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永不枯萎的世界与终结之花 枯れない世界と終わる花
2016-11-25 / PC / 美しく優しい舞台で紡がれる信頼と絆のADV
2017-5-26 / 标签: galgame 氛围gal
画风非常不错。剧情上前期氛围塑造很好...后面开始就有一点节奏过快水分变多。不过总体上是很不错的作品,比一大堆废萌好多了。还是值得一玩的。 -
そして初恋が妹になる
2016-05-27 / PC / 青春どころじゃない青春ADV
2017-6-23 / 标签: galgame ALcotハニカム
这次打分任性一下。挺让我感动的一部作品。有点类似家族计划。不过格局小了很多。但是日常非常有趣,该让人笑的地方有,温馨感动的地方也有,每个角色的情感心理刻画都很细腻。不足大概就是后期节奏没有把握好,但是整体看下来还是很满足的。说白了玩个萌作能够开心就好。这样高水准的萌作现在又有多少呢。最后的一句 永别了青春 还真是让我潸然泪下啊233 -
抬头看看吧,看那天上的繁星 見上げてごらん、夜空の星を
2015-12-18、2017-12-15(steam) / PC / ADV
2018-3-25 / 标签: galgame 青春 紺野アスタ 天文
诚意很足的传统校园向gal。角色都非常可爱,剧情虽然平淡但是心理描写非常细致。各种细节也都做的很好。天文学的知识也很丰富,算是普及了一下各种天文学吧。作为传统的gal做到这样已经很不错。要是剧情上能有更大的突破就能再上一个台阶了吧。 -
キミのとなりで恋してる! -THE RESPECTIVE HAPPINESS-
2015-11-27 / PC / 女の子と、もっとStep by Step ADV
2017-7-15 / 标签: galgame ALcotハニカム
非常棒的fd。尤其是几个side story很温馨感人。虽然披着萌作的外壳,但是其实很多情节意外地有现实感。情感的描写很细腻。尤其是妹妹side story那种淡淡的忧伤和现实感真的很棒。 -
永不落幕的前奏诗 ソレヨリノ前奏詩
2015-02-27 / PC / インタラクティブ・ノベル
2016-9-19 / 标签: minori 御影 galgame 永远
总得来说是一部非常出色的作品。可以看到minori之前作品的思路。一如既往出色的音乐和背景画。个人挺喜欢永远的,所以对线路评价也挺高。不过最后收尾略显草率。两条支线情感刻画都很细腻。学妹线情感整体把握很出色。 -
キミのとなりで恋してる!
2014-11-28 / PC / 女の子とStep by step ADV
2017-7-14 / 标签: ALcotハニカム galgame
蜂巢社的日常依旧非常给力。我个人一向觉得玩一个萌作满足三点就是优秀的作品:1.妹子们可爱。2、日常有趣有笑点 3.能对情感(比如亲情友情或者爱情)有一点点细腻的刻画感动到我。这部作品都满足了。尤其是side story里的情感描写非常细腻。作为一个萌作已经很优秀。不能拿剧情作的要求来看萌作嘛.... -
付丧女 付喪女・あおゑ
2014-10-24 / PC / 美女幽霊との調教エッチがメインのADV
2017-6-25 / 标签: galgame 小倉結衣
画风超级赞。音乐也很有特色。故事其实挺简单的,设定挺细致但是拔作剧情格局毕竟小。值得一玩。 -
晴霁之后定是菜花盛开的好天气 晴のちきっと菜の花びより
2014-08-29 / PC / ADV
2016-7-30 / 标签: galgame Parasol
画风很清新...剧情嘛..很无语...有一种强行悲惨的感觉.. -
星辰恋曲的白色永恒 アストラエアの白き永遠
2014-07-25 / PC、PS Vita / 雪の舞う空に恋を唄うファンタジーADV
2017-9-25 / 标签: FAVORITE galgame
确实比起星空的记忆差远了,sf写的有点不伦不类的感觉。最重要的情感描写和前作差了很多。人物的塑造也不如前作丰满和突出。可惜了。不过原画和音乐还是十分优秀。剧情再差也比一般的废萌水准高多了。 -
梦与现实的联理结 夢か現かマトリョーシカ
2013-09-27 / PC / ADV
2016-8-4 / 标签: galgame エフォルダムソフトcrown
音乐和画风很不错,对渲染气氛功不可没。四个女主人设都还可以,不过剧情上都比较单薄。游戏模式太操蛋...结局都合主义。总得来说因为剧本短所以还值得一玩。 -
幻创的幻人 ~Oratorio Phantasm Historia~ 幻創のイデア ~Oratorio Phantasm Historia~
2013-06-28 / PC / 現代伝奇ファンタジーサスペンス異能力ADV / 3rdEye
2017-11-5 / 标签: 3rdEye galgame 双男主
挺不错的一作。语言有点中二难懂。前几章有点故弄玄虚加上分视角后有点支离破碎所以打起来会让人觉得很无聊。但是一旦了解了世界观的大概设定和人物的个性背景之后剧情就急速展开,让人欲罢不能。后期的燃点很多。这一社的原画很不错,角色塑造的很有魅力。不过很多世界观明明可以再展开细说,部分配角退场过快。格局还是小了点。 -
BUNNYBLACK3
2013-06-21 / PC / 3Dダンジョン探索RPG+街発展SLG
2017-4-19 / 标签: galgame 游戏性 RPG
系列的第三部,难度加大了很多,比较耗时间,不过新角色都很可爱。剧情上保持了一贯的轻松有趣,还是非常好玩的。就是刷起来太累了。 -
LOVELY×CATION2
2013-04-26 / PlayStation Vita、Windows、PC / ずっと初恋の日々ADV
