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恋爱 Mini Fan Discs After Festival コイバナ恋愛 ミニファンディスク アフターフェスティバル
2024年3月29日 / PC / 恋バナ恋愛ADV
2024-6-3
补完了光生和祈的感情线,未爱也还行,总体我还是挺满意的,可惜太短了,除了第一个校园祭部分,后面短的离谱 -
伊苏X -北境历险- イースX -NORDICS-
2023年9月28日 / PC、PS5、PS4等 / ARPG
2024-5-14 / 标签: falcom 伊苏 JRPG
兄弟,没有你的冒险我已经继续不下去了(bgm42)(bgm42)跟我走吧,卡嘉。 就好这口一男一女的冒险故事,可惜没什么感情线,要是能和空轨一样就好了,可惜这是伊苏,红发色魔还要接着霍霍别的女孩(bgm42)这作的剧情给我挺多惊喜的,虽然可能有点中规中矩,但还是很香,配合法老控进化了的战斗演出很大加分,让中规中矩的故事变得好看了很多。 战斗部分8910连打下来最喜欢10,只要操控两个人轮换着打起来很轻松,把意义不明的入队队友优化掉变成船上的协助者我觉得这个点改的很好,塑造也还行。最后boss战打爽了,夫妻打夫妻太爽啦,就是不是打什么魔神让我有点意外,差点以为还有个最终boss,哈哈。 个人综合体验下来10>9>8,挺不错的系列,就好这口传统jrpg。 -
歧路旅人2 OCTOPATH TRAVELER II
2023年2月24日 / Xbox Series X/S、PS4、PS5等 / RPG
2024-4-13
剧情感觉挺子供向的,玩到最后越来越玩不动,番外的boss和隐藏boss都懒得打了,后记八个人一副舍不得的分别的样子有点难绷,各自的剧情真就各种独立对我来说根本感觉不到啥羁绊。。。 -
核心危机 -最终幻想7- Reunion Crisis Core -Final Fantasy VII- Reunion
2022年12月13日 / PS5、PS4、Nintendo Switch等 / ARPG
2024-5-21
第一次接触ff7直接玩的这作感觉很微妙,主线剧情就感觉很赶莫名其妙的,加上各种谜语人,我的体验其实不怎么好,中间还有一些人有点莫名其妙突然就很熟的样子,我只想说大哥你们都是谁啊?不过结尾确实有些感觉,本来只想给6分的但看在结尾的份上+1分。战斗系统部分手感好不习惯,支线太粪了完全不想做。 -
ROLEPLAYER:山掛姐妹的黏膜游戏! Role player:とろろ姉妹の粘膜ポトレ ぐりぐちゃLIVE!
2022-09-30 / PC / とろとろBODYのレイヤー姉妹とロールプレイHするADV
2023-6-10
-
ROLEPLAYER:小粥姐妹的黏膜游戏! Role player:小粥姉妹の粘膜ポトレ ぐりぐちゃLIVE!
2021-6-25 / PC / 破廉恥BODYのレイヤー姉妹とロールプレイHするADV
2023-6-10
-
最终幻想7 重制版 Intergrade 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
2021年6月10日 / PS5、PC / ARPG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CREATIVE BUSINESS UNIT Ⅰ
2024-5-31
-
恋爱X决胜战 恋愛×ロワイアル
2020年11月27日 / PC / 恋愛サバイバルADV
2023-8-9 / 标签: ASa-Project 喜剧 幼驯染
玩下来意外的最喜欢茉莉,初恋果然才是最棒的,就爱疯狂直球的女主哈哈哈哈;由于时不时会带入偶像厨的视角看莲菜和由奈就有点难绷,哈哈;巨乳控很喜欢会长,还送个女仆圆了我后宫xp,nice,期待fd能有3p场景;妹妹线感觉挺微妙的,但还是挺大的,也不是不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