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孤寂之地 It gets so lonely here
2023年2月26日 / PC、Mac OS、Linux等 / AVG
2024-5-12 / 标签: 百合 短篇 童话
世界上鲜有人能有幸在一夜之间被爱到如此疯狂的地步/ 溺死与爱情,埋葬于爱情,吞噬于爱情/ 因为爱情如泡沫般飘渺,因为爱情如泥土般厚重,因为爱情如红玫瑰般带刺/ 但是我仍愿相信爱情,因为我并非孤身一人// 少见的第二人称,感觉更有代入感了。以及画风和音乐真的加大分了,好喜欢,能不能来点R18 -
缸底 鉢の底
2008年5月3日 / PC / ADV galgame
2024-5-11
想变成永葆纯洁的蝴蝶的少女,和想变成金鱼的少女。没什么营养的小短片,比较搞笑的一点是痴女报了两年的警,以及林“不会让给你哦”是其萌点 -
勇者大战魔物娘! 前章~输掉就会被妖女硬上~ もんむす・くえすと! 前章 ~負ければ妖女に犯される~
2011-03-09 / PC / ADV/RPG
2024-5-11
涩涩涩,最大的看点是调教小正太 -
血、肉与混凝土 Flesh, Blood, & Concrete
2021-09-16 / PC、Web / rpg maker horror game
2024-5-11
好温柔...碰上真正的美酒了,喝了两口有点微醺,难尝其味;一坛下肚,到头来是越品越醇 -
火树银花 火树银花
2016年1月30日 / PC / AVG / 窟窿制作组
2024-4-22
这就是恶魔的艺术,伟大,无需多言//100min打完的出乎意料狂气作,两个瞎子相互成就的故事,演出质量超越丑小鸭,保送2024年玩过的gal最佳演出奖 -
黑色星期天 暗い日曜日-Sombre Dimanche-
2009-08-23 / PC / 悪夢型殺人ビジュアルノベル
2024-4-17
好强的异质感,我不懂左上遮住了四分之一屏幕的究竟是什么玩意儿,但怪异的配乐,兔子跳了和溃散的文本确实塑造出了一部氛围十足的同人作,大概是我读过最好的官能小说。这部作品恐怖氛围拉满,癫的厉害,唯一可惜的地方是文本量太小了,短短三个小时的游戏流程,却要缝二十个结局,多少有些蛇足之嫌,在此之上故事又写的过于清晰了,个人感觉适当留白也是一种表达方式。另外如果不凭借一口气推完的连贯感,一些感情上的爆发确实是缺少感染力的//只记得那个worse nightmare般的星期天一直在下雨,就像40天40夜的雨一样,不过在最后,雨终于停了 -
40日40夜之雨 40日40夜の雨
2007-01-30 / PC / 掌編ビジュアルノベル 終末ファンタジー
2024-4-16 / 标签: ZIGZAG
奇...奇怪啊,完全没get到,等我再试一部这个社团的作品 -
梦见之药 ユメミルクスリ
2005-12-22 / PC / ダウナー系青春恋愛AVG
2024-4-15
口三才一直相信人与人之间的羁绊的啊,游戏印象最深刻的是男主非血缘关系却给予他纯粹的父爱、母爱的父母,可爱,成熟又懂事的一抹多。剧本只能说太浅了?难道我现在更喜欢看的是扭曲的故事吗,还是锐评下最“好有感觉”场景赏吧:白木坏掉<学姐窒息式性爱<喵子登上精灵乡的阶梯(男主没去.ver) -
海市蜃楼之馆 -A Requiem for Innocence- ファタモルガーナの館 -Another Episodes-
2015年8月31日 / PC / 零に至るデセントノベル
2024-4-11 / 标签: 必玩续作
我不需要广阔的世界,去寻找我们的故乡吧//fd的质量真的不输本篇啊 -
海市蜃楼之馆 ファタモルガーナの館
2012年12月31日(PC) / PC、3DS / 悲劇と絶望の西洋浪漫サスペンスホラー
2024-4-6 / 标签: 馆
再度推开馆的门扉,依然会感慨这的确是一部综合素质过硬的作品 -
抜きゲーみたいな島に住んでる貧乳はどうすりゃいいですか?2
2019年7月26日 / PC / 並行世界でもビッチに絶対負けたりなんてしない逃亡&バトルADV
2024-2-29 / 标签: Qruppo
叠,什么时候出拔3啊?我什么都会做的//拔岛2作为拔岛1之后的故事,我正好奇英雄落幕落幕后的故事会怎么写时,骨折却把思路逆转了过来,结束了?才刚开始!新的篇章,新的女主,尽管剧情的高潮在共通线,文乃线最后一屋子人挤在一起合照也骗掉了我几滴眼泪,我想看的就是这个啊。不忍结束游戏,感觉会失去什么仅存于此的东西 -
魔女魔少魔法魔 魔女魔少魔法魔
2020-08-03 / PC / 誰にも願われなかったダウナー系シュール・デス・コメディADV
2024-2-26 / 标签: 羊おじさん倶楽部
“由我,来许愿 — —?”“由我来想象。” 有先入为主的印象,之前从未想象是如此温柔的作品呐... -
抜きゲーみたいな島に住んでる貧乳はどうすりゃいいですか?
