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姬恋~缚羽的欠片~ 姫恋~縛羽の欠片~
2020-12-16 / 18禁百合ADV
2021-2-5
每次开启默认全屏...系统应该说因为是同人所以很简陋吗。画有翻车的。剧本缺点还是不少,短,仓促,结局的套路化,反倒更像个百合拔(但没语音拔个锤子)。不过既然是同人也不会过多苛责,就这样,下次加油。 -
女にさせられたオレが幼馴染みの彼女になるなんて…~♂×TSは、オレ!?~
2020-10-30 / PC / ADV
2021-2-5
作画崩坏。是女性视角结果其实都是男性笔触描写——本来唯一期待的就是来个女作者用一次真实的女性视角描绘——黄油看来是不可能了。 另外魅魔是来打酱油的吗,为什么自己不去榨精? -
月之少女 -美娼女学园2- 月の少女 -美娼女学園2-
2020年9月25日 / PC / オカルティック官能ADV
2021-2-5
有那么一丝丝老吴味,但还是不够。说到底还是个拔。一堆hs都完了之后才是正戏(?) -
QUALIA ~约定的轨迹~ QUALIA ~約束の軌跡~
2020年6月26日 / PC / ADV 心を繋ぎ合う純愛ノベルゲーム
2020-7-3
故事没讲完,写着心を繋ぎ合う純愛ノベルゲーム结果一两句就没了,你倒是把所谓“心を繋ぎ合う”好好写多点啊,最草的是那个x年后,粗略带过等于没讲。人设cvbgm作画都还可以。 -
亚托莉 -我挚爱的时光- ATRI -My Dear Moments-
2020年6月19日 / iOS、Android、Nintendo Switch等 / 全年齢ノベルゲーム
2020-6-20
剧本槽点太多,给人一种又想写得好又不想下功夫打磨,结果就是糙。卖点从剧本沦为人设作画bgm,实属不应该。官中问题,肯定是吊打之前的垃圾银河龙的,但是还是不少小问题。还算个可以打的作品。 -
Petrichor -ペトリコール-
2020年5月29日 / PC / 恋愛ADV
2020-6-12
打的时候就感觉很more,打完一听bgm,再看一眼制作列表...真就低配more,还三角呢,懒得吐槽了。顺带erika滚边去,我只想看灯里。 -
ぼくと先生の乳淫せいかつ
2020年5月29日 / Android、PC / 女医さんのおっぱいを堪能するADV
2020-6-4
场景太少,也没约会剧情啥的。bgm整体一般,cg色情度足够,cv正常表现。中规中矩。反正,欧派真香 -
天冥的征服者 天冥のコンキスタ
2020年5月29日 / PC / シミュレーションRPG
2020-6-1 / 标签: 浪费时间 新E社之耻
不给分了。烂烂烂,全程念想的是草天使们,狗屎剧情提不起一点兴趣 -
くっころでいず
2020年5月15日(PC) / PC、Nintendo Switch / 冒险
2020-6-7
平平庸庸,主打全年龄的话,剧情应该做得更长一点,发展太快。hs那边,太短。这个题材作废萌绰绰有余,下次努力吧 -
~在魔界当女仆~恶魔天使与勇者的秘密喫茶店 ~魔界でメイド~悪魔と天使と勇者の秘密の喫茶店
2020-04-27 / PC / 経営向きシミュレーションゲーム
2020-8-7
想换个口味,结果发现是浪费时间,而且还只能全屏。顺带那烂中文是官方翻的? -
火箭 ゆるすまぢ! そしらぬ笑顔と汚れた下着
2020年3月27日 / PC / 浮気妻にざまぁwするADV
2020-3-27 / 标签: NTR
还行吧,剧本一般。夫妻不和,女主母猪,男主天天yy也是脑残。不这种结局才奇怪。三个结局,肉壶那个好一些,不过区别也不是很大。画很好撸,很色情,bgm太少,有点可惜。证据选择支有点不明所以,不知道选择的理由是啥。其实在设定上稍微改一下就是纯爱大作了,纯爱牛头往往就差一点 -
献给神明般的你 神様のような君へ
2020年3月27日 / PC / ADV
2020-3-28 / 标签: 不会写别写黄油
烂,套设定又不会写,共通一般水准,个人线跟屎一样,特别是会长,不对,都是屎,还有那个堕胎,简直恶心。监督作画没啥用,看画风你下个全cg撸了算了,但监督那hs又不能用。总之,再你妈的见 -
俺の姿が、透明に!? 不可視の薬(インビジブル)と数奇な運命
2020年3月27日 / PC / 透明人間になっちゃう恋愛ADV
2020-3-28
得,不咋地。上作的套路再玩一次,不好意思我腻了。对比上作大概改善的地方就是个人线的角色权重调控了。共通不咋地,拿到药全员偷窥全员0721,我吐了。又要作废萌又要玩拔作套路,不伦不类,一次还行。两次就审美疲劳了,以后再来一次那再你妈的见 -
Nightmare×sisters ~淫狱的献祭~ Nightmare×Sisters~淫獄のサクリファイス~
2020-02-28 / PC / 拘束精液まみれADV
2020-6-7
敷衍,好看不中用,不,其实也不怎么多好看。hs又是重金属bgm,不想吐槽了。 -
はじカノ~君がいる部屋~
2020-02-28 / PC / ADV
2020-6-7
说是月杜寻,本作表现也不能说正常发挥,崩了不少,舞衣跟爱奈还算能看,美咲....哎,hs也有点角色限定,舞衣最好。剧本上面作为废萌来讲是失格的。用一个词概括这作,大概就是粗糙了。粗糙到我打完都好久也懒得吐槽 -
丸子与银河龙 マルコと銀河竜
2020年2月28日 / PC、NS (2022-04-28) / ADV
2020-6-7
官中骂过了,不再说了。厂商多点脑子心思做官中,两次都这么应付了。剧本hato味,不是我的菜。 -
サルテ
2020-01-31 / PC / ADV
2020-2-2
就给十分了。精彩至极。剧本结构与叙事方式还有故事完整性可谓我打过的小品作里的巅峰。一波三折,当然还是有些地方落俗套了。落幕完其实蛮有意思的,所谓悲剧喜剧,到底是谁在看,是台下的你,是屏幕背后的你。某种意义上来说有meta的味道。(等我研究卓别林完再回来看这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