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少女理论及其周边 -巴黎学院篇- 乙女理論とその周辺 -École de Paris-
2013年7月26日 / PC、PS Vita / 恋爱ADV / Navel
2022-4-15 / 标签: Navel galgame
这个系列里最喜欢的还是这部 -
最终幻想14 暗影之逆焰 ファイナルファンタジーXIV 漆黒のヴィランズ
2019年7月2日 / PS4、PC、Mac OS等 / MMORPG
2022-3-16 / 标签: MMORPG 最终幻想 FF14
已经是咸鱼了,个人认为剧情巅峰还是3.X版本(?)。一直续月卡,陆陆续续的玩(这里打分只针对5.X剧情(应该是我不会放进已玩过的游戏(6.0啦 -
友爱俱乐部 フラテルニテ
2014-07-25 / PC / ハピネスシンドロームADV
2022-3-15 / 标签: CLOCKUP galgame
反转,从头黑到尾。摆在这几部clockup的里面也是在不喜欢的一作 -
死亡细胞 Dead Cells
2018年8月7日 / iOS、Android、Xbox One等 / RogueVania ACT / Motion Twin
2022-3-14 / 标签: roguelike
-
艾尔登法环 ELDEN RING
2022年2月25日 / PC、PS5、PS4等 / ARPG
2022-3-9 / 标签: 宫崎英高 FROMSOFTWARE
steam//这上山下乡的,有种以前玩老滚的感觉//137h一周目死亡卢恩/律法/菈妮/食粪结局,前中期优化稍差但体验很棒,地上加地下世界的立体设计相当梦幻。从雪山另外半边开始游戏体验直线下滑,圣树天空城血池地堆怪严重,数值极度不平衡,人均快慢刀,火蜥蜴一刀秒我45血百韧重甲,过多的地下墓穴让我这种地图绕着走全舔干净的难免心生厌烦。前期想放慢脚步探索这个丰富的世界,后期只想赶紧通关,有育碧堆料那味 -
英雄传说 黎之轨迹 英雄伝説 黎の軌跡
2021年9月30日 / Nintendo Switch、PS4、PS5等 / RPG
2022-2-19 / 标签: falcom 轨迹系列
竟然有演出了,希望之后别尬聊别注水别救场,多花点笔墨在每个角色上,给他们人格而不是一大群五颜六色的后宫和恶心羁绊…//一周目91h nightmare终章后的堆怪流水账体验极差,结局放cg又好了一点。总体比任何一作闪轨都好。(战斗系统比较浅薄,难度低,和闪1一样的半成品)哎6低了给个7吧,看下一部再说 -
三国志11 三國志11
日本:2006年3月17日(无印版) 日本:2006年4月17日(无印修正版) 日本:2006年9月8日(威力加强版) 日本:2006年9月28日(PS2版) 日本:2007年3月21日(PS2、Wii威力加强版) 日本:2008年11月13日(PS2、Wii版(KOEI the Best)) 日本:2010年9月2日(PS2威力加强版(定番系列)) 日本:2011年12月16日(无印修正版(Sourcenext版)) 欧洲:2008年9月5日(无印修正版) 北美:2008年9月8日(无印修正版) / PS2、PC、Wii / 历史SLG
2022-2-7 / 标签: SLG KOEI 三国志
威 力 加 强 -
仁王2
2020年3月12日 / PC、PS4、PS5 / ダーク戦国アクションRPG
2022-2-3 / 标签: ACT KOEI
放假开坑//没玩过一代,94h一周目全dlc全支线,用的双刀手甲。流程长,动作系统优秀,养成系统琐碎,挺复杂的,如果要玩多周目应该是有很强的驱动力的。地图的色调大都比较暗,偷袭和堆怪是常态,获得孔雀以后体验好了不少;剧情和boss战方面不好评价,主要我战国和鬼不是很感冒。。可能我更喜欢星辰钟塔玛丽亚这种//另外,即使它给了我这么多衣服幻化,还是玩不成暖暖hhh -
精灵宝可梦 白金 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プラチナ
2008-09-13(日版) / 2009-03-22(北美) / 2009-05-14(澳大利亚) / 2009-05-22(欧洲) / NDS / RPG
2022-1-23 / 标签: NDS 口袋妖怪
-
兰斯01 寻找小光 ランス01 光をもとめて
2013-09-27 / PC / ADV+RPG
2022-1-23 / 标签: alicesoft 兰斯
slg,虽然不是兰斯系列的入坑作,东西也比较少,但还是有点玩头的 -
ChronoBox
2017-05-26 / PC / 失った記憶を取り戻してはいけないADV
2022-1-23 / 标签: 猎奇 galgame
