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恋爱0公里 恋愛0キロメートル
2011-10-28 / PSP、PSV、PC / ADV
2024-1-11 / 标签: 颜艺 清水爱 幼驯染 颜艺帝
演艺社的颜艺帝这是什么份量( 双子的人设挺喜欢的,就是熊可以小点的话就好了。 -
青鸟 アオイトリ
2017-11-24 / PC / 祈りが紡ぐ、命の物語ADV
2024-1-11 / 标签: 紫社 御影 拔作
序章我甚至觉得可以有9分,但是之后的确实不是很行,感觉是比天津罪好点。 -
五彩斑斓的世界 いろとりどりのセカイ
2011年7月29日 / PC / 優しい魔法がふたりを繋ぐ恋愛ADV
2023-12-31 / 标签: FAVORITE 色鸟鸟 漆原雪人
真红进线那段挺喜欢的 -
流景之海的艾佩理雅 景の海のアペイリア
2017-07-28 / PC / ADV
2023-12-21 / 标签: 范乃秋晴 意外之作
男主挺有意思的,剧情反转很多,但是根据最后的结局来说,中间的几个反转花那么多时间去解释,到最后哪怕你忘了都不影响你理解结局,有种中间浪费了不少时间的感觉。 -
海底 SeaBed
2016-01-25 / PC、Nintendo Switch / 百合要素を含むミステリーノベル
2023-12-16 / 标签: 百合 全年龄
比起游戏更像是一部纯粹的小说,全文没有很强烈的情感宣泄,平铺直述,哪怕到挺感动的地方也哭不出来。 -
苍之彼方的四重奏 EXTRA2 蒼の彼方のフォーリズム EXTRA2
2022年5月27日 / PS4、Nintendo Switch、PC / ADV
2023-12-11 / 标签: 竞技
比想象中的好一点,虽然我觉得前面有点无聊。两位部长的比试挺燃的。 -
月影魅像-解放之羽- 月影のシミュラクル -解放の羽-
2017-01-27 / iOS、Android、PC / 約束を果たす純愛ADV
2023-12-10 / 标签: 入木三分
挺微妙,不过挺短的也算是还不错吧 -
终有一日愿遂彼空 いつか、届く、あの空に。
2007-01-26 / PC / ノベル式天体観測シネマADV
2023-12-4 / 标签: 方糖 朱门优 民俗
不是很喜欢民俗相关的啊,而且感觉有点乱 -
夏之锁 夏ノ鎖
2016年4月28日 / Android、PC / 灰色の日常を覆す女子学生姦禁屈従ADV
2023-12-4 / 标签: 监禁 浅生詠 拔作 调教
没怎么玩过这类型的,说是拔作,但其实不合我审美 -
喜欢我的话就要说出来! 私が好きなら「好き」って言って!
2015-10-30 / PC / 恋をかなえるADV
2023-12-4 / 标签: 秋野花 纯爱 废萌
总体很不错,角色很可爱,特别是秋野花配的很可爱。
玩过的标签
- 50拔作
- 23田口宏子
- 10纯爱
- 9废萌
- 9galgame
- 6萝莉
- 6妹
- 5桐谷华
- 5分割商法
- 5柚子社
- 5兰斯
- 5妹控
- 5黄油
- 4秋野花
- 4全年龄
- 4丸戸史明
- 4幼驯染
- 3传颂之物
- 3后宫
- 3minori
- 3百合
- 3实妹
- 3片岡とも
- 3短篇
- 3动态CG
- 2SMEE
- 2炎孕
- 2後藤麻衣
- 2白毛
- 2快餐游戏
- 2甜
- 2TinyDungeon
- 2夏野こおり
- 2feng
- 2早瀬ゆう
- 2调教
- 2巫女
- 2lose
- 2黑长直
- 2民俗
- 2key
- 2水仙
- 2新岛夕
- 2美少女万华镜
- 2甜作
- 2SCA-自
- 2leaf
- 2方糖社
- 2和泉万夜
- 2清水爱
- 2灰色系列
- 2脱宅神作
- 2漆原雪人
- 2浅生詠
- 2萌拔
- 2戯画
- 2伪娘
- 2国产
- 2NTR
- 2FD
- 2SLG
- 2兽耳
- 2杉菜水姫
- 2同人
- 2田中ロミオ
- 2田中罗密欧
- 1反派男主
- 1紫社
- 1InnocentGrey
- 1这才是最强伪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