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ラブピカルポッピー!
2024-04-26 / PC / 女の子に囲まれる生活の恋愛シミュレーションADV
2024-5-14 / 标签: SMEE PC galgame
总体体验还可以,算不错的废萌,但是游戏特色气泡属实卵用没有 || 原画虽然乍一看挺抽象的但是玩了一段时间觉得好像也还可以,挑不出什么大毛病;颜艺挺可爱的,立绘水平也比CG略高,日常体验还不错 || 剧本还挺好,宅本うと写日常还是可以的,共通线充满欢乐感;这两年不知道啥情况突然出了一堆女子寮作品,本作算对女子寮的日常描写应该算其中佼佼者,主角和配角的戏份分配恰到好处,节奏感和平衡感都不错;四个主要女主都算性格突出特色鲜明,虽然个人线的情节基本还是老一套,玩多了迟早审美疲劳,但至少人设上不算同质化 || 声优只能说中规中矩,能给人留下深刻印象的月白まひる只配了个次要女主岡井たんぽぽ;配乐也只能说及格,玩起来不会因为音乐倒扣分;以及我一定要说2024年了还坚持不能自由拉伸的720P,你是原始人吗 -
刹那にかける恋はなび
2024年2月22日 / PC / 近未来カタナ学園活劇ADV
2024-2-25 / 标签: galgame 白毛 CRYSTALiA 2024 妹
开场社会人碰到单纯而热情的学生这种新奇的设定把我对本作的期望无限拉高锚定到了9分水平;结果体验版篇幅一过却还是新瓶装旧酒把水晶社老一套几乎全端上来了:战力系统不合理,打架全靠精神力和开挂;次要人物笔力不足,男主爹或九曜等重要人物有时的行为如同弱智(尤其妹线);进线之后仿佛只剩下唯一目标一般的发展过于单调,为了在短暂的剧情里插入足够的イチャイチャ显得很浮肿。报菜名虽然老样子,但因为挺多情形下嘴炮有一定合理性反而能看,虽然抚子线决战现场发明新菜属实幽默。抚子线强行让男主和抚子排名交替上升但好歹甩了脑子能看;妹线和パルヴィ线就纯纯的虎头蛇尾,讲完进线前能一眼看到头的故事就没了,亏我还花了3分钟期待パルヴィ线大战化妖,你一点新内容没有是憋着等FD吗?BGM老样子勉强及格,原画一直很顶,但总不能真就一个套路薅到入土吧,男主塑造倒是越发对我胃口,真是怒其不争。 -
アイコトバ-Silver Snow Sister-
2023年10月27日 / PC / 恋愛偏差値ゼロからはじめる妹ワカラせADV
2023-10-29 / 标签: galgame 妹 白毛 PC 海豹社 拔作 密语 2023-10 纯爱
あにぃ好,女主画得相当不错,比起槇村葉月の恋語り进步相当大;这次的白毛女主终于恰到好处的画出了白化的感觉,CG数量一般但质量不错;HS数量挺多,play的花样(在海豹社的废萌里)也挺丰富,但是拔度还是那样,再加上飴川紫乃老毛病之日常配音还不错HS却相当杀猪,没法冲;女主人设非常复古,毒舌傲娇还带点小朋友要素,但是整个剧情里的人设把握得恰到好处,傲得不至于反感而娇得又令人怜爱,很棒;男女主都花样滑冰倒是挺有意思,篇幅不小但至少我这个业余看不出bug,写得感觉比銀色、遥か好;以一个短篇的价格来看这作能有75~80分,姑且打个8 -
GINKA
2023年10月26日 / Nintendo Switch、PC / ノベルゲーム
2023-12-12 / 标签: FrontWing galgame 紺野アスタ 全年龄 松本文纪 ゆさの 2023 GAL PC
-
女子宿舍的管理员 ガルドマ-女子寮の管理人-
2023-08-25 / ADV
2023-9-5 / 标签: galgame 后宫 海豹社 2023 あざらしそふと 2023-08 拔作
6.5分,标准的没有剧情的后宫拔作,虽然我已经默认男主帅得合不拢腿并且移除了脑子但是还是觉得第一个HS来得过于迅速;不少HCG复用,而且能明显感觉出来三个女主的剧情各写各的但是又全部揉到单线里的割裂感,但是考虑到就这价格也还行;武藤此史能冲,但拔度一般 -
少女之剑与秘密的协奏曲 乙女の剣と秘めごとコンチェルト
2023-07-28 / PC / 女装×騎士学園ADV
2023-8-10 / 标签: ensemble galgame 伪娘 音符社 女装 GAL PC
梨理很可爱+1分,不能撅基友-1分;画风个人还是觉得前作更加优秀,配乐也感觉稍显逊色;剧情最近几作都属于中规中矩音符社水平需要关闭一部分大脑功能才能享用(,但总体来说体验还是非常轻松愉快,至少能让我在想关掉脑子的时候心情舒畅;3202年了还能保持初心的gal社团不多了(悲 -
プレイ!プレイ!プレイ!ロック!
