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终有一日愿遂彼空。~太阳之道与绯色黄昏~ いつか、届く、あの空に。~陽の道と緋の昏と~
2007-10-25 / PS2 / ノベル式天体観測シネマNVL
2022-8-31 / 标签: ps2 galgame 全年龄 方糖 fd
怪不得无人问津…把爱的剧情写成这鬼样子。我真大崩特崩。7分完全是看在朱门本篇质量和萌木原新增CG的面子上的。接替的写手好像把大部分精力放在了味同嚼蜡的战斗桥段。这样就算了。我玩你这fd就是为了爱爱爱的个人线,不好端端写恋爱,把爱的线写成有头没尾戛然而止的后宫争宠剧也真有你的嗷,男主也忽然变成优柔寡断谁都喜欢然后看她们争相喜欢自己而不做出选择的后宫男,大晚上推得肺都快气炸了。 -
ボクはともだち。I am not sweetheart.
2015年08月21日 / PC / ADV
2020-8-28 / 标签: 沢野ぽぷら galgame 骨折王子 はとのす式製作所
开场氛围感觉意外的不错/我忏悔。一股强烈的违和感,情商尬得可怕/不过仔细一想这不就是一般黄油的配角视角么…忽然有点别样的悲伤感了/别出心裁的作品。如果度过了作品最开头一些文字,后面的展开是令人满意的,自圆其说很圆滑,立意很新颖。TE则是对前三条线路的归纳和发散。骨折王子在挖坑填坑这方面可以说是严谨的,整个剧情回路非常圆满,宏观上采取分-总架构,情节设计相当具震撼。硬说美中不足大概是喜剧感较薄弱吧。 -
Kanon
1999年6月4日 / PC、DC、PS2等 / ADV / Key
2020-7-26 / 标签: 泣きゲー 麻枝准 galgame 久弥直樹 key
双线战士不请自来……不过自己居然没标…当时推了川澄舞和仓田佐佑理。这部算是自己在gal启蒙阶段的作品之一了,当年可感动了。有空应该多推的。 -
千恋*万花 千恋*万花
2016-07-29 / Nintendo Switch、PC / ADV
2020-7-5 / 标签: galgame
海星。一如既往,小家子气。但这并没有办法,这也是它的特色之处。柚子的最大弊病和最大优势是并存的,好好选择恰当的时机享受产品才是最好初衷不是么。不过单吃人设可是撑不起这么几十万个字的啊同志。除了幼刀兴趣浓厚些,别的线路我打得断断续续昏昏欲睡,这是看不起谁啊。很简单的线路,偏偏搞得很复杂,就像是写作文凑字数一样,结果剧情跌宕倒没有,来来回回却搞得人身心疲惫,罢,罢。 -
スワローテイル -あの日、青を超えて-
2019-02-28 / PC / ADV
2019-6-19 / 标签: galgame
作品的氛围很好,有超然于大部分其他作品的凛冽、深沉和青春/二线合一很迷,的确。但是剧情还是有可取之处的。然而,表现力实在不够。而且hs设置得不尽合理,有些难过。片平线可以算稳定,但在其他线路,特别是有潜力挖掘内容的有华线,以至于通完后有心理落差。最难以接受的是五桥,我觉得我跟她有道德的鸿沟。全作叙述方式独特,习惯就还好(小蜥蜴我〇〇〇)。上7分主要是依仗南滨的画。 -
幸运草的约定 Clover Day's
2014年3月28日 / PC、PSV / ADV / ALcot
2019-1-26 / 标签: galgame
不错。各线有各线的故事,只是一下变得很射情就很挡不住,这就不太友好了。 -
魔女的夜宴 サノバウィッチ
2015年2月27日 / PC / ADV / ゆずソフト
2019-1-26 / 标签: galgame
end1和re各有方面,但很明显,心有余而力不足,主旨不能很好传达到。但作为转型,足以称赞,只是之后几作又回到了废的老路,小小失望。总之,优点和缺点都太明显了,有种尽管带动了感官,但埋没了更多的更有意味的东西的感觉。 -
Summer Pockets
