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オルフレール
2015-01-30 / PC / 女性向け恋愛ADV
2016-1-25
比前作好多了,质量提高太多,还有点世界观,什么3P、4P理由随便点就算了,没正常点的思路吗,就那么喜欢刺激啊。 -
機関幕末異聞 ラストキャバリエ
2015-12-25 / ADV
2016-1-1 / 标签: キャラメルBOX
人物对话挺有趣的,整体故事的时间跨度比较大,很多事都没这么说,而且杂七杂八的人物也挺多的,挺希望塑造完整点,有些挺好的配角就说了几段话就没了。 -
抬头看看吧,看那天上的繁星 見上げてごらん、夜空の星を
2015-12-18、2017-12-15(steam) / PC / ADV
2016-1-1 / 标签: PULLTOP
我觉得还是在大空翼的基础上进步了,起码每条线最后都不是干这一件事,当然感染力还是没有大空翼来的强就是了。其实最大的问题是在男主不安定的性格设定,本来感觉就不太符合他们这种年龄做的事说的话,ころな线的男主那种成熟感还好说,到ひかり线就感觉完全变了人一样,现在都觉得告白那几段男主的表现真心讨厌。 -
传颂之物 うたわれるもの
2002月4月26日 / PC(CD / DVD-ROM)、PS2、PSP / ADV+SLG / Leaf
2016-1-1 / 标签: Leaf
最后世界观都没这么说清楚,本来固定人物的剧情都离的比较远,打几场战斗就容易忘了,后期的剧情和前期的剧情都没很好的用较长的剧情作整理,看的不明不白的。 -
抚子革命 ナデレボ!
2015-11-27 / PC、PSV / ヒミツを抱えたナデシコたちとイチャラブするADV
2016-1-1 / 标签: 自宅すたじお
这么钝感的男主现在的废萌比较少见,这种让男主自己察觉的剧情也相对比较靠近前几年的游戏,共通的时候搞笑段子还是可以让人笑起来,进线后就没什么感觉了,再相对剧情也比较长,比如约会之类的桥段都比较老了,还说的慢会感觉拖了整体的节奏。 -
えむリア! 俺がドMになったのはどう考えてもお前らが悪い
2015-11-27 / PC / 普通の恋愛をするためにドMを克服するADV
2015-12-9 / 标签: CarolWorks
绘挺好,共通也不是特别无聊,但进线还这种节奏就没意思了,除了姐姐以外的H也太过普通了。 -
ここから夏のイノセンス!
2015-11-27 / PC / 田舎で初々しい恋愛を全力で展開してゴロゴロ転がるADV
2015-12-9 / 标签: クロシェット
共通里的田舍风格和描述未来设定体感不错,到了个人线由于多剧本的关系,就是五彩缤纷的感觉了,アリカ慢速,ユノ加速,性格上也有变化,但总体来说在恋爱方面写的还可以,特别结尾时处理的不错。 -
果つることなき未来ヨリ
2015年11月27日 / Nintendo Switch、PC、PS Vita / ADV
2015-12-9 / 标签: フロントウイング
不知道是不是全年龄的关系,几乎没有什么黄段子,这次基本把所有的内容都压在ユキカゼ线身上了,其他三条线就是在这条线上进行分岔,虽然也看到和グリザイア系列相似的地方,但没有什么特别共鸣和感动的地方,看太多策略、悲欢离合和战斗,到高潮却太短没太大的感触,アイラ线的调理真混乱幸亏收尾还挺好。 -
黑之宣告 血红的纹章 シュヴァルツェスマーケン 紅血の紋章
2015年11月27日 / PC / ADV
2015-12-9 / 标签: âge
紧张感不错,âge系统方面不是很清楚,但这种制作可以让人集中精神去体验游戏,也看的出剧本对这块历史方面有过研究,但除了アイリス、カティア和男主之外的人物塑造还写的不够全面,平常的对话也比较少,个别几个人的黑历史描写的过快也是这种原因,希望下半能写的多点关于其他人的描写。 -
乙女恋心プリスター
2010-01-29 / PC / 恋愛育成バトルSLG
2015-12-9 / 标签: エスクード
人物太多内容不够有趣(特别个人线),如果一个国家只有两个攻略角色就会好很多,个人线的内容基本每国打一条就够了,相差并不大,制作方面还不错,プリスター比较可爱。 -
与奴隶的生活 -Teaching Feeling- 奴隷との生活 -Teaching Feeling-
2015-10-27 / PC、Android / 奴隶纯爱换装模拟
2015-11-10 / 标签: FreakilyCharming
-
喜欢我的话就要说出来! 私が好きなら「好き」って言って!