2023-07-28 / PC / 連続プレイADV
2023-8-16 / 标签: 拔作 galgame Valkyria 2023
这剧情像是整了个 clockup 系的开头,然后后面没了;拔度一般,但是结局那几个大趴体 CG 实在是太艺术了( -
クリミナルボーダー 2nd offence
2023年5月26日
2023-8-10 / 标签: galgame R18 黑帮 かずきふみ 分割商法
有一说一虽然大家觉得体验比第一部好但是可能是我期望过高导致体验反而不如第一部;男主上道速度和各个角色明争暗斗水平也一般,爽点有限,我感觉真得憋到最后一部推春夏冬凛才能爽起来…… -
甜蜜女友2+ アマカノ2+
2023年4月28日 / PC / もっと甘えたがりな彼女と俺の純愛学園ADV
2023-8-11 / 标签: galgame 海豹社 あざらしそふと R18 纯爱 ピロ水 龍岳来 2023
咲來好 -
废村少女~妖惑日之笼之乡~ 廃村少女 ~妖し惑ひの籠の郷~
2022年12月23日 / 酒池肉林の廃村ADV
2023-5-17 / 标签: galgame Escu:de 2022 御苑生メイ PC 悬疑
比预想的好玩,有一点剧情的拔作是这样的;虽然个人觉得不像 ephoria 那样充满出人意料的剧情,综合来说也差了 Erewhon 一筹,但是至少剧情平稳,CG 上限也不错,籠女线最后那张巫女服 CG 真好看( -
飞鸟会长不肯认输! アスカさんはなびかない
2022-12-23 / PC / 高嶺なカノジョと恋する学園ADV
2022-12-30 / 标签: galgame あざらしそふと GAL 若葉祥慶 小品作 2022 PC 瀬奈茅冬
还可以的小品作,给海豹社今年的勤勉加半颗星( -
もっと!孕ませ!炎のおっぱい異世界おっぱいメイド学園!
2022-12-23 / PC / ドスケベご奉仕スキルでハーレム孕まセックスで 性服する学園アドベンチャーゲーム
2023-1-4 / 标签: 拔作 galgame 动态CG 炎孕 巨乳 后宫 みるくふぁくとりー PC 2022
大就是好,能冲十次甚至九次,不过岳母的叫声真的杀猪( -
与鲨鱼共度的七日间 サメと生きる七日間
2022-11-25 / PC / サメと織りなす恋愛ADV
2022-12-23 / 标签: galgame CUBE PC GAL 2022
我愿称你为Amazing Island,但是过于冗长且重复的个人线导致中期观感并不好(主要原因还是太长了,其他都不算大问题),后期的微meta要素让它的体验不会被完全覆盖,还挺有意思的;后宫结局加分但是没有HS所以只+0.5 || 我超,这活儿还真让三河ごーすと整成了,对不起我不该怀疑你只能写厕纸的( || 我今天就是要看三河ごーすと能整出什么活儿来 -
Liminal Border 1st offence クリミナルボーダー 1st offence
2022年10月28日 / PC
2023-4-9 / 标签: galgame Purplesoftware かずきふみ GAL PC 2022
在经历了几小时垃圾时间的折磨之后,终于在第一部结尾男主开始上道了,恍惚之中又重拾了当年看天朝黑道网文的感觉;考虑到かずきふみ确实还是最适合这种风格我个人的预期比9-nine-系列更乐观一点;以及这作激进的新画风、配色和UI风格看一段时间之后感觉越来越对味儿了,先打个7分 || かずきふみ三开,我惊呆了 || 看了一下,石川泰在推上说克在画另一部作品,以及本作没有NTR( -
放学后的灰姑娘2 放課後シンデレラ2
2022-09-30 / PC / 下校がロマンの純愛学園ADV
2022-10-4 / 标签: HOOKSOFT galgame PC GAL 2022 废萌
寧々中毒了,该改ID了( || 坏了,如此传统的人设和套路居然能给我玩得这么开心,一定是魔法;优缺点都是如此,优点在于确实是把这个传统的套路发挥好了,给我的体验在同类游戏里达到了顶峰,个人感觉与フレラバ对标,上次玩到寧々线这种体验的线路感觉也还得追溯到北大路可怜;缺点也在于套路还是老样子,这种游戏只要连着玩就会审美疲劳 -
韶华苦短,起舞吧少女 華は短し、踊れよ乙女
2022-09-30 / PC / 大正×女装×お嬢様学園潜入ADV
2022-10-12 / 标签: ensemble 伪娘 galgame PC 浅黄アキ
大概算是音符社还比较行的作品吧,剧情属实就6星水平,但是这作的原画和BGM挺不错的,+1星。男主表现出来的性格有点不太符合预期,可能是产生了类似于桜小路才華那样的预设印象 (bgm38),感觉女装男主性格还得要么娇羞要么强势才行;进了しのぶ线之后好了一些,但クリス和小春线个人还是觉得略微有点矫情。总的来说能玩 || 这作的画感觉更好看了,剧情只要不太离谱就玩玩看 (bgm38) -
ROLEPLAYER:山掛姐妹的黏膜游戏! Role player:とろろ姉妹の粘膜ポトレ ぐりぐちゃLIVE!
