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抜きゲーみたいな島に住んでる貧乳はどうすりゃいいですか?2
2019年7月26日 / PC / 並行世界でもビッチに絶対負けたりなんてしない逃亡&バトルADV
2024-4-9 / 标签: galgame Qruppo 倉骨治人 沙雕不要停下来
岛2可以说把我对岛1的全部不满一一打破,有燃点有泪点,逆天也是真的逆天,玩梗neta也是信手拈来,太有乐子了。老淳不再像岛1那样把处女厨挂在嘴边后,体验真的好了不少,有些cg甚至帅到我了ww //三巨头的个人线感觉就是共通线的后日谈了,礼线一如既往的出色发挥,最后非日常向日常的转化我也非常喜欢;桐香线和郁子线丰满了人物塑造,让人看到了她们不为人知的一面,郁子线甚至还有超展开(笑) 日常写得甜死了,三巨头真可爱吧。//音乐沿用了不少一代的音乐,原本我玩一代时对音乐没什么记忆点,但玩完二代之后不禁有所改观,确实有不少好曲子,这也说明写手对剧情的把控更加成熟了吧。//cg真的很香,很有感觉。 -
Summer Pockets REFLECTION BLUE
2020-06-26 / PC、Nintendo Switch、iOS等 / ADV
2024-1-11 / 标签: key galgame
泪目 -
装甲恶鬼村正 装甲悪鬼村正
2009-10-30 / PC / スラッシュダークADV
2024-4-27 / 标签: Nitro+ galgame 奈良原一鉄
游戏中所表达的善恶观,对“复仇”的诠释和对“正义”的批判,确实在一定程度上冲刷着我的三观,引发了我的思考。虽然不能完全同意作者的理念,但着实觉得有趣,gal能做到这点感觉挺难能可贵的。// 抛去理念单看整个故事的话,也是一个十分精彩的故事。前几章就抛给玩家几段炸裂的剧情,正式进入个人线后观看各方势力在政治上的尔虞我诈、互相争斗,感受局势的瞬息万变,仿佛让我切身处于那个动荡的时代。各方视角下各种理想的碰撞也令人兴奋,这大概是我玩过的gal里政治戏写的最优秀的那批之一。// 挺喜欢景明的,他这扭曲矛盾的性格几乎贯穿整部游戏,但又与这个黑暗的故事产生了奇妙的化学反应,有一种奇怪的魅力。如果景明真的是一个“英雄”或者“恶鬼”的话,我们也许就看不到这个故事了吧(笑)。女角色里最喜欢茶茶丸和村正ww// 总得来说,是一部很厉害的作品,玩完后真是回味无穷。 -
魔法使之夜 魔法使いの夜
2012-04-12 (PC) / PC、PS4、Nintendo Switch / Visual Novel (伝奇ビジュアルノベル)
2024-5-4 / 标签: TypeMoon 奈須きのこ 魔法使いの夜 galgame
经典的boy meets girl的故事和菌言菌语,都给了我十分爽快的体验,非常对我的胃口。// 主线剧情概括起来算是比较简单的,但表现力很强。游玩过程不止一次的被帅到,没想到gal也能有这么丰富的演出,感动。// 非常喜欢三人组,每个人都富有魅力,他们之间互相爱慕但都不捅破窗户纸的那股醍醐味也令人着迷,真希望这样的日常永远不要结束w//总的来说还是一部人物塑造优先于剧情张力的游戏,相比其他优秀的gal剧情确实单薄了些,甚至还有一些不知所云的桥段和挖坑不填的情况。但对个人来说人设的饱满和有趣的日常戏足以弥补这部分缺点,我还是非常喜欢这款游戏的。 //音乐满分,大大扩充歌单,爽到了。// 挖坑不填罪大恶极,快把魔夜2端上来吧。 -
KIRA☆KIRA 煌煌舞台 キラ☆キラ
2007-11-22(PC) / PC、PS2、iOS / 青春恋爱摇滚ADV