2018年7月27日 / PC / ビッチなんかに絶対負けたりしないスタイリッシュ逃亡&バトルADV / Qruppo
2024-2-21 / 标签: 欢乐
www好长的旅途啊...甚为欢喜,拔岛只能用燃萌二字来形容了吧:萌作是其本质,脱离不开的范围,推剧情时笑点不断,燃是其闪光点,该正经的时候总能让我热血沸腾。登场女角色都好可爱,可惜男主没有合租一个炮房,然后247做艾,扣分扣分 -
乌有乡 Erewhon
2018-07-27 / PC / 因習の村でマレビトとして奉仕されるADV
2024-2-5 / 标签: CLOCKUP
中后期开始发力//部分伏笔没回收,但剧情意外很棒的游戏,玩过最引人入胜的钟表 -
魔法使之夜 魔法使いの夜
2012-04-12 (PC) / PC、PS4、Nintendo Switch / Visual Novel (伝奇ビジュアルノベル)
2024-2-3
为什么只说魔法使之夜的演出很好呢 -
末世孤雄 Vol 0 ゾンビのあふれた世界で俺だけが襲われない Vol.0
2018-04-27 / PC / ADV
2024-1-31
和解了。想吐槽什么都没讲完,又觉得这样也不错,很符合男主安稳过日子的概念:被人们崇敬,有迷妹,有皮草,不也挺好吗?//所以本质就是仓促结尾的爽文啊,这个fd性质的游戏什么都没进,除了看几张hcg没什么价值,那个本就仓促结尾的故事在vol3已经讲完了,不知道我在期待什么 -
末世孤雄 Vol 3 ゾンビのあふれた世界で俺だけが襲われない Vol.3
2018-04-13 / PC / ADV
2024-1-31
僵尸风云第三部:铸币吧这(内鬼)怎么这么菜啊//啊?不是你怎么就这么结尾了啊?好多坑还没填呢还,怎么就没啦 -
末世孤雄 Vol 2 ゾンビのあふれた世界で俺だけが襲われない Vol.2
2018-03-30 / PC / ADV
2024-1-31
僵尸风云第二部:时子后宫轻松薄纱纯爱医生,前作女主惨遭ntr//比第一部好一点点,大概就是,第一部是序章,第二部是第一章这种感觉 -
末世孤雄 Vol 1 ゾンビのあふれた世界で俺だけが襲われない
2015-02-20 / PC / ADV
2024-1-30
僵尸风云第一部:狂日时子妹妹、居家肉便器vs路边野玫瑰?两手都要抓,两手都要硬!
玩过的标签
- 10galgame
- 6拔作
- 6猎奇
- 4瀬戸口廉也
- 4悬疑
- 4神作
- 3纯爱
- 3狂气
- 3CLOCKUP
- 3短篇
- 3国产
- 3重口
- 3百合
- 3paranoia
- 3InnocentGrey
- 3Nitro+
- 3AVG
- 2欢乐
- 2致郁
- 2童话
- 2Lair-soft
- 2星空めてお
- 2治愈
- 2全年龄
- 1羊おじさん倶楽部
- 1HRPG
- 1BLACKCYC
- 1馆
- 1夜のひつじ
- 1志倉千代丸
- 1ZIGZAG
- 1标题是真的
- 1废萌
- 1科学妄想ADV
- 1黄油
- 1kira☆kira
- 1R18G
- 1星空老师你是我叠
- 1视觉小说
- 1橙光
- 1CYCLET
- 1下倉バイオ
- 1东百往事
- 1NTL
- 1市川小纱
- 1松本文纪
- 1必玩续作
- 1谍战
- 1Qruppo
- 1处男的妄想力是很牛逼的
- 1剧情赞
- 1动态CG
- 1ELF
- 1血腥
- 1青春
- 1narcissu
- 1三大電波ゲー
- 1后宫
- 1重口味
- 1催泪
- 1殻ノ少女
- 1触手
- 1水仙
- 1中泽工
- 15pb
- 1虚淵玄
- 1历史
- 1轮回
- 1精神猎奇
- 1扶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