这玩意外表是猎奇,内核也是猎奇,即使它试图反转,人物剧情逻辑都很牵强,现实篇也极短。这个脚本家的东西我以前接触了好几部,现在已经完全想不通玩它们是图了个啥。。(还有小心篮球 -
黑帝斯 HADES
2020年9月17日 / iOS、Xbox Series X/S、Xbox One等 / roguelike dungeon crawler
2022-1-23 / 标签: roguelike Switch
switch/武器种类和通关流派很多,很耐刷,本质上只有一张图,玩的时间长了难免会腻 -
绯红结系 SCARLET NEXUS
2021年6月24日 / PS5、Xbox Series X/S、PS4等 / 角色扮演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スタジオ
2022-1-23 / 标签: JRPG STEAM 万代南梦宫 碳基生物写不出这么离谱的剧情
先入库,有空玩玩//29h 全程hard 女主线全羁绊7级,男主不准备玩了。单线流程相当短,剧情非常跳跃自说自话且人物行为时常缺乏基本逻辑,可以看出编剧想写很大的世界观但水平很差//某人毫不负责我还以为有啥难言之隐呢,结果竟然是个双标恋爱脑相当的low。怪不得世界要毁灭了,原来是祖国人们满地走啊,真是想干什么就干什么呗(剧情-2 优秀的战斗系统配上这剧情也是倒霉 -
蓝色反射 在幻影中起舞的少女之剑 BLUE REFLECTION 幻に舞う少女の剣
2017-03-30 / PC、PS4、PSV / ヒロイックRPG
2022-1-19 / 标签: RPG PS4 Gust 百合
Steam,gust我又来了//28h hard 全角色剧情全支线,轻百合好啊,但说实话除了结尾通篇比较流水账,接受戒指的角色也太多了,大部分都没啥详细描写的。比莱莎1低一分吧。。//总体难度很低,boss动出来也打不出伤害,另外伤害上限只有9999我搞了一堆增伤全白搭//第二部已入手,百合+1 -
恋狱~月狂病~ カルタグラ ~ツキ狂イノ病~
2005年4月28日[初回限定版] / PS2、PC / 和風サイコミステリィAVG
2022-1-11 / 标签: InnocentGrey 恋狱~月狂病 杉菜水姫
听说要重置了 -
流景之海的艾佩理雅 景の海のアペイリア
2017-07-28 / PC / ADV
2022-1-10 / 标签: galgame
终于打完了。。。前后打了两年的游戏。。和色鸟鸟一样推两行睡意就上来了 -
狂战传说 テイルズ オブ ベルセリア
2016-08-18 / PC、PS4、PS3 / RPG
2021-12-25 / 标签: 传说系列 NAMCO TOB 弟控的姐姐
steam打折入,基本算白送的了/弟控必玩游戏,真的好多弟系角色hh//73h(steam显示81h),噩梦解锁后全程噩梦。小剧场良心,几个伙伴都很喜欢hhh,Velvet都是霸体很好用,强迫症不把稀有装备刷出来不会走,除了迷宫冗长(跑图和迷宫-1!!)比较麻烦和偶尔演出尴尬以外都蛮好的。。这么看来破晓除了画面提升,其他方面全倒退了。。 -
媚肉之香 媚肉の香り~ネトリネトラレヤリヤラレ~
2008-03-28 / PC / AVG
2021-12-10 / 标签: ELF 土天冥海
反转出乎意料,边搞黄色边给你讲剧情hhh,剧情完成度蛮高的行尸走肉模拟器(最后的某人视角+1(沙耶主题曲好听
玩过的标签
- 28galgame
- 14PC
- 12PS4
- 11falcom
- 11JRPG
- 11STEAM
- 11Capcom
- 10NS
- 9Switch
- 9怪物猎人
- 7轨迹系列
- 7InnocentGrey
- 7roguelike
- 6alicesoft
- 6RPG
- 5SquareEnix
- 4兰斯
- 4Gust
- 4异度之刃
- 43DS
- 4杉菜水姫
- 4最终幻想
- 4MMORPG
- 3CLOCKUP
- 3Navel
- 3炼金工房
- 3PS5
- 3ARPG
- 3高橋哲哉
- 3伊苏
- 3英雄传说
- 3独立游戏
- 3火焰纹章
- 3宫崎英高
- 2GAL
- 2FrontWing
- 2DRPG
- 2白金
- 2桐月
- 2刺客信条
- 2开放世界
- 2xenoblade
- 2全年龄
- 2Ubisoft
- 2万代南梦宫
- 2狼人杀
- 2AVG
- 2打越刚太郎
- 2戯画
- 2日本一
- 2传说系列
- 2PSP
- 2ATLUS
- 2KOEI
- 2CRPG
- 1桐叶
- 1肉鸽
- 1小仓朝日
- 1闪之轨迹
- 1閃の軌跡
- 1时空旅行
- 1黑暗之魂
- 1碳基生物写不出这么离谱的剧情
- 1呉
- 12024
- 1卑影ムラサキ
- 1内山昂辉
- 1ILCA
- 1土天冥海
- 1种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