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少女万华镜异闻 雪女 美少女万華鏡異聞 雪おんな
2024年4月26日 / PC / 新生オカルティック官能ADV
2024-4-28 / 标签: galgame 八宝備仁 ωstar 拔作
没啥剧情,cg精致,实用性强,可惜玩法还是较少 -
装甲恶鬼村正 装甲悪鬼村正
2009-10-30 / PC / スラッシュダークADV
2024-4-27 / 标签: Nitro+ galgame 奈良原一鉄
游戏中所表达的善恶观,对“复仇”的诠释和对“正义”的批判,确实在一定程度上冲刷着我的三观,引发了我的思考。虽然不能完全同意作者的理念,但着实觉得有趣,gal能做到这点感觉挺难能可贵的。// 抛去理念单看整个故事的话,也是一个十分精彩的故事。前几章就抛给玩家几段炸裂的剧情,正式进入个人线后观看各方势力在政治上的尔虞我诈、互相争斗,感受局势的瞬息万变,仿佛让我切身处于那个动荡的时代。各方视角下各种理想的碰撞也令人兴奋,这大概是我玩过的gal里政治戏写的最优秀的那批之一。// 挺喜欢景明的,他这扭曲矛盾的性格几乎贯穿整部游戏,但又与这个黑暗的故事产生了奇妙的化学反应,有一种奇怪的魅力。如果景明真的是一个“英雄”或者“恶鬼”的话,我们也许就看不到这个故事了吧(笑)。女角色里最喜欢茶茶丸和村正ww// 总得来说,是一部很厉害的作品,玩完后真是回味无穷。 -
纪念碑谷 Monument Valley
2014年4月3日 / PC、Windows Phone、Android等 / PUZ
2024-4-16 / 标签: 手游 解谜 独立游戏
对视觉错觉的运用简直牛逼 -
机械迷城 Machinarium
2009-10-16 / Xbox One、Nintendo Switch、PSV等 / AVG / Amanita Design
2024-4-16 / 标签: 解谜 独立游戏
太烧脑了哥,不看攻略解不出来 -
四目神 四ツ目神
2016-08-17 / iOS、Android / 长篇剧情解谜×文字逃出
2024-4-16 / 标签: 手游 SEEC 解谜
逃脱氛围写的挺好的,剧情不错,音乐不错,解谜有点难度 -
星界边境 Starbound
2013-12-04 / PC / Rogue-like
2024-4-16 / 标签: 沙盒 独立游戏 PC
非常喜欢的沙盒游戏,相比于世界的拯救者,玩家扮演的角色更像是一名宇宙的旅人,旅行过程的大部分时间都是寂寞的,但每发现一个聚落都会产生惊喜感和满足感。//游戏里的bgm我至今印象深刻。//很怀念以前于朋友联机的时光。//游戏内容还是偏少,打mod好玩。 -
吹弹!丰盈!波涛汹涌!异世界魔法学园! もっと!孕ませ!炎のおっぱい異世界エロ魔法学園!
2018-04-27 / PC / 変態エロ魔法で異世界の女の子たちを征服する魔法学園アドベンチャーゲーム!