2022-09-30 / PC / とろとろBODYのレイヤー姉妹とロールプレイHするADV
2022-12-24 / 标签: galgame 拔作 动态CG あかべぇそふとつぅ 浅海朝美 2022年9月 PC
大就是好!( -
宝石心学院 ジュエリー・ハーツ・アカデミア -We will wing wonder world-
2022-7-29 / PC / 落ちこぼれクラスが世界を救う青春学園ファンタジー
2022-8-27 / 标签: galgame しらたま きゃべつそふと 2022 冬茜トム GAL
冬茜答应我以后不要写这种你驾驭不住的题材了好吗(落泪),种族斗争不是小孩子过家家,体验比起前两作差太多了;按个人体验这作的背景设定可以给9分,但其他方面很难超过6分,尤其是扯淡的打斗不仅根本燃不起来(从头到尾同一张CG,战力体系混乱打架全靠嘴炮和唯心主义爆种)而且你还必须硬看完因为打斗过程中的对话还包括重要剧情,让我玩到后面属实是痛苦面具……顺便白玉老师的立绘比CG好看114倍,好多CG感觉怪怪的 -
无法忍耐的处男哥哥和不直率的叛逆妹妹 ガマンができない童貞兄キと、スナオになれない反抗妹
2022-07-24 / PC / AVG
2022-9-11 / 标签: galgame 妹 K子 拔作 小波すず PC GAL 東人
还可以哦 -
アマエミ -longing for you-
2022-06-24 / PC / 恋を描く純愛学園ADV
2022-7-10 / 标签: galgame 师生恋 あざらしそふと 修罗场 GAL 2022
草,同意楼下老哥,我只想看少女倒追老师剧情,不想看这男主苦大仇深的过去 (bgm38) || 总的来说还算可以的废萌,毕竟本质卖画,剧情只要不倒扣分就好了,至少我还能接受 -
AMBITIOUS MISSION
2022-5-27 / PC / 謎解き怪盗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2-6-6 / 标签: SAGAPLANETS galgame 2022 さかき傘 有末つかさ 夏和小 後藤麻衣
近年来玩到的游戏里最优秀的人设,个人感觉几乎没有之一,单凭这点甚至想打9.5分;然而伞哥这作的剧情还是欠缺点意思,三条表女主线玩起来都觉得是在和小孩子过家家导致这三条线的体验比较一般;BGM中规中矩,感觉不如花天使和金恋(小声);角色虽然静态立绘但配合演出和SE让我感觉非常舒适,甚至比柚子社给我的体验还好;总的体验由于剧情一般导致略逊于金恋,不过差距很小,伞哥这次也会出续作吗? -
ウチはもう、延期できない。
2021年11月26日 / PC / 延期しないでエロゲーを発売するADV
2022-4-22 / 标签: Sonora galgame 真·创作彼女 幼驯染 2021 姐 纯爱
虽然我不控年上,但是这作本身实在是好玩,黄油老玩家必玩了属于是 (bgm38) -
ハジラブ -Making*Lovers-
2021年6月25日 / PS4、Nintendo Switch、PC / 恋愛シミュレーションADV
2022-8-7 / 标签: SMEE galgame 甜作 纯爱 PC 2021 2021-06
兄啊你这是闪婚游戏吗 -
雪境迷途遇仙踪 まどひ白きの神隠し
2021年5月28日 / PC / ADV
2022-10-23 / 标签: 方糖社 galgame 兽耳 妹 萌木原ふみたけ 实妹 PC
妹线和ろか线通关,我的评价是适合挂在那儿 auto 然后干别的事情就当听语音和 BGM,随时切回来都可以无缝衔接,就是有点浪费萌木原的原画……
玩过的标签
- 128galgame
- 102PC
- 41GAL
- 28汉化
- 20拔作
- 17纯爱
- 15废萌
- 15妹
- 132019
- 12桐谷华
- 10分割商法
- 102022
- 9后宫
- 9ADV
- 8柚子社
- 8ゆずソフト
- 7あざらしそふと
- 6水月陵
- 6伪娘
- 6动态CG
- 5悬疑
- 5SAGAPLANETS
- 5SMEE
- 5女装
- 5R18
- 5幼驯染
- 5ぱれっと
- 5萝莉
- 5RPG
- 5和泉つばす
- 4Rosebleu
- 4甜作
- 4调色板
- 42023
- 4TinyDungeon
- 42020
- 4实妹
- 4CRYSTALiA
- 4秋野花
- 4白毛
- 4萌拔
- 42017
- 4推土姬
- 3NanaWind
- 3Yuzu-Soft
- 3欢乐
- 3甜
- 3ensemble
- 3衣笠彰梧
- 3黑长直
- 3AKABEiSOFT2
- 3巨乳
- 3Palette
- 3FrontWing
- 3全年龄
- 3桐谷華
- 32018
- 3遥そら
- 3SLG
- 3minori
- 3石原舞
- 3七尾奈留
- 3Nitro+
- 3幼なじみ
- 3時計仕掛けのレイライン
- 3海豹社
- 3AVG
- 3双飞
- 32021
- 3Sono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