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バタフライシーカー
2018-03-30 / PC / クライム・サスペンスADV
2019-4-7
感觉不错,可惜有点短,刚沉浸进去,没多久就结局了。TE虽然让人感觉不错,但还是觉得稍微有点平淡和短,个人线也是有点短。、 不过,嘛,总的来说我大概玩了八九个小时(跳过已读)全通,可能是在假期里一口气玩完不过瘾,分开来每天玩一点可能比较好吧 -
极限脱出 零时困境 ZERO ESCAPE 刻のジレンマ
2016年6月30日 / Xbox One、PS4、PC等 / 極限脱出ADV
2019-2-8
想法很好,叙诡也不错,但感觉打磨上差了一口气,最后也挖了很多坑,还有一些前代的坑没有填 -
极限脱出ADV 善人死亡 極限脱出ADV 善人シボウデス
2012-02-16(日版3DS/PSV) / Xbox Series X/S、Xbox One、3DS等 / 極限脱出ADV
2019-2-7
-
时空轮回 Ever17 -the out of infinity-
2002年8月29日 (Original DC/PS2) / DC、PS2、PC等 / AVG / KID
2019-1-6
原本给九星,但考虑一下时代问题(十几年前),加一星吧。这将是GAL……不,整个AVG史上的一块伟大丰碑 -
古色迷宫轮舞曲 ~HISTOIRE DE DESTIN~ 古色迷宮輪舞曲 ~HISTOIRE DE DESTIN~
2012-07-27 / PC / 運命操作ADV / Yatagarasu
2018-10-25
后期转折有点过快,许多可以正常填充剧情的地方被一笔带过,怀疑是不是工期紧或者资金不足所以砍了很多内容(PSV版本貌似多出1/3左右的CG和一个前日谈一个后日谈) 有些烧脑,而且由于之前提到过的转折过快,导致理解难度更高 放弃思考按照攻略一路推过去,倒还算个不错的故事,虽然偶尔也有些挺都合的地方吧。 最后说一句,店长赛高 -
9-nine-天色天歌天籁音 9-nine-そらいろそらうたそらのおと Episode.2 Sora Nimi
2018-04-27 / Nintendo Switch、PS4、PC / ADV
2018-10-19
其实也没什么特别的感想,不如说由于玩了之后就发现续作得等到明年所以比较沮丧。 其实第一作玩完的时候倒还好,一种温暖的normal end感。本作结局毫不客气地挖了大坑,让人有种必须等续作的心情,就不是太愉快了。 希望全作品出齐之后可以像时钟机关系列那样来一个汇总小升华吧。 -
9-nine-九次九日九重色 9-nine-ここのつここのかここのいろ Episode.1 Miyako Kujo
2017-04-28 / Nintendo Switch、PS4、PC / ここから始まるADV
2018-10-19
这么有正宫气息的妹子(大家都喜欢),干脆给一个TE如何。 20年5月回来:求别再迫害无辜路人女主了,死够九回了啊!求给个FD的TE! 个人感觉还不错,有点类似时钟机关的味道,比起单纯的日常纯爱多了几分非日常,多的这些又恰到好处,不至于变成正儿八经的全程战斗作。作为放松也是挺不错的。 -
不要践踏天使的羽毛 天使の羽根を踏まないでっ
2011-07-29 / PC / 奇跡と魔術の創世AVG
2018-10-17
像一杯甜度适中的温热奶茶,玩过之后,不会太萦绕纠结在心头,却着实感觉到一股舒适流过全身,甚至驱散疲劳 -
迷途的二人与世界的全部 迷える2人とセカイのすべて
2014-10-31 / PC / 双界流離ADV / Lass
2018-10-16
虽然我16年靠对lass的爱参与了汉化,不过还是要说lass活该 -
Rewrite Harvest festa!
2012-07-27(初回限定版)、2016-07-29(Rewrite+同捆)、2017-05-18(PSV) / PC、PSV / 全年齢AVG
2018-10-16
-
Muv-Luv マブラヴ
2003-02-28(CD版) / Nintendo Switch、PC、Xbox 360等 / ADV 超王道学園アドベンチャーゲーム / âge
2018-10-16
虽然想给7.5的……不过作为后半神作的铺垫也马虎足够了 -
11eyes -罪与罚与赎的少女- 11eyes -罪と罰と贖いの少女-
日本 2008年4月25日(PC)、日本 2009年4月2日(Xbox 360)、日本 2010年1月28日(PSP)等 / PC(Windows2000/XP/Vista)、PSP、Xbox 360等 / 侵蚀世界学园伝绮AVG / Lass(PC)、5pb(Xbox 360、PSP、PC CrossOver(光谱资讯代理)、iOS)
2018-1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