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アンラベル・トリガー
2024年3月29日 / PC / ADV
2024-4-15
抱着乐子作的心态来打这作也很难蚌的住,真是一场酣畅淋漓的赤石之旅,工藤也该像青梅一样在安一个脑子进去,没个十年的脑血栓真写不出这剧情,更弄不出这最重量级的圣母人设,宝石心的那个都和你比不了。别人推动剧情的方法是埋伏笔-回收,工藤这大聪明就用了更简单的方法,直接给你打补丁加设定推动剧情,我真是佩服你,男主杀皇女的妈,皇女的回答更是重量级,还有最后的弑父,你可真是顶级大孝子。。整部游戏除了最后男主和青梅分别那段以为写的还行,其他真是一坨,画这么长时间打了这么个乐子也是笑了。上一作的为创作不要命,这一部的大孝子,期待工藤下一部能写出什么样的魔怔女主。 -
はじめるセカイの理想論 -goodbye world index-
2024-02-22
2024-2-23
很难蚌,这红毛线写的像初中作文。这te也是重量级,bb了半天又回去了,上一作的te已经更逆天了,这作还能更无聊我是没想到的。。渡鸟fd出现的天使-上作的学院长-再到这作的神,楠圆配的那角色终于找到了那所谓的最贵重的东西,出个fd给推一下,然后这b世界观该完结了。。逆天jjg -
D.C.5 Future Link ~ダ・カーポ5~ フューチャーリンク
2024-01-26 / こそばゆい学園恋愛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4-1-28
干啥啥不行,挖坑第一名,这把dc4的坑填上了,最后又给你挖几个。等个明年的dc6( -
ハッピーライヴ ショウアップ アンコール!!
2023-06-30 / 夢のその先へ! 恋と青春のパフォーミングADV
2023-8-13
唉,f社。。打完之后睡得很香/弥补了本篇黑毛线的长度,最后还要鞭尸败犬,整乐了。 -
樱之刻 - 于樱花之森下漫步 サクラノ刻 -櫻の森の下を歩む-
2023-02-24 / PC / AVG / 枕
2023-2-26
想看的东西都有了,最喜欢喜欢第四章。圭和直哉的故事,扶她自交出了很好的答卷,我打刻就是为了看圭和直哉的故事。至于那些说老角色塑造崩的,反正我是不觉得,除了优美有点弄过头了以外,里奈和禀真的变了吗。刻的歌曲个人感觉也比诗好。 -
ツヴァイトリガー
2022-11-25 / 二つの想いが未来を紡ぐADV
2022-11-27
写的是真不行,剧情太平淡了 有些东西一看就能猜出来了。动态hs还行,还有某张cg突然出现在晚上看可真吓人啊(恼)。这剧本家可以拉黑了。 -
Liminal Border 1st offence クリミナルボーダー 1st offence
2022年10月28日 / PC
2022-10-30
属实蚌埠住,这后面的发展估计就和9nine一个套路,龙傲天跑不了,几个小屁孩就想着对抗黑道,社会的黑暗是吧,这最后几句男主还想成王。设定还算有意思但写出来的东西 挺一言难尽,这电子chun药到底犯不犯法我不好说。。 -
2045、来自月球 2045、月より。
2022年9月30日 / PS4、Nintendo Switch、PC / 宙を見上げるADV
2022-10-1
这题材真写不出啥东西,大部分展开和发展都猜到了,太老套了,再加上没发病的垂花,和白开水没多大区别。垂花还是别搞这种题材了 -
放学后的灰姑娘2 放課後シンデレラ2
2022-09-30 / PC / 下校がロマンの純愛学園ADV
2022-10-2
总感觉没1好,cg不知道是上色还是啥问题,看着有点怪,有趣是挺有趣的,甜度也够,但总感觉有些地方太模板化了。葉月可爱的,想看她黑化() -
宝石心学院 ジュエリー・ハーツ・アカデミア -We will wing wonder world-
2022-7-29 / PC / 落ちこぼれクラスが世界を救う青春学園ファンタジー
2022-8-1
人设塑造大于剧情,剧情不少地方蚌埠住的,前期太没意思,而且男主的行动是真无法理解。ed后还以为会有啥大反转,结果是真不知道冬茜在写啥,某人直接成圆神了是吧,要是在那ed结束我还会给高分,我想看的不是这种太团员结局(本来这主要冲突出来的时候基本就是无解,你这也太强行he了。) 不过游戏中期的体验非常好,剧情连续的反转和精彩的人物塑造,某cg的震撼也不亚于前几作,就是后期太可惜了。(战斗我不想吐槽了, -
真愿朦幻馆〜在时间暂停的洋馆里追寻明天的羔羊们〜 ゆまほろめ 時を停めた館で明日を探す迷子たち
2022-06-24 / PC / 明日へ歩き出すためのADV
2022-6-27
槽点太多,属实蚌埠住。感觉就体验版那段比较有意思。。这个人线都是5个hs之后才开始讲正事,然后那正事半个小时就结束了。。这真女线打到后面全程再笑 多少有点那个,这套路见得太多了 一点新意都没有。。(这要是像苹果妹或者备件那样 整没一个该多好,我不是来看喜剧的。),歌曲加分。。 -
AMBITIOUS MISSION
2022-5-27 / PC / 謎解き怪盗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2-6-2
