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后生还者 重制版 The Last of Us Remastered
2014年7月29日 / PS4 / ACT
2015-3-24 / 标签: 2013 通关2015 PS4
比较微妙,素质当然相当高,但过程略有些脱力。剧情、代入感、气氛渲染都很好,但过程关卡有些单一。 -
妖精防线 フェアリーディフェンス
2014-01-06 / Android / TD
2013-10-10 / 标签: Android PUZ 通关2013
某手游黑在某天晚上失眠偶然遇上的,可以说是目前为止玩过最好玩的手游。与花丸日记是同一个开发商。要玩的话只有一个建议:远离修改版! -
剧场版 魔法少女小圆 战斗五芒星 劇場版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The Battle Pentagram
2013-12-19 / PS Vita / 本格3Dアクション / スタジオアートディンク
2015-1-29 / 标签: PSV ACT 通关2014
-
真·三国无双7 猛将传 真・三國無双7 猛将伝
2013年11月28日 / PS3、PS4、PSV等 / タクティカルアクション
2014-10-10 / 标签: PS4 ACT 通关2014
正传的三国无双很久没玩了,这次儿狠狠地满足了一把。即使除去个人感情,还是觉得蜀传跟吕布传出彩地多,可能是遗憾比较多,所以IF线比较有力度吧。最无聊的是吴传。将星模式挺无聊的。关银屏prpr 双马尾魔法少女大乔prpr (*´ω`*) -
噬神者2 GOD EATER 2
2013年11月14日 / PSP、PS Vita / ARPG
2014-8-19 / 标签: PSV ACT 通关2014
【透~!】系列通关的第一个。有不少意外来着。正恨罗密欧抢我娜娜呢,转眼便当了;弱气女博士也变成了蛇腹女;主角中期永久离队变成了最终BOSS...最意外的大概是结局吧,前后几乎脱节了。前面是高速狩猎没错,结局部分却是浓重的JRPG套路;而前面略微带过的“歌”,结局也成了灵魂核心,好像在玩两个游戏呢。不过挺好。 -
秋叶脱物语2 AKIBA'S TRIP 2
2013年11月7日 (PS3, PSV) / Nintendo Switch、PS4、PS3等 / AAVG (脱衣アクションアドベンチャー)
2015-1-29 / 标签: PS4 ACT 通关2014
-
精灵宝可梦 Y 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Y
2013年10月12日 / 3DS / RPG
2015-2-24 / 标签: 2013 通关2015 3DS
断续快一年时间。老任做游戏还真没法黑,进化很大的一作,虽然多是集中在画面方面。还是第一次玩日文版的PM,名字很不适应,除非在动画中出现比较多的。 -
无双大蛇2 究极版 無双OROCHI2 Ultimate
2013年9月26日 / PC、Nintendo Switch、Xbox One等 / タクティカルアクション
2014-3-31 / 标签: PS3 ACT 通关2014
很长一段时间都用来释放压力..人太多了,基本只用妹子,经过几版,剧情模式也比较耐打.算是一段时间内的割草大成之作了. -
曲奇点击者 Cookie Clicker
2013-08-10 / Web、PC / 餅乾養成、點擊放置升級型遊戲
2013-9-29 / 标签: PC ECT 通关2013
莫名奇妙就火起了,在V家周刊上看到的。做了个自动点击的程序暴之,我是多无聊_(:з」∠)_ -
尘埃:幸福的尾巴 Dust: An Elysian Tail
2013-05-24 (PC) / Nintendo Switch、OS X、Xbox 360 (XBLA)等 / ARPG
2014-11-22 / 标签: ACT PS4 通关2014
会员送的,随便玩玩,想不到通关了。游戏的体验比较优秀,切换流畅,存档很快。战斗初始还行,后面闪电出来之后就比较无脑了。人设无感,但英配语音有点难接受。不是说不能接受英配,只是这游戏不知为何听着很别扭... -
真·三国无双7 真・三國無双7
2013-03-31(中文) / XBOX360、PS3 / ACT
