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饿殍:明末千里行
2024年4月23日 / PC / AVG
2024-4-28 / 标签: 国产 galgame AVG 历史 零创游戏 公路片
音监也觉得剧本很烂吗?每次要插入bgm都故意发出很大的音量想掩盖过去。 -
极限脱出ADV 善人死亡 極限脱出ADV 善人シボウデス
2012-02-16(日版3DS/PSV) / Xbox Series X/S、Xbox One、3DS等 / 極限脱出ADV
2023-12-10 / 标签: 极限脱出 打越钢太郎 chunsoft galgame
打越特有的便宜3d,倒是很亲切。这一部各种(伪)科普讲堂和谜语人情节直接以肢解的形态端给玩家了。AB游戏,能帮助玩家撑过无聊的开门和过场动画,但是也把大部分人物的性格搅成了一团浆糊。喜欢结局的接力设定,颇有石头门0胸针接力的感觉。总而言之,好像不如去玩e17(雾) -
令和罕见物语
2023年12月8日 / PC / 视觉小说
2023-12-10 / 标签: STEAM 国产 galgame 罕见
开始觉得挺烂的,打到后面又觉得蛮好的,以作者的文笔来看,某些东西可以讲得更深刻,插入时机也可以更自然。但从另一个层面上看,柴米油盐的日常也受制于各种简单的出厂设置这一点,又意外的现实。 只能说,荒诞与魔幻现实并存。 始觉得挺烂的,打到后面又觉得蛮好的,以作者的文笔来看,某些东西可以讲得更深刻,插入时机也可以更自然。但从另一个层面上看,柴米油盐的日常也受制于各种简单的出厂设置这一点,又意外的现实。 只能说,荒诞与魔幻现实并存。 //但话说回来如果只是我一厢情愿的解读的话,我只能说这作挺烂的。 抱歉,我不是什么读者中心论的支持者。 -
Hira Hira Hihiru ヒラヒラヒヒル
2023年11月17日 / PC / ADV
2023-11-18 / 标签: 瀬戸口廉也 galgame 2023 ANIPLEX.EXE BA-KU 全年龄
有点不敢相信是濑户口老师的作品,牺牲故事情节作为代价,人物塑造未免有些单薄。 几个正常人角色的心路历程刻画基本上是中规中矩的水平,至于夕零,风腐病完全沦为了制造煽情桥段和机械降神的方便设定。说不感动也是假的,但大部分桥段明显有种刻意的感觉。以前濑户口曾经说过自己把读者当成隐藏的敌对者,现在怕不是把读者当初明晃晃的傻逼了。 -
赛博朋克 2077 Cyberpunk 2077
2020年12月10日 / PC、PS5、Xbox Series X/S等 / ARPG / CD Projekt Red
2023-10-29 / 标签: CD_Projekt_RED PC 賽博朋克 开放世界 STEAM 2020
本体44H太阳+节制,我不理解,DLC 30H 终于,观景台的对话把强尼也写崩了。 -
高慢妻陥落!!! ~イイ女だけどヤな女~
2020-02-06 / PC / 高慢な人妻を徹底的にイかせ!辱め!堕としてしまうADV
2023-8-11 / 标签: 拔作 人妻 实用 调教 原画超棒 熟女 巨乳 R18
-
去人たちZERO Div1
2022-11-09 / PC / 実験的デジタルノベル
2023-7-16 / 标签: 汉化 同人 电波 精神分析 K2Cee 哲学
不能回看文本,区分说话对象的立绘明暗不明显,体验比十种精神病好,期待后续 -
离开的人们 去人たちⅠ/Ⅱ
2006-08-13 / PC、Android / 実験的デジタルノベル
2023-7-15 / 标签: 视觉小说 狂气 雜學考究 存在论 哲学 galgame
优点和缺点都放大了的素晴日,可惜没有轻飘飘的裙子和松本文纪,不然小小的galgame圈可能又要多出一部神作。 -
斯坦利寓言 The Stanley Parable
2011-07-28 / Linux、Mac OS X、PC / Interactive fiction
2023-1-17 / 标签: PC 解构主义 独立游戏 meta 反类型
-
星之终途 終のステラ
2022-09-30 / PC、iOS、Android / キネティックノベル
2023-1-15 / 标签: 田中ロミオ key galgame 科幻 2022
田中罗密欧确实是深爱“人类”这一概念的脚本家。游戏大部分煽情套路较为明显,戴莉拉的剧情部分算是个亮点。故事导向的结局是key式的悲情结局,ed结束后的后记则染上了田中特有的的色彩(虽然充满希望,但是个人更喜欢那个一人一机远去的画面)。也许不够科幻也并不恢宏,但还是讲好了一个温情的故事。 -
局外人 局外人
2020年7月7日 (含 Closing Chapter) / PC、Mac OS / 视觉小说/现实系废土悬疑犯罪历史爱情习题集校园galgame / Class-2
2023-1-11 / 标签: 国产 ADV 局外人 时代
不是做题家,发现自己十分共情夏甲时感觉还是有点微妙的,不过如果回到学生时代也没办法变成做题家吧,说到底不过是自知不可能回到学生时代说风凉话而已。游戏的戏剧冲突有点弱,但在这个还原了大部分玩家学生时代的环境里反倒显得格外真实。看见有评论说主创们没有基于理论的解决方案/无法正确认识矛盾,然而帝国没去解决,夏甲们的姿势水平也未必比游戏里的这位高多少。所以,我也没办法对这款游戏抱有现实以上的幻想吧。 -
