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色琴弦2f 金色のコルダ2 フォルテ
2009-02-26 / PSP / SLG / KOEI
2020-3-28 / 标签: 乙女向 乙女 暗荣 PSP 金色琴弦 音乐 KOEI SLG PC
抛弃的原因是系统要1人三周目,而且自带锁剧情。只能1拖N攻略太不友好。挺好玩的,只看攻略很复杂可能会头大,其实游戏系统自带说明书和角色攻略,建议一周目直接玩了解系统,再查看攻略其实就不难理解到底说啥,没那么复杂。甚至二周目都不需要看攻略,直接按游戏攻略来就行了。 -
偶像之路 TIME TO STARⅡ 偶像之路
PC:2014-09-19、iOS:2015-03-08、Android:2016-06-29 / PC、iOS、Android / 乙女向明星恋爱养成
2019-11-30 / 标签: 乙女向 国产 中文 同人游戏
不喜欢游戏中的小游戏,还有难度一如既往制作组的难。。只攻略了一位男主,主要还是不喜欢玩小游戏吧,还有类似的操作 -
游海传 遊海傳
2012年7月7日 / PC / AVG 养成冒险
2019-9-26 / 标签: PC 乙女向 国产 养成 模拟 经营
游戏素质是有7分的,不过鉴于我没玩完,就给个6分吧/要不是跟着攻略一步一城市来,根本不会啊。三年的时间不修改挺紧凑的,所以你点点点一直打工无意中就是在耗费三年,一天都不会多给。 -
月亮的女儿 Luna Bud~Luna Bud ~月亮的女兒~
本体2011年2月12日 资料片2011年7月30日 / PC / 新古典奇幻AVG
2018-12-22 / 标签: PC 乙女向 AVG 繁文
其实没玩之前我设想的分数是7-8分,玩完6分,之所以不到7分推荐是因为人设出色,故事背景、台词都写得不错,有官方水准,不会看起来很小社团。虽然是商业作但画风时好时一般,毕竟只是同人社团也可以理解,剧情虽然不错,但玩完意外没有一个特别喜欢的,甚至之前几个喜欢的玩完竟然无感。只能说剧情不错但食起来就是淡。玩完没有太多的感想。另外每局攻略一个人物都要卡牌战斗5次伤不起。如果二周目可以跳过战斗会更好。 -
安琪莉可 魔恋之六骑士 アンジェリーク 魔恋の六騎士
2011-11-17 / PSP / 女性向け恋愛AVG
2018-9-17 / 标签: Otomate KOEI PSP 乙女向 安琪莉可 汉化
从无感的角色玩到喜欢的还是没坚持住弃了,剧情颇淡/格哈德怎么回来的居然没有圆回来只是回来了,感觉编剧因为有骑士团路线,其他个人线因为淡化反而有些剧情不充实。一周目骑士团路线因为剧情锁剧情单薄,后面开放了反而好了很多,开始还以为编剧不擅长写战争。这种战争线的恋爱果然有些不好写吧!里面男主弑兄弟弑父还是觉得有些难以接受,虽然为了革命。 -
命运九重奏 NORN9 ノルン+ノネット
2013-05-30(PSP版) / PSP、PSV、iOS等 / 女性向け恋愛AVG
2018-7-1 / 标签: 乙女向 PSP Otomate AVG
玩了第二遍,只攻略两个,第二个驱竟然还是没坚持住。剧本还是有些无聊。回头重玩也难免无趣。 -
Glass Heart Princess
2012年12月20日 / PSP / 乙女向恋爱AVG
2018-3-9 / 标签: 乙女向 Otomate
我觉得有点无聊的游戏,约会系统,我发现呕吐妹家的游戏都有个鸡肋,虽然在这游戏很适合、主要还是觉得这游戏有些无聊,果然校园题材很少玩的爽的。 -
女王蜂的王房 辉夜篇 女王蜂の王房 輝夜編
2014-03-28 / PC / 蜂の頂点に君臨するエロティックバイオレンスラブ女性向ADVゲーム
2017-9-30 / 标签: R18 乙女向
没玩完,这种脑电波不一致致郁的游戏玩着会很累,很久没有随意抛弃哪款游戏了,之前通玛瑙就很勉强了。。比UTM剧本师为虐而虐更是登峰造极,女主在各别另一部的女主里都是看起来不错,实则上。。女主因为被堕落(注意是被)所以在游戏里也是一个欲女了。。女生还是不建议玩。。 本来想勉强玩完,不过还是太累脑了,还是算了。因为玩这种为黑而黑的游戏感觉像自虐。。剧情也不是特别好。还有可攻略的3个人物比起玛瑙篇看起来个 -
魔鬼恋人 血祭 DIABOLIK LOVERS MORE,BLOOD
2013年10月24日(PSP) / PSP、PSV、PS4等 / ドS吸血恋愛ADV
2017-8-24 / 标签: PSP 乙女向
男主没那么病了。但是玩不下去了(不是男主不抖S得原因,是剧本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