共通不如金恋,te好多了。。比较喜欢这作的内核,共通和te结尾的时候也属实是吊人胃口(给fd留坑是吧),伞哥在游戏里锐评了太多了 我都怀疑是不是被虚拟货币给坑过,也是一如既往的在讨论xp。。粉毛线后面的展开是真没想到,不过总感觉有啥没讲完的,希望有fd吧。 今宵 あなたの「ハ一ト』をいただきに伺います。 -
Dreamin' Her -我梦见了她。- Dreamin'Her -僕は、彼女の夢を見る。-
2022-04-28 / PC / 夢が現実を侵していくオカルトADV
2022-4-28
整体还行吧,也算是看惯了的套路了(虽然我没往那方面想,但真相出来的的时候也不意外就是了。)某人的名字可真是个伏笔啊(笑),某人 おやすみ。。不过 男主的妈妈我看着是真的血压升高。。看op时我猜想的剧情也完全不一样(笑) -
D.C.4 Sweet Harmony ~ダ・カーポ4~ スイートハーモニー
2022年4月28日 / PC / こそばゆい学園恋愛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2-4-29
剧情和之前没区别,就中间加了两个hs,其他cg没变,不过也比本篇hs全加在后面要好。。有里栖的那个兔女郎hs还行。不过某人变小的时候没hs有点可惜() -
アンレス・テルミナリア
2022-03-25 / PC / ADV
2022-5-8
除了りな线,其他又过了一遍。。打完就一个感受,近江谷你知道你自己在写啥吗,先不说bug,关于恋的ギフト和命运啥的有矛盾的地方不少啊,还有男主那能力也是,女主团又明显都是天使,明显是能创造出其他世界的。。最后男主都不记得了,恋却记得,要是出fd可别在搞这些谜语人剧情了。。或许这输渡鸟最大的地方是氛围吧。。 -
RE:D Cherish!
2022-2-25 / PC / ADV
2022-3-1
意外的有剧情,挺乐的,但有些地方槽点太多了,有些人都死了 你还强行复活起来 也太那个了,还有活了100年的boss,最后敌不过网络 也是可以的。来回几个人打了好几次。。不过几个女主的人设都还可以,男主也不像前面几作那样工具人了(不过每次战斗基本都有人来救场也挺那个的) -
1/1彼氏彼女
2022-02-25 / PC / 恋愛シミュレーションADV
2022-2-26
えいみ单线,这立绘还行,但大部分cg画的是什么妖怪啊,不会画就别画。剧本倒是挺有之前的味的,这画风太拖后腿了,受不了这cg。 -
变态监狱 ヘンタイ・プリズン
2022年1月28日 / Andoroid、PC / 露出狂のプリズン脱獄ADV
2022-2-8
把今年杀穿了,这te,感动,热血,搞笑,泪点都有了,虽然有点老套,但写出来的效果真的可以。好久没玩过这就只喜欢男主的游戏了(光头哥,我的光头哥)。缺点也不是没有,但我感觉完全不影响了 。物故るしてやるぜベイビ一? -
LUNARiA -Virtualized Moonchild-
2021年12月24日 / Nintendo Switch、PC、iOS等 / キネティックノベル
2021-12-26
比上作舒服多了(07你写的是什么不可回收垃圾),这玩意节奏和情感看着很舒服,设定基本也是为了剧情服务,就是连续搞事我是真看不懂,煽情也没必要这样吧。 -
创作彼女的恋爱方程式 創作彼女の恋愛公式
2021年11月26日 / PC / ADV
2021-11-26
共通只喜欢妹妹的那两张,假扮恋人玩多了真的有意思吗。还有这桐叶一开始是你把男主甩了,后面想a的也是你。青梅这个结局还行吧,只能说复刻了,但没完全复刻(最后一段话我倒是还挺喜欢的
玩过的标签
- 10galgame
- 5悬疑
- 5新岛夕
- 4SCA-自
- 4全年龄
- 3和泉万夜
- 3幼驯染
- 3冬茜トム
- 3狗神煌
- 3同人
- 2しらたま
- 2电波
- 2きみしま青
- 2狂气
- 2柚子社
- 2梱枝りこ
- 2AUGUST
- 2水月陵
- 2哲学
- 2雰囲気がいい
- 2ルクル
- 2八月社
- 2桐葉
- 2萝莉
- 2永山ゆうのん
- 2推理
- 2key
- 2百合
- 2猎奇
- 1TE向
- 1漆原雪人
- 1双六
- 1调色板
- 1範乃秋晴
- 1穿越时空的爱恋
- 1コットンソフト
- 1初雪樱
- 1宮坂みゆ
- 1动态CG
- 1死生観
- 1御厨大妈求你别再写推理了
- 1枕系
- 1疯狂跳票
- 1NOeSIS虚假的记忆物语
- 1范乃秋晴
- 1ななろば華
- 1紙の上の魔法使い
- 1さかき傘
- 1liber_7
- 1秋野花
- 1たにはらなつき
- 1比惨大会
- 1剧情作
- 1樱之诗
- 1水葬銀貨のイストリア
- 1Chelseasoft
- 1サイコロジック・ラブコメディ
- 1业界黎明
- 1桐谷华
- 1金发
- 1田中ロミオ
- 1narcissu
- 1治愈
- 1小品
- 1重口
- 1SF
- 1橘子社
- 1Navel
- 1片岡とも
- 1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