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逆转裁判 成步堂龙之介的冒险 大逆転裁判 -成歩堂龍ノ介の冒險-
2015-07-09 / iOS、Android、3DS / 大法廷バトル
2024-3-23
第一个案子的流程体验对我来说很愚蠢,第二个案子的剧情发展也不吸引我。之前一直想着以后再玩吧,很显然并没有兴趣再继续。(逆转裁判4的开头案子也很劝退,但是有对旧作人物的喜爱支撑着我玩下去…… -
奇异人生 Life is Strange
2015年1月30日(第一章) / Stadia、Nintendo Switch、Xbox Series X/S等 / AVG, Graphic adventure
2024-3-23
-
蛇香之夜 ~Allure of MUSK~ 第一夜 欧洲篇 蛇香のライラ ~Allure of MUSK~ 第一夜 ヨーロピアン・ナイト
2018年12月21日 (PC) / PC、Nintendo Switch / 女性向け恋愛ADV
2024-1-1
呃,王子线本来挺期待的,结果很失望…… 然后罗兰线还不错,但是他这种抹布设定对我来说有点微妙地不能接受…… -
白与黑的爱丽丝 -Twilight line- 白と黒のアリス -Twilight line-
2018-11-15(PSV) / PSV、Nintendo Switch / 女性向け恋愛AVG
2024-1-1
-
君于雪中希冀 君は雪間に希う
2021年7月29日 / Nintendo Switch / 和風伝奇恋愛ADV
2024-1-1
无聊,剧情发展看了开头就能猜到结尾。立绘CG质量普普通通不太吸引人,设定其实很不错,但是剧情没什么意思。 -
被囚禁的掌心 Refrain 囚われのパルマ Refrain
2018年12月18日(iOS/Android) / iOS、Android、Nintendo Switch / ガラス越しの体感恋愛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3-2-22
-
安琪莉可Luminarise アンジェリーク ルミナライズ
2021年5月20日 / Nintendo Switch™、Nintendo Switch™ Lite / 女性向け恋愛シミュレーションゲーム
2023-2-22
太碎了,没有连贯性,没有主线剧情。 -
终远的威尔修 -ErroR:salvation- 終遠のヴィルシュ -ErroR:salvation-
2021年10月7日 / Nintendo Switch / 女性向け恋愛ADV
2023-2-20
立绘非常好看,音乐也很不错,但是cg崩的一大堆,基本上没有恋爱感,感情和逻辑都莫名其妙,女主塑造得非常受气包+摄像头。 总而言之,我会避雷ZSZM。 幻奏的爱情就写得很一般,我算是当友情向作品看,而且每条线都有一个反水的配角,真的是没脑洞可写了是吧,女主有的线也写得像个摄像头就知道看着啥也不干。 如果幻奏某些线路还有正常爱情,本作干脆就不存在爱情,主角之间的感情极其离谱,干脆别作为乙女游戏发售得了。爱情写得不行,剧情也逻辑感人,反派和NPC塑造极其恶心人。除了后期非常短的一段高光剧情,其他也没看到优点。而且我觉得这段高光不值得我前面忍受那么多折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