2014-10-10 / 标签: PS4 通关2014 ACT
竟然还没with猛将传的条目... -
圣魔导物语 ~聖魔導物語~
2013-03-28 / PSV、PC / ダンジョン探索型RPG
2013-12-19 / 标签: PSV 通关2013
很一般,系统太单调了,战斗难度设定也有问题,回合制迷宫玩的就是系统啊。这类型玩的最多的是GBC的魔物之塔,每次进迷宫都有极大的成长快感,魔物养成也很有意思。但这作差太远了,玩完,时间过去了,什么也没留下。世界观、剧情也是应付了事。 -
胧村正 朧村正
2013年3月28日 / PS Vita / 絢爛絵巻和風ARPG
2013-7-25 / 标签: PSV ACT 通关2013
之前WII只是通了鬼助END1,现在六结局全通了。百姬的出家、流浪、生子,鬼助的殉情、托妹、求婚。鬼助的三个结局都算喜欢,百姬的就一般。END3,阵九郎移魂成功,与百姬结婚,看似完满,但这一切都是以雪之丞的身份进行的,甚至百姬也不知道,让人无法接受。至于游戏,优点明显,缺点也明显。最大的问题是地图重复、过程单调。 -
生化奇兵:无限 Bioshock Infinite
2013-03-26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S4等 / FPS
2014-3-31 / 标签: FPS PS3 通关2014
当下难得剧情向的FPS,开头真让人震撼,初见天空之城,很有日式奇幻的感觉,可惜中后段基本都是小场景。美工音乐其甚称极致,时代感、代入感很强。战斗比较没意思。 -
海贼无双2 ONE PIECE 海賊無双2
2013年3月20日 / PS3、PSV / ACT
2013-7-8 / 标签: PSV ACT 通关2013
比前作素质要好很多,完成度更高。主线可以换人,更像无双了。这几年来的新无双,也就系列还行。海贼这么多游戏中,也就这系列还行。缺点是,作为游戏来说,妹子太少了! -
灵魂献祭 SOUL SACRIFICE
2013年3月7日(日本) / PS Vita / ARPG
2013-5-13 / 标签: PSV ACT 通关2013
玩不动了,这么下去会变得再也不想玩游戏的。脱手吧。 -
心灵传说R テイルズ オブ ハーツ R
2013年3月7日(PS Vita)、2013年10月9日(iOS) / PS Vita、iOS / 新たな心と出会うRPG
2013-10-29 / 标签: PSV RPG 通关2013
-
闪乱神乐 忍者对决 -少女们的证明- 閃乱カグラ SHINOVI VERSUS -少女達の証明-
2013年2月28日(PSV) / PS Vita、PC / ACT(爆乳Hyper Battle)
2014-1-24 / 标签: PSV ACT 通关2014
还行,虽然定位绅士,但也不仅仅只有绅士内容。妹子基本上是迎合了当下各种流行的口味,有喜欢的,也有反感的。战斗还是用了心思的,虽然平衡性一般,但也比较有特色,角色间的差异也很明显。可惜总体完成度还是差了些,很多敷衍了事的地方,剧情模式相当单调乏味。 -
极限凸骑 怪物卡片对决 限界凸騎 モンスターモンピース
2013-01-24 / PSV、PC / 萌えカード対戦ゲーム
2013-6-2 / 标签: PSV TAB 通关2013
无论作为肉还是卡牌游戏,都是被过高宣传了。游戏的完成度低,系统不平衡,变化少。单机流程极度单调,AI极低。网战还行,但由于游戏本身问题,已经没什么人了,只有不停地约战,然后刷刷刷。 -
真·三国无双6 帝国 真・三國無双6 Empires
2012年11月08日 / PS3 / ACT
2014-6-28 / 标签: 通关2014 ACT 2012
竟然遇奖杯bug了。修罗+恶逆+某反,略虐… -
神次元游戏 海王星V 神次元ゲイム ネプテューヌV
2012年8月30日 / PS3 / RPG
2013-7-8 / 标签: PS3 RPG 通关2013
本来想轻松地看neta,果然团灭了好几次,终章都绝望了,最后还是靠DLC扛过去的。。虽然不算很优秀,但相比前作有明显的进步。战斗系统更加稳定,女神变身也更加实用了,上手难度也低了不少。地图深度也比前作好很多,但有极大量的重复啊。个人来说还是值得玩的,最大的问题是我还是不喜欢变身后的性格剧变这种设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