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URE GIRL
2011-05-20 / PC / コミュニケーション能力を向上させようAVG
2024-3-18
黄毛真的好可爱,进线后意外的闷骚,男主有点小畜生,并不是传统亚撒西男主,把妞起来特有意思,咖啡贵族的黑长直看腻了,如果这样的异色发角色能来多一点就好了 -
无法忍耐的处男哥哥和不直率的叛逆妹妹 ガマンができない童貞兄キと、スナオになれない反抗妹
2022-07-24 / PC / AVG
2023-12-10
如此可爱的妹妹,让我社保,满分满分,谢谢爸妈赐给我这样的妹妹 -
与鲨鱼共度的七日间 サメと生きる七日間
2022-11-25 / PC / サメと織りなす恋愛ADV
2023-10-15
剧情说得过去,原画漂亮,h给劲,CV超可爱,特别是玛雅,越听越上头,求求你多配点黄油 -
Noble Works のーぶる☆わーくす
2010-12-24 / PC / AVG / ゆずソフト
2023-10-15
这作cg我觉得画的很差,角色设计也很次,不抓人眼球,女三四号剧情还有缩水,不过还是难得强忍着全玩完了 -
DRACU-RIOT!
2012-03-30 / PC / トキメキバンパイアADV
2023-10-15
柚子的入坑作,除了h比较残念其他都还说得过去,难得一个彻底玄幻世界观,尼古拉那个异次元大胸就算过去七八年我还印象深刻 -
天色幻想岛 天色*アイルノーツ
2013-07-26 / PC / ADV / ゆずソフト
2023-10-15
强忍着玩完了三个女主,第四个我实在是玩不下去了,剧情相当寡淡,以至于我多年后回想都想不起什么剧情了,看在配音和原画的面子上,给个中规中矩吧 -
魔女的夜宴 サノバウィッチ
2015年2月27日 / PC / ADV / ゆずソフト
2023-10-15
剧情比重大幅偏向女一,塑造了个历代最强女一,可惜这样的结果就是女三号和四号剧情量减少了,不过我是不反感这样的操作,我就喜欢有一个大女主的正宫 -
RIDDLE JOKER
2018年3月30日 / PC / ADV
2023-10-15
最爱洵濑,前期高岭之花感觉塑造的很好,后期和她谈恋爱有种梦幻感,h前喜欢罗里吧嗦的,让我很爱哦,意外的接受不了强烈h,几下就被操哭了 -
星光咖啡馆与死神之蝶 喫茶ステラと死神の蝶
2019-12-20 / PC / ADV
2023-10-15
玩完了白毛和黑毛实在是没动力玩下去了,太白开水,不玩荤段子,h也不带劲,最后两个我实在是坚持不下去 -
千恋*万花 千恋*万花
2016-07-29 / Nintendo Switch、PC / ADV
2023-10-15
有一说一,千恋万花事后细品我觉得很无聊,四个女主我都没有觉得让人印象深刻的点,h在我看来也是近几作最不好用的,两个额外女主倒让我一直记得很深 -
恋爱中的她的笨拙舞台 恋する彼女の不器用な舞台
2014年11月28日 / PS4、Nintendo Switch、PC / 文芸部と演劇部が廃部の危機!? 協力して文化祭で劇の上演を目指す恋愛ADV
2023-10-15
就凭监督涩涩的原画,就值这么高的分 -
野良与皇女与流浪猫之心 ノラと皇女と野良猫ハート -Nora, Princess, and Stray Cat.-
2016-02-26 / Nintendo Switch、PC、PSV / ADV
2023-6-1
帕托里希雅这个正宫太强势了,跟宁宁一样想,把其他女主都压下去了,我就喜欢这样的强正宫 -
野良与皇女与流浪猫之心2 ノラと皇女と野良猫ハート2 -Nora, Princess, and Crying Cat.-
2017-10-27 / PS4、PSV、Nintendo Switch等 / キミを笑顔にしてみせる、寂しくて誇り高いイノセントハートストーリー
2023-6-1
玩完三年都有了,我到现在都记得你的名字哦,爱丽丝 -
战神:奥林匹斯之链 God of War: Chains of Olympus
2008年3月4日 / PSP、PSV、PS3 / ACT / Ready at Dawn Studios
2023-4-20
PSP上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