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双星物语 Zwei!!
2001年12月20日 / PC、PS2 / ARPG
2013-5-10 / 标签: falcom
大概才二、三年级时候玩的,也算最早玩的日产游戏了吧,那时候没有攻略、更没有上网、只有一个没玩过任何迷宫游戏小破孩的慢慢探索,想想那时候自己真是蠢的可以(,那时无聊就打开来打打,剧情也非常的单纯,对于现在各种各样的二次元,这个剧情什么的早就没什么话题了,但那时候美好的记忆,现在是不可能再次拥有,音乐也是相当好听。 -
淑女同萌! ハロー・レディ!
2014-03-28 / PC / 新ノーブル学園ADV
2014-4-1 / 标签: 暁WORKS
ハレルヤ!男主的人物设定可以说超过各女主,剧情安排妥当在不紧不慢每条线玩起来有种想看下去的感觉,这种慢慢推下去最后的满足感是很棒的。有很多话都产生了共鸣,最终朔线没有让我失望,妹妹声线相当棒,我觉得这作的成功心理描写是不可或缺的,很多次都停下来仔细的再看了一遍,但当所有剧情结束,自己却不能静不下了开始回味了起来这是很多作品没有的,总之这作是不是自己的菜,但从这里面能获得什么それって、素敵じゃない? -
时空轮回 Ever17 -the out of infinity-
2002年8月29日 (Original DC/PS2) / DC、PS2、PC等 / AVG / KID
2013-4-19 / 标签: KID
入gal作,起码2周目才能看清的真相,一气合成才是最好的,经量短时间内通完才是最完美的,不喜欢画风不想全通的还是不要玩这作了。 -
ココロ@ファンクション!
2013-10-25 / PC / ココロ、ときはなつADV
2013-10-28 / 标签: pulltop
其实8.5分但3个op、特效+动画+歌在剧情部分很吸引人于是把0.5分补上,然后这作剧本质量是萌作以上剧情作以下,攻略顺序水菜、 聖、白草姐妹、妹。共通很有意思,但个人线姐妹感觉是一笔带过(虽然前面剧情比较长,而且有个双飞结局算是补上了不足,聖线较为普通,剧本方面把心思都放在了水菜和妹线上。不足:要快进好久(我是skip是在看其他的啦,所以问题不大。 -
哥哥,还没准备好接吻吗? お兄ちゃん、キッスの準備はまだですか?
2016-04-28(PC)/ 2019年07月19日(安卓) / PC、Android / 妹みんなでいちゃらぶしちゃうADV
2016-5-31 / 标签: TinklePosition
「全世界の妹だって、ブラコンで当たり前なんだーーーっ!!」可以说是正大光明的后宫妹作,当攻略了一个人之后这个条例依然存在所以并不会产生罪恶感。立绘和CG的利用率和实用度都相当高,除了さやルート最后的几张崩了以外整体都没有问题。剧情方面很简短直接早晚基本都在和各个妹妹的キス中度过,没有过多的展开,虽然まひるルート这种强制秀恩爱有点蠢。最关键的ハーレムルート反而没有个人线那种特别让人眼前一亮的play -
大图书馆的牧羊人 大図書館の羊飼い
2013-01-25 / PC / 寄り道だらけの学園恋愛ADV
2013-5-9 / 标签: AUGUST
玩完大图书馆之后我喜欢上了八月,也许大部分不是画风、不是剧情,也许是这个踏踏实实的会社和在我宅(gal)的轨迹上留下重要印记的三个作品。关于这作秽翼先不谈,如果和夜明、FA比的话共通线上的剧情明显成熟了许多,人物塑造的更加的熟练了,八月也看到了现在市场的需要,加了配角线,八月在GOODS上本身就不差,虽然感觉八月不是很跟玩家交流,但是良心是满满的。 -
AQUA
2011-01-28 / PC / ADV / SORAHANE
2014-2-6 / 标签: SORAHANE
音乐加1分,处女作加1分,系统加1分,前面个人线感情描写-1分,结局感動した,なずな我爱死你了! -
秽翼的尤斯蒂娅 穢翼のユースティア
2011-04-28 / PC、PSV、PS4、Nintendo Switch等 / ADV
2013-4-19 / 标签: AUGUST 男主吃电视