2024-3-22 / 标签: 瀬戸口廉也 galgame OVERDRIVE 青春
如品尝苦瓜一般,苦涩中带有一丝甘甜 -
水仙2 narcissu SIDE 2nd
2007年5月16日 / PC / ADV
2024-4-11 / 标签: galgame 片岡とも 水仙
现实氛围对比1st更为浓厚,也是对1st的补完。//相比前作,这部则更具人情味,生者该如何与将死之人共处,又该如何将希望传递下去,都是引发我们思考的问题。 -
混沌子 CHAOS;CHILD
2014-12-18(Xbox One) / Nintendo Switch、PC、PS3等 / 妄想科学ADV
2024-3-12 / 标签: 5pb. 科学妄想ADV 志倉千代丸 galgame
除了个别抽象的个人线,整体游玩体验很不错,一周目的炸裂展开冲击力十足,真结局的玻璃刀哀而不伤,整部作品真的是苦了情强哥。 确实是可以比肩石头门的作品,甚至在我心里可能比石头门更优秀,推荐一玩。 士力架真可爱吧,喜欢 -
9-nine-雪色雪花雪之痕 9-nine-ゆきいろゆきはなゆきのあと Episode.4 Yuki Noa
2020-04-24 / Nintendo Switch、PS4、PC / ADV
2024-1-11 / 标签: galgame 调色板
虽然有meta元素但冲击力不足,只是作为设定没有细挖。最终战很燃,翔哥挺猛的 -
流景之海的艾佩理雅 景の海のアペイリア
2017-07-28 / PC / ADV
2024-1-8 / 标签: galgame 悬疑
很有意思的一部作品,前期鬼畜男主承包了大部分的乐子,后期智斗与头脑风暴也给了我不少惊喜。设定牵扯到了不少量子力学的内容,最后有点写high了的感觉,不过好像真给他圆回来了,虽然逻辑很绕 //最让人印象最深刻的还是男主和thinker,他俩之间的对手戏相当精彩,智商拉满的博弈过程看的人真心舒服,我甚至打算找个时间再回味回味。 //感情线相对来说就略显逊色了,我最喜欢的反而是真白线;开始还没什么感觉的,但告白场景的那句“快来发现我吧”一下子让我喜欢上了这个有点胆小的女孩子,人物塑造挺厉害的 //总的来说还是一部不可多得的科幻作品,值得一玩 -
纪念碑谷 Monument Valley
2014年4月3日 / PC、Windows Phone、Android等 / PUZ
2024-4-16 / 标签: 手游 解谜 独立游戏
对视觉错觉的运用简直牛逼 -
夏日狂想曲+(Append) あまえんぼ+ ~性を抑えきれない僕と無償の母娘達~
2020年07月25日 / PC / SLG / RPG
2024-5-10 / 标签: 小马拉大车 黄油 开大车 拔作
追加的五个角色一个比一个色,甚至比老三角还要好冲,诚意满满的dlc -
人狼村之谜 レイジングループ
2015年12月3日 / iOS、Android、PS Vita等 / ADV
2024-1-11 / 标签: 悬疑 AVG galgame
与民俗结合的很好的一部,狼人游戏很有意思 -
星界边境 Starbound
2013-12-04 / PC / Rogue-like
2024-4-16 / 标签: 沙盒 独立游戏 PC
非常喜欢的沙盒游戏,相比于世界的拯救者,玩家扮演的角色更像是一名宇宙的旅人,旅行过程的大部分时间都是寂寞的,但每发现一个聚落都会产生惊喜感和满足感。//游戏里的bgm我至今印象深刻。//很怀念以前于朋友联机的时光。//游戏内容还是偏少,打mod好玩。 -
白色相簿2 序章 WHITE ALBUM2 -introductory chapter-
2010-03-26 / PC / 恋爱ADV