恋爱绮谭~不存在的真相~
2022年10月28日 / PC / AVG 视觉小说 / Never Knows Best
2022-12-7 / 标签: 国产 悬疑 galgame STEAM 恋爱绮谭
不是什么很新的东西,除了某手游的提示基本上整个诡计没什么印象深刻的线索,填坑前作好评,文笔较前作有巨大进步,但希望少一些社会观察部分。一些meta和演出的部分稍微有些用力过猛(真有必要搞三个ed吗)。作为gal算得上优良,作为国gal配得上一句国产之光。最后,当外神可比当匿名君爽多了。 -
恋爱绮谭~不存在的夏天~
2020年10月29日 / Nintendo Switch、PC、iOS等 / 怪谈悬疑恋爱AVG
2022-11-13 / 标签: 国产 galgame 恋爱绮谭 STEAM 都市传说
除了部分情节悬疑氛围的营造尚可,几乎找不到亮眼的点,是低配版匿名代码(笑) -
匿名代码 ANONYMOUS;CODE
2022年7月28日 / PC、Nintendo Switch、PS4 / メタ科学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2-10-5 / 标签: 科学ADV 5pb. AVG 志倉千代丸 NS 燃
游戏的问题很多,但紧凑的节奏和优秀的bgm掩盖了不少,算得上有笑有泪有趣的故事。不过确实和志仓的宣传有较大差距。。。。 -
超电激冲锋卫士 超電激ストライカー
2012-07-27 / PC / 魂帯電劇場型ADV
2022-5-21 / 标签: OVERDRIVE 燃 卑影ムラサキ
前三章是前作内容,顶级工业化燃作,偏邪道的内核反而比一般燃作更立体的诠释了“英雄”这一概念。几位妹子的人设里比较中意的希露可和姐姐。终章少年终成英雄好评,但结尾发刀太刻意。总的来说,空之章是本作最佳。 -
蝇后 蝇后
2022年4月1日 / PC / 视觉小说AVG
2022-5-4 / 标签: 国产 微信爆款10w+ 醒世恒言
国产adv制作者能不能都改改干啥啥不行,好为人师第一名的臭毛病。浪费别人6块钱和半小时,谋财害命了属于是。 -
Rewrite
2011-06-24(PC初回限定版) / PC、PSP、PSVita、PS3、PS4 / AVG
2022-5-1 / 标签: key 田中ロミオ galgame 龙骑士07 麻枝准 都乃河勇人 ADV 花泽香菜
感觉抛开人与自然和进取精神,讲的还是孤独少年因为无法爱人而选择了追逐作为星球化身的少女的浪漫故事。 -
极限脱出 9小时9人9扇门 極限脱出 9時間9人9の扉
2009-12-10 / Xbox Series X/S、Xbox One、PC等 / AVG
2022-4-19 / 标签: 打越鋼太郎 9時間9人9の扉 密室逃脱 NDS 極限脱出 chunsoft
类似e17的诡计拼盘,不同的是这次的单个诡计的质量无法支撑一条线的内容了。bug较多,设定牵出较为生硬,不推荐游玩。不过...八代的胸真大啊。 -
Muv-Luv Alternative マブラヴ オルタネイティヴ
2006-02-24(PC DVD版) / PC、Xbox 360、PS3、PSV、NS / ADV あいとゆうきのおとぎばなし / âge
2022-4-13 / 标签: galgame muv-luv âge 燃 机器人 战争
muv及其三年五熟的男主白银武称得上是gal界的简自豪,分基本是给逃避篇和演出的。
玩过的标签
- 28galgame
- 9Nitroplus
- 8国产
- 8AVG
- 7STEAM
- 6PC
- 6燃
- 5拔作
- 5狂气
- 5GAL
- 4ADV
- 4超神作
- 3田中ロミオ
- 3独立游戏
- 3虚渊玄
- 3巨乳
- 3瀬戸口廉也
- 2电波
- 2chunsoft
- 2全年龄
- 2中央东口
- 2哲学
- 2PUZ
- 2十星
- 2âge
- 2meta
- 2动态CG
- 2恋爱绮谭
- 2うみねこのなく頃に
- 2muv-luv
- 2猎奇
- 2R18
- 2调教
- 2汉化
- 2人妻
- 2奈良原一鉄
- 2龙骑士07
- 2Nitro+
- 2key
- 2虚淵玄
- 2打越鋼太郎
- 1死生観
- 1反类型
- 1濑戸口廉也
- 1SpikeChunsoft
- 1解构主义
- 1はましま薫夫
- 1橙光
- 1革命
- 1白毛
- 1CD_Projekt_RED
- 1开放世界
- 1OP欺诈
- 1雜學考究
- 1熟女
- 1视觉小说
- 1K2Cee
- 1賽博朋克
- 1卑影ムラサキ
- 1下仓バイオ
- 1浅生詠
- 1灾难
- 1八宝備仁
- 1烂户口
- 1孤独
- 1志倉千代丸
- 1罕见
- 1神作
- 1同人
- 1《Christina与时间机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