2016-8-16 / 标签: galgame 暁WORKS-響-
唯唯月的画风还是很好。。。剧情嘛,就不要太计较了... -
大图书馆的牧羊人 大図書館の羊飼い
2013-01-25 / PC / 寄り道だらけの学園恋愛ADV
2017-12-28 / 标签: AUGUST galgame
非常优秀的萌作。日常校园系作品我觉得写到这个程度就是一流了。理想中的大学生活大概就是这样吧(笑)。非常治愈非常轻松,而且完全不无聊。角色塑造的也都很立体。所以榊原拓老老实实写这种日常系多好,非要去写那些黑暗系。 -
Tiny Dungeon ~BRAVE or SLAVE~
2012-07-27 / PC / 未来を選び取るADV / Rosebleu
2017-3-24 / 标签: galgame 推土姬
补完了这部旧作= =总得来说...剧情略显无聊。但是人物都很有魅力。日常也蛮有趣的,就冲着这一点,我觉得新人还是可以一玩的。 -
初恋1/1 初恋1/1
2012-06-29 / PC / ADV
2017-6-26 / 标签: galgame 汉化 诚意满满
这部作品争议挺大。不吹不黑。从作画,系统和音乐上来看,的确是很用心的作品。剧本非常长...各条线路之间差距比较大。大部分线路都过于白开水了一点,缺乏深刻的冲突。摩耶和会长相对而言路线更加好一点。不过也只能算是萌作中上水平。游戏还是挺精致的。在里界缺乏优秀写手的大环境下,的确还是比较优秀的萌作了。 -
架向星空之桥AA 星空へ架かる橋AA
2012-04-27 / PC / ファンディスク
2017-2-10 / 标签: galgame
顺便补完的后日谈。但从后日谈来看还是非常良心的。新的剧情很多都是大部分妹子我都不喜欢。只有新的女主星罗还不错,凑篇也还行。其他的都不能看。 -
初雪樱 はつゆきさくら
2012年2月24日(PC) / Nintendo Switch、PS4、PC等 / 冬から春へ至る純愛ADV / SAGA PLANETS
2017-6-2 / 标签: 新岛夕 galgame 虐心 暖人心田
音乐和作画都是一流。新岛夕最知名的剧本,虽然还是有很多缺陷(情节都合还有故事节奏时快时慢),不过整体氛围塑造的非常不错。人物的个性也很鲜明。良作以上。 -
Tiny Dungeon~BIRTH for YOURS~
2011-07-29 / PC / 未来を選び取るADV / Rosebleu(ロゼブル)
2017-3-24 / 标签: galgame 推土姬 Rosebleu
神族线总体还算不错。就是每次都要死人orz... -
LOVELY×CATION
2011-06-24 / PC / もうずっと初恋の日々AVG
2016-7-30 / 标签: galgame 暁WORKS-響- 实用
唯唯月的画风好评...收集系统上有点无聊...总体来说实用度很高..但是推到后面就比较无聊。 -
Noble Works のーぶる☆わーくす
2010-12-24 / PC / AVG / ゆずソフト
2016-7-30 / 标签: 柚子社 galgame 纯爱
柚子社少见的剧情上很有想法的一部作品。人设一如既往的好。 -
Tiny Dungeon~BLESS of DRAGON~
2010-12-24 / PC / 未来を選択するAVG
2017-3-24 / 标签: galgame Rosebleu 推土姬
续作= = 把同一个故事从不同角度看一遍还是挺无趣的...龙族线感觉一般 -
寻找失去的未来 失われた未来を求めて
2010-11-26 / PC / ADV / TRUMPLE
2017-10-13 / 标签: 深崎暮人 galgame
画风的确是神。深崎暮人的功力确实了得。剧情的话,日常真的挺无趣的,结局也有点都合,不过还算是用心的作品。为了画风还是值得看一下的。 -
如月 金★星 キサラギGOLD★STAR
2010-10-29 / PC / お隣同士の青春ADV / SAGA PLANETS
2016-9-11 / 标签: 新岛夕 SAGAPLANETS galgame
总得来说还是不错的。比一般的废萌高了很多。三个剧本作家风格都很明显。新岛夕这次还没暴露本性, 所以他的剧本相对而言最为出彩。其他两人稍逊一筹。整体风格非常轻快,故事也是童话向。角色都很有爱。
玩过的标签
- 35galgame
- 9拔作
- 5妹控
- 5feng
- 5汉化
- 4推土姬
- 4柚子社
- 4minori
- 4ALcotハニカム
- 3纯爱
- 3悬疑
- 3Noesis
- 3珈琲貴族
- 3和泉つばす
- 3动态CG
- 3FAVORITE
- 3PC
- 2Nitro+
- 2幼驯染
- 2后宫
- 2RPG
- 2alcot
- 2日常
- 2青春
- 2暁WORKS-響-
- 2AUGUST
- 2土天冥海
- 2Rosebleu
- 2CUBE
- 2新岛夕
- 2调教
- 2Type-Moon
- 2实姐
- 2伊东杂音
- 2萌木原
- 2Lass
- 2人偶
- 2Eushully
- 2CIRCUS
- 2whirlpool
- 2健速
- 2初音岛
- 2丸户史明
- 2御影
- 2丸戸史明
- 2SAGAPLANETS
- 2SLG
- 2HOOKSOFT
- 2戯画
- 1咖啡贵族
- 1狗神煌
- 1黑长直
- 1原画美
- 1黄油
- 1游戏性
- 1速水伊织
- 1恋と選挙とチョコレート
- 1画风美
- 1双人格萌
- 1软房子
- 1鏡遊
- 1乙津梦
- 1下倉バイオ
- 1日完就闪
- 1Purple
- 1实用
- 1正田崇
- 1兄妹
- 1废萌
- 1萌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