我思考了一下最后一章,还是这个分吧,因为八月太優しい。 -
春开,意遥遥。 はるまで、くるる。
2012-04-27 / PC / 恋愛ADV / すみっこソフト
2013-9-13 / 标签: すみっこ
先玩这社的系列第2作比较一下,感觉这作的共通更加有趣,燃点和剧情分配的更加好,当然人物的设定还可以增加描述使其完美,剧本以一点点的伏笔开始到后面的大发文笔的揭开真相过程都可以让我沉迷其中,喜欢时间论和人类论的很推荐另外有一点点的狂气。 -
第二物语 ~少女之夏与15分钟的记忆~ セカンドノベル ~彼女の夏、15分の記憶~
2010-07-29 / PSP / AVG
2014-7-21 / 标签: ソフトウェア
会想一口气打下去的感觉,配合系统和设定走向物语的真相。 -
Co:μ-黑龙与温柔的王国- コミュ - 黒い竜と優しい王国 -
2009-10-22 / PC / AVG / 暁WORKS
2014-6-23 / 标签: 暁WORKS
战斗超燃,カゴメ线精彩绝伦,人设的完整度也提高了不少。アヤヤ线可以删掉的……真的没啥意思……还不如加一条后宫线。 -
少女理论及其周边 -巴黎学院篇- 乙女理論とその周辺 -École de Paris-
2013年7月26日 / PC、PS Vita / 恋爱ADV / Navel
2013-7-28 / 标签: Navel
很棒的FD。 -
幸运草的约定 Clover Day's
2014年3月28日 / PC、PSV / ADV / ALcot
2014-4-5 / 标签: alcot
Aloct10周年充满良心的一作,无论立绘、op、背景有些都看到了前作的影子,杏璃不能再棒,杏鈴为什么这么小天使,其他人物塑造的相当出色,原本无感的角色的我想到后面也会爱上,剧情方面完整又有萌作之上更棒的震撼感,只要幸福就好了。 -
茂伸奇谈-Happy End- ものべの -happy end-
2013-10-25 / PC / ADV
2013-10-31 / 标签: lose
H和CG好多,虽然这样很良心反而太多了就厌倦了。。。人物依旧萌,有个完美结局了。
玩过的标签
- 17whirlpool
- 12minori
- 11AUGUST
- 10フロントウイング
- 10pulltop
- 9alcot
- 9Lump_of_Sugar
- 8ねこねこソフト
- 8ゆずソフト
- 8Softhouse-seal_GRANDEE
- 8FAVORITE
- 8CUBE
- 7key
- 7HOOKSOFT
- 7枕
- 7ALcotハニカム
- 7Liar-soft
- 7falcom
- 7WHITESOFT
- 7alicesoft
- 7戯画
- 6Navel
- 613cm
- 6ユニゾンシフト
- 6暁WORKS
- 6ういんどみるOasis
- 6エスクード
- 6SAGAPLANETS
- 6Purplesoftware
- 6Eushully
- 5Hulotte
- 5コットンソフト
- 5ASaProject
- 5hibikiworks
- 5あかべぇそふとつぅ
- 5すたじお緑茶
- 5夜のひつじ
- 5leaf
- 4オトメイト
- 4Nitro+
- 4Rejet
- 4チュアブルソフト
- 4エルフ
- 4Otomate
- 4KISS
- 4SQUEEZ
- 4夢見奏
- 4Galette
- 4honeybee
- 4feng
- 4ういんどみる
- 4あかべぇそふとすりぃ
- 4PULLTOPLATTE
- 4sphere
- 4130cm
- 3あっぷりけ
- 3SORAHANE
- 3エレクトリップ
- 3ぱじゃまソフト
- 3onomatope
- 3lose
- 3Cabbit
- 3GLacé
- 3SMEE
- 3てぃ~ぐる
- 3花梨エンターテイメント
- 3クロシェット
- 3CUFFS
- 3TEATIME
- 3ステージ☆な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