评给本地化和帕南老婆。 -
黑帝斯 HADES
2020年9月17日 / iOS、Xbox Series X/S、Xbox One等 / roguelike dungeon crawler
2023-3-19 / 标签: roguelike
操作手感很赞,键鼠敲得手疼。不是钟情roguelike的玩家,虽然初步体会到了祝福武器搭配的爽感,但也确实在妈妈回家后失去了刷的动力。//对美术和始终紧贴游玩进度与状态的对话印象深刻。 -
局外人 局外人
2020年7月7日 (含 Closing Chapter) / PC、Mac OS / 视觉小说/现实系废土悬疑犯罪历史爱情习题集校园galgame / Class-2
2021-5-21
像茨维娅的“革命”一样地,本作从伶俐和惊艳最终走向某种必然的荒谬与遗憾。不过其中的险恶对温室花朵做题家的我来说,已经算得上深渊了吧。//一到真挚的时候就变成轻小说语气比较影响体验,明明一直在捕捉本土的特质啊。 -
新生活。 a new life.
2020-05-15 / Android、iOS、macOS等 / 互动小说,独立
2020-5-17 / 标签: AngelaHe
霍乱时期的爱情(完全不是。总之是乏善可陈的小品,不痛不痒。几个独狼结局病床scene重复利用其实稍有点生草。 -
地狱把妹王 Helltaker
2020年5月11日 / PC、Mac OS X、Linux / AVG
2020-5-17
立绘过于好看。//前面推箱子还好,第九关对手残来说真是b38。But being punished by you makes all sins worth it(( -
六阶谜题 六阶谜题 six-step mystery
2020年4月24日 / PC / ADV
2021-4-27 / 标签: 章鱼罐头制作组
诡计和故事铺得更开了,系列主线仍然不见正体。套路其实跟前作一样,因而在新鲜感褪去后,不管是六阶谜题本身还是作为正片的魔幻后日谈都显得平淡无奇了,只能夸一下邬娅可爱这样子。 -
罗曼圣诞探案集
2020年2月20日 / AVG 视觉小说 / apoto5
2020-3-1 / 标签: apoto5
CG尤其是凶案现场CG表现力很强,把兽人的死状刻画得相当有说服力。故事还是弱了些,推理、氛围和人物塑造都没能带来惊喜。(艾尔耿挺可爱的(( -
人中之龙7 光与暗的去向 龍が如く7 光と闇の行方
2020年1月16日(日本/港台) / PS4、Xbox One、PC (Windows)等 / ドラマティックRPG / セガ第一CS研究開発部(龍が如くスタジオ)(SEGA)
2022-2-23 / 标签: SEGA
不否认制作组在整合回合制rpg系统和如龙世界观时偶有亮点,尤其是涉及恶搞元素的时候确实可以乐一乐。但中后期膨胀的数值,暴走又缺失重要塑造的剧情以及过于四平八稳的战斗系统都让游戏体验在大部分时候显得割裂死板。//珍爱生命,远离热血舔狗(
玩过的标签
- 15RustyLake
- 12ELF
- 12Ubisoft
- 8Capcom
- 7巧舟
- 7片岡とも
- 6土天冥海
- 5Type-Moon
- 4KOEI
- 4InnocentGrey
- 4猫猫社
- 4ωstar
- 4任天堂
- 4leaf
- 3杉菜水姫
- 3FROMSOFTWARE
- 3chunsoft
- 3Spike
- 3SquareEnix
- 3蛭田昌人
- 35pb.
- 3SMEE
- 3KID
- 3七尾奈留
- 3奈須きのこ
- 3灵潭社
- 3minori
- 3打越鋼太郎
- 2シルキーズ
- 2tonework’s
- 2Rockstar
- 2DontnodEntertainment
- 2falcom
- 2Ironhide
- 22017
- 2Palette
- 2stagenana
- 2丸戸史明
- 2戯画
- 2スタジオポーク
- 2宫崎英高
- 2SQUARE
- 2GAMEFREAK
- 2奈须きのこ
- 1白露社
- 1nekoday
- 1HouseHouse
- 1TeamZimno
- 1MightAndDelight
- 1鹰角网络
- 1ebi-hime
- 1PeroPeroGames
- 1Alienworks
- 1YAMAYURI
- 1ErogameProject
- 1BuriedSignal
- 1SpacelightStudio
- 1RyuProductions
- 1AsoboStudio
- 1NomadaStudio
- 1馄饨仙人
- 1Larian_Studios
- 1宮崎英高
- 1Mountains
- 1StudioÉlan
- 1ZA
- 1MojikenStudio
- 1旅の道
- 1Deconstructeam
- 1MobiusDigit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