2015-10-30 / PC / 恋をかなえるADV
2015-11-10 / 标签: Chuablesoft
告白系统看起来挺有创意,其实没什么用,告白失败也没什么感觉,日常之类的也不够有趣,说实话幼驯染的下neta真心让人心烦,まひる前女友设定没什么大用处,其实玩这作一开始也是因为这个系统想看看告白过程中的变化,但这种天天只有日常对话没什么波动,好感到了就会出选项,进线后还是走日程,我并不是想要个天天定时的见面的女友说一段话啊太枯燥了然后就H了,玩一个人还好全通的话太虐了,千穂和リンカ也表现的太倒贴了。 -
アンラッキーリバース Unlucky Re:Birth/Reverse
2015-10-30 / PC / ういんどみる史上 “最强H”的物语ADV
2015-11-5 / 标签: ういんどみる
ういんどみる的制作可以让白开水也变得有趣起来,リズリー超可爱! -
PRIMAL×HEARTS2
2015-10-30 / PC / ふたつの生徒会でさらにてんてこまいな学園恋愛ADV
2015-11-5 / 标签: ま~まれぇど
比前作喜欢,这次读起来也轻松,人物也比较合我口味,虽然相同设定不免有重复的地方要减点分,但是アリス和真白告白方式有种久违的感觉。 -
想要传达给你的爱恋 恋×シンアイ彼女
2015-10-30 / PC / ADV
2015-11-5 / 标签: Us:track
前面共通日常什么的都写的挺无趣的,也就恋爱部分写的比较好,结尾的事件写的没什么必要反而搞得很都合,星奏的TE太仓促都没写清楚星奏的想法就匆匆结束了。
玩过的标签
- 17whirlpool
- 12minori
- 11AUGUST
- 10フロントウイング
- 10pulltop
- 9alcot
- 9Lump_of_Sugar
- 8ねこねこソフト
- 8ゆずソフト
- 8Softhouse-seal_GRANDEE
- 8FAVORITE
- 8CUBE
- 7key
- 7HOOKSOFT
- 7枕
- 7ALcotハニカム
- 7Liar-soft
- 7falcom
- 7WHITESOFT
- 7alicesoft
- 7戯画
- 6Navel
- 613cm
- 6ユニゾンシフト
- 6暁WORKS
- 6ういんどみるOasis
- 6エスクード
- 6SAGAPLANETS
- 6Purplesoftware
- 6Eushully
- 5Hulotte
- 5コットンソフト
- 5ASaProject
- 5hibikiworks
- 5あかべぇそふとつぅ
- 5すたじお緑茶
- 5夜のひつじ
- 5leaf
- 4オトメイト
- 4Nitro+
- 4Rejet
- 4チュアブルソフト
- 4エルフ
- 4Otomate
- 4KISS
- 4SQUEEZ
- 4夢見奏
- 4Galette
- 4honeybee
- 4feng
- 4ういんどみる
- 4あかべぇそふとすりぃ
- 4PULLTOPLATTE
- 4sphere
- 4130cm
- 3あっぷりけ
- 3SORAHANE
- 3エレクトリップ
- 3ぱじゃまソフト
- 3onomatope
- 3lose
- 3Cabbit
- 3GLacé
- 3SMEE
- 3てぃ~ぐる
- 3花梨エンターテイメント
- 3クロシェット
- 3CUFFS
- 3TEATIME
- 3ステージ☆な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