2024-4-15 / 标签: 拔作 galgame
很设 -
沙耶之歌 沙耶の唄
2003-12-26 / PC / サスペンスホラー ADV / ニトロプラス( Nitro+ )
2024-4-12 / 标签: 虚淵玄 Nitro+ 純愛 galgame
人与非人之间深厚的纯爱故事。//设定挺有意思的,但篇幅还是太短了,不够劲。//虽有猎奇元素,但冲击力还是弱了点。//cg莫名很涩,音乐挺不错的。 -
水仙2 narcissu SIDE 2nd
2007年5月16日 / PC / ADV
2024-4-11 / 标签: galgame 片岡とも 水仙
现实氛围对比1st更为浓厚,也是对1st的补完。//相比前作,这部则更具人情味,生者该如何与将死之人共处,又该如何将希望传递下去,都是引发我们思考的问题。 -
水仙 narcissu
2005年8月1日 / PC / ADV / ステージなな
2024-4-11 / 标签: galgame 水仙 片岡とも
本作极富浪漫主义色彩,轻逻辑重氛围。最后“你会拉住我吗?”也是片冈对观众发出的提问,我们虽然逃避不了死亡,但是可以选择以什么样的方式死去。//氛围满分,音乐满分 -
抜きゲーみたいな島に住んでる貧乳はどうすりゃいいですか?2
2019年7月26日 / PC / 並行世界でもビッチに絶対負けたりなんてしない逃亡&バトルADV
2024-4-9 / 标签: galgame Qruppo 倉骨治人 沙雕不要停下来
岛2可以说把我对岛1的全部不满一一打破,有燃点有泪点,逆天也是真的逆天,玩梗neta也是信手拈来,太有乐子了。老淳不再像岛1那样把处女厨挂在嘴边后,体验真的好了不少,有些cg甚至帅到我了ww //三巨头的个人线感觉就是共通线的后日谈了,礼线一如既往的出色发挥,最后非日常向日常的转化我也非常喜欢;桐香线和郁子线丰满了人物塑造,让人看到了她们不为人知的一面,郁子线甚至还有超展开(笑) 日常写得甜死了,三巨头真可爱吧。//音乐沿用了不少一代的音乐,原本我玩一代时对音乐没什么记忆点,但玩完二代之后不禁有所改观,确实有不少好曲子,这也说明写手对剧情的把控更加成熟了吧。//cg真的很香,很有感觉。 -
抜きゲーみたいな島に住んでる貧乳はどうすりゃいいですか?
2018年7月27日 / PC / ビッチなんかに絶対負けたりしないスタイリッシュ逃亡&バトルADV / Qruppo
2024-3-30 / 标签: galgame Qruppo 拔作(笑)
设定很逆天,但除了美岬线外,剧情发挥还是太传统了。打个比方就是没发挥出食材本身味道的料理,味道还行但很可惜。所以我最喜欢的还是美岬线的颠佬风格,太乐了。// 四位女主和三巨头都很讨喜,一定程度上拉回了我对剧情的好感。特别是te文乃线,剧情转折生硬战斗抽象,要不是文乃香飞我甚至要打差评了。// 音乐感觉一般,比较有印象的就是文乃の小曲了,其他曲子感觉没啥记忆点。// 立绘和cg倒是挺有感觉的,算是个加分点。// 总的来说还算不错,趣味性十足的一部。
玩过的标签
- 58galgame
- 21拔作
- 5动态CG
- 4独立游戏
- 3PC
- 3夜のひつじ
- 3Qruppo
- 3解谜
- 3手游
- 3妹控
- 2片岡とも
- 2音游
- 2国产
- 2全年龄
- 2黄油
- 2NTR
- 2调教
- 2AVG
- 2萝莉
- 2Nitro+
- 2minori
- 2悬疑
- 2星空めてお
- 2和泉つばす
- 2水仙
- 1CHARON
- 12022-08
- 1桐谷华
- 1PS4
- 1志倉千代丸
- 1meta
- 1催眠
- 1旅途
- 1实用
- 1八宝备仁
- 1ωstar
- 1科学妄想ADV
- 1八宝備仁
- 1倉骨治人
- 1拂暁の風
- 1ASa_Project
- 1景の海のアペイリア
- 1SEEC
- 1开大车
- 1poison
- 1拔作(笑)
- 1沙雕不要停下来
- 1海豹社
- 1小黄油
- 1Miel
- 1ピロ水
- 1あざらしそふと
- 1竹子社
- 1调色板
- 1小马拉大车
- 1NTL
- 1沙盒
- 1巨乳诗
- 1妹控毒药
- 1TOKYOTOON
- 15pb.
- 1純愛
- 1虚淵玄
- 13D
- 1FD
- 1青春
- 1瀬戸口廉也
- 1Lair-soft
- 1像素
- 1横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