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剑传 八剱伝
2024-01-26 / PC / ADV
2024-3-6
盲猜受南総里見八犬伝影响//玩完了,即便的确有点虎头蛇尾,但也绝对不止现在这个分(6分)//仔细一看现在只有8个玩完的数据,那没事了//个人感觉玩这个游戏可能先了解一点日本神话和日本历史,以及南总里见八犬传的大致剧情会比较好 -
钟之音学园 OVERDRIVE版 グリーングリーン OVERDRIVE EDITION
2013-10-25 / PC / ADV
2024-1-20
7分,小众加1分//早苗或成最大输家//真的很喜欢这个画师的画风的,可惜再也看不到了 -
どうして、そんなに黒い髪が好きなの?
2014-10-31 / PC / 神で髪なカミカミゲーADV
2023-12-11 / 标签: 民俗 神话
7分,小众+1分;强行大团圆,不过谁叫咱都好这口呢;剧本再缩短一点会好一些;小仓结衣的配音太可爱了;出场人物皆为日本神话中真实存在的神;游戏有剧情锁,1-3-2周目这样的顺序;一周目就暗示了这个世界线并非现实世界线,原来以为只是游戏设定,没想到是伏笔 -
Reconquista レコンキスタ
2007-06-22 / PC / ADV / コットンソフト
2023-11-18 / 标签: 雰囲気がいい
7.5,因为太小众了所以打8分。 第一章剧情本身也不是很复杂,却分成了双男主四条线来写,有点重复了(推荐随便玩两条线,剩下的边c边玩捡重点看,我就是这么干的,不影响理解故事)。回忆篇挺不错的,真•男主&女主的最后一幕令人感动。但是!!仔细想想那一幕男主完全是可以牺牲一个让另一个活下去的,虽然她肯定也不乐意就是了233333真结局后就是本作的神曲,gal中难得的良曲,油管有大佬改编成了钢琴曲,非常好听。本作bgm配乐也比较上乘,貌似不是由一个人创作的。本作是原画家的处女作,画风虽然比较老但质量还是不错的。 -
恋文ロマンチカ
2009-09-18 / PC / 好きなときに告白できるADV(大正浪漫風)
2023-10-23
7分,考虑到大正题材的男性向作品不多再加1分。op还是动画的,非常不错。没有什么明确的主线剧情,就是一个个小故事,但在大正背景下显得很有感觉,比如男主吐槽大铁盒子(汽车);土妹子照相时害怕魂魄会被夺走的情节非常有意思,很有时代感。老师的个人线剧情也嘲讽了一下旧日本的审查制度。cg比较少,男主骑自行车带女主那张个人非常喜欢 -
秘密游戏 第二舞台 リベリオンズ Secret Game 2nd Stage
2013-03-28 / Nintendo Switch、PSP、PC / サスペンス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3-10-4
有点意思,但比较中二//要是我还是中学生的话可能会比较喜欢这个游戏吧……故事整体还是有点意思的,部分情节中二让人血压升高 -
果てしなく青い、この空の下で…。
2000年6月30日 / PC / AVG
2023-8-3
文乃→悠夏→雨音,双子个人不喜欢只看攻略云了一下。以为全线通关后会有te解说,其实文乃线就把该说的基本都说了。。。其实故事没有那么复杂,人物也比较脸谱化,略失望。最后也没解释雨音为什么一身血但堂岛和手下都毫发无伤,另外文乃线这里故事也有bug悠夏迷惑ポジ文乃クーデレ -
Worlds and World's end -ワールズ・エンド・ワールズエンド-
2011年5月27日 / PC / ADV
2023-7-11 / 标签: 世界末日
雰囲気がいい,除了这一点好像也没什么其他的突出点了。。。部分地方有故弄玄虚的嫌疑。作者自身文笔还行,要是拉去写议论文或者散文应该不错,可惜去写了剧本。故事过于单薄,也就背景以及人设还有点意思,画风也莫名对我的口味。三个男主三条线,玩到第二个男主时受不了开始c了,结果发现完全不影响我看剧情(信息密度太低)//想了想还是提一句,te还是值得一玩的,与麻衣子相会时配上bgm还是有点感动的 -