2024-5-12 / 标签: galgame 丸户史明 leaf
前半段有多青春,后半段就有多扭曲,情感描写确实是很细腻,佩服丸户的笔力,三个人都讨厌不起来呀。//吐槽一下立绘和cg的瓜子脸,有点难绷。//音乐真的牛 -
植物大战僵尸 Plants Vs. Zombies
2009年5月5日 / PC、Mac OS X、iOS等 / PUZ 益智类游戏
2024-4-30 / 标签: PC 塔防 小游戏
很喜欢小喷菇,好可爱 -
纸上的魔法使 紙の上の魔法使い
2014-12-19 / PC / ADV
2024-1-10 / 标签: galgame 妹控
氛围作,玩完细想有些剧情不太对劲,但推的时候确实沉浸进去了,很喜欢彼方 -
水仙 narcissu
2005年8月1日 / PC / ADV / ステージなな
2024-4-11 / 标签: galgame 水仙 片岡とも
本作极富浪漫主义色彩,轻逻辑重氛围。最后“你会拉住我吗?”也是片冈对观众发出的提问,我们虽然逃避不了死亡,但是可以选择以什么样的方式死去。//氛围满分,音乐满分 -
秽翼的尤斯蒂娅 穢翼のユースティア
2011-04-28 / PC、PSV、PS4、Nintendo Switch等 / ADV
2023-7-29 / 标签: AUGUST galgame 穢翼のユースティア
小动物线的男主有点优柔寡断,感觉成为了剧情的牺牲品 -
抜きゲーみたいな島に住んでる貧乳はどうすりゃいいですか?
2018年7月27日 / PC / ビッチなんかに絶対負けたりしないスタイリッシュ逃亡&バトルADV / Qruppo
2024-3-30 / 标签: galgame Qruppo 拔作(笑)
设定很逆天,但除了美岬线外,剧情发挥还是太传统了。打个比方就是没发挥出食材本身味道的料理,味道还行但很可惜。所以我最喜欢的还是美岬线的颠佬风格,太乐了。// 四位女主和三巨头都很讨喜,一定程度上拉回了我对剧情的好感。特别是te文乃线,剧情转折生硬战斗抽象,要不是文乃香飞我甚至要打差评了。// 音乐感觉一般,比较有印象的就是文乃の小曲了,其他曲子感觉没啥记忆点。// 立绘和cg倒是挺有感觉的,算是个加分点。// 总的来说还算不错,趣味性十足的一部。
玩过的标签
- 56galgame
- 18拔作
- 4动态CG
- 4独立游戏
- 3PC
- 3手游
- 3妹控
- 3解谜
- 3夜のひつじ
- 3Qruppo
- 2片岡とも
- 2国产
- 2AVG
- 2全年龄
- 2和泉つばす
- 2萝莉
- 2NTR
- 2黄油
- 2调教
- 2音游
- 2Nitro+
- 2星空めてお
- 2悬疑
- 2minori
- 2水仙
- 1桐谷华
- 1志倉千代丸
- 1黑长直
- 1沙盒
- 1meta
- 1实用
- 1科学妄想ADV
- 1八宝備仁
- 1旅途
- 1PS4
- 1ωstar
- 1八宝备仁
- 1妹控毒药
- 1小马拉大车
- 1海豹社
- 1小黄油
- 1拔作(笑)
- 1沙雕不要停下来
- 1TOKYOTOON
- 1拂暁の風
- 12022-08
- 1倉骨治人
- 1景の海のアペイリア
- 1SEEC
- 1あざらしそふと
- 1竹子社
- 1调色板
- 1ASa_Project
- 1NTL
- 1开大车
- 1ピロ水
- 1巨乳诗
- 1CHARON
- 1恐怖
- 1純愛
- 1虚淵玄
- 13D
- 1FD
- 1青春
- 1瀬戸口廉也
- 1Lair-soft
- 1像素
- 1横版
- 1妹
- 1小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