2018年6月29日 / PC、Nintendo Switch、iOS等 / 恋愛ADV
2018-9-23 / 标签: key galgame 永山有能
不知怎么这ems慢的很、直到七月九日才到。不过没关系。key社遗风?不能这么说。因为既然它出来了、就足以说明key没有死。永山很好、而个人而言和泉就是违和感、他还是适合调色盘的。剧情不多讲、高水准好故事。音乐也是精益求精;新岛的表现突破我的预期过于优秀。这是键的转型作、很成功、只不过没有超越它的前几作的光辉罢了。由于自身回忆滤镜,8升9 -
RIDDLE JOKER
2018年3月30日 / PC / ADV
2018-9-23 / 标签: galgame ゆずソフト
继承和发展柚子特色、查缺补漏剧情短板。该不错。luxury的游戏。不过、壬生也想进主角行列的好吧@_@ -
野良与皇女与流浪猫之心2 ノラと皇女と野良猫ハート2 -Nora, Princess, and Crying Cat.-
2017-10-27 / PS4、PSV、Nintendo Switch等 / キミを笑顔にしてみせる、寂しくて誇り高いイノセントハートストーリー
2018-9-23 / 标签: galgame HARUKAZE
在啃完1后就立刻啃2。毕竟这些黄油啃起来完全没有心理负担反倒内心充满欢愉。2在系统上有改进,以及更重要的是信千奈!太棒了!没有之一。在该线的控制上娴熟得体令人心旷神怡。尽管hs确凿少、但也挺好。妹线也挺喜欢、不过有点短。其他的剧本表现差强人意。唯独的、胸围是不是太大大了啊? -
野良与皇女与流浪猫之心 ノラと皇女と野良猫ハート -Nora, Princess, and Stray Cat.-
2016-02-26 / Nintendo Switch、PC、PSV / ADV
2018-9-23 / 标签: 欢乐 galgame
在它动画化之前啃完了。当时瞄了一眼它的标价,它作为全价作在当时定价首屈一指地高了点。当然这只是初印象。毕竟这个作品它特色太过于明显,喜欢它的人是不差这两千日为它买单的。爱的人爱,不爱的人无感,这便是hato的魔力。作为黄油它是很好的欢乐向作品、发挥非常沉稳但也很精彩不让人觉得做作也不会过于平素。销量也很好回馈了它的用心。唯一的。胸围是不是太大了点?
玩过的标签
- 12galgame
- 5AUGUST
- 4骨折王子
- 3feng
- 3分割商法
- 3campus
- 3沢野ぽぷら
- 2はとのす式製作所
- 2narcissu
- 2片岡とも
- 2ゆずソフト
- 2夜のひつじ
- 2和泉つばす
- 2朱门优
- 2拔作
- 2さかき傘
- 2小品
- 2GIGA
- 2key
- 2Qruppo
- 1桐谷华
- 1拔作(笑)
- 1私立さくらんぼ小学校
- 1动态CG
- 1夏和小
- 1快餐游戏
- 1foca
- 1星空へ架かる橋AA
- 1Palette
- 1永山有能
- 1监禁
- 1TOKYOTOON
- 1榊原拓
- 1选项地狱
- 1有生之年
- 1魚介
- 1南浜よりこ
- 1K子
- 1秋野花
- 1声豚爆炸
- 1はと
- 1大空樹
- 1夏野こおり
- 1MORE
- 1HARUKAZE
- 1天宮りつ
- 1童话
- 1田口宏子
- 1BLゲー(笑)
- 1泣きゲー
- 1妹
- 1FD
- 1あかね色に染まる坂
- 1戲畫
- 1全年龄
- 1pulltop
- 1alicesoft
- 1PS2
- 1同人
- 1AVG
- 1麻枝准
- 1PC
- 1戯画
- 1工画堂
- 1百合
- 1久弥直樹
- 1方糖
- 1水仙2
- 1穢翼のユースティア
- 1SAGAPLANE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