雨恋 雨恋
2014-08-08 / PC / 黒髪濡れフェチADV
2023-6-2
补标,也许是我玩的第一部gal,还记得是写作业听网易云的电台推送的ost,立马被曲子和咖啡贵族的画吸引住了,玩了之后发现全是h有点小失望,现在回过头来看就是一个普通的黄油罢了。突然发现声优也是我现在很喜欢的声优 -
恋狱~月狂病~ 重制版 カルタグラ~ツキ狂イノ病~ 《REBIRTH FHD SIZE EDITION》
2023年4月28日 / PC / 和風サイコミステリィAVG
2023-5-4
篇幅不长,剧情也没那么复杂,展开很好猜,但写得的确不错,更像是氛围作。没有剧情锁,一周目直接通关。特意去查了下日本当时的死刑执行情况,1949年战后最多也不过33人。。。难怪日本作品总喜欢整自首情节,搁这边只要是故意杀人管你什么理由都直接枪毙了★据说原作没有凛线ge,那那个把目玉拽出来还拉丝的cg可能是重制版才有的,不喜欢r18g的朋友可以参考避雷★其他cg其实没多重口,可放心游玩 -
恋狱~月狂病~ カルタグラ ~ツキ狂イノ病~
2005年4月28日[初回限定版] / PS2、PC / 和風サイコミステリィAVG
2023-5-2
氛围塑造不错,女主也可爱就完事了。剧情其实也没那么复杂,大部分剧情都能猜到,反转其实也没怎么反转,前面都已经疯狂明示了。。。 -
少女爱上姐姐:2位艾露达 処女はお姉さまに恋してる 2人のエルダー
2010-06-30 / PC PSP / 女装潜入ロマンティックラブコメディ
2023-4-12
感觉不如同期的花乙女。共通线拉得过长,个人线囿于篇幅不可能展开太多。共通线的事件都是看开头能猜到结尾的小事(玩到后面忍不住开始c了,特别是丢东西那章,开头就能猜到是小动物干的,一群人煞有介事分析半天,恋盾我记得有类似桥段)。另外一开局6位女主中3位就知道男主真身了,其他人暴露时也都是非常自然地就接受了。。。另外中文翻译也漏洞百出 -
与鲨鱼共度的七日间 サメと生きる七日間
2022-11-25 / PC / サメと織りなす恋愛ADV
2023-3-2 / 标签: GAL 画风好 悬疑 轮回 穿越 后宫
拖得有点长了,基本上一条线就抖差不多了,后面玩起来比较枯燥。故事和日常的节奏没掌握好,有突兀感。te有点烂尾的嫌疑,不过看到结局和后日谈还是感到如释重负。画风是我喜欢的类型,鲨鱼配音可爱,故事的世界观和整体框架还不错,细节经不起推敲。总体来看还行,值得一玩。
玩过的标签
- 21galgame
- 11伪娘
- 11女装
- 4ensemble
- 4悬疑
- 3暁WORKS
- 3桐月
- 3120円
- 2片岡とも
- 2AXL
- 2搞笑
- 2民俗
- 2あっぷりけ
- 1神话
- 1和风
- 1喜剧
- 1穢翼のユースティア
- 1寒蝉鸣泣之时
- 1サクラ大戦
- 1樱花大战
- 1复仇剧
- 1渣男社
- 1女主可爱
- 1中日合作
- 1画风好
- 1佐本二厘
- 1新島夕
- 1恐怖
- 1ヨナキウグイス
- 1桐谷华
- 1教师
- 1日野亘
- 1あかべぇそふとつぅ
- 1这才是最强伪娘!
- 1ルクル
- 1雰囲気がいい
- 1画风美
- 1生肉
- 1神画风
- 1车轮
- 1妹
- 1龙骑士07
- 1AKABEiSOFT2
- 1猎奇
- 1Ever17
- 1pulltop
- 1戯画
- 1KOEI
- 1AUGUST
- 1minori
- 1KID
- 1SEGA
- 1师生恋
- 1GAL
- 1feng
- 1世界末日
- 1Navel
- 1尸体派对
- 1深崎暮人
- 1轮回
- 1后宫
- 1妹控
- 1穿越
- 1瀬戸口廉也
- 1实妹
- 1战国
- 1PS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