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白日梦的构想图 白昼夢の青写真
2020年9月25日 / PC、Nintendo Switch / SFADV
2022-2-19
看好友吹得很神的样子,打完发现故事挺一般,打完没什么感想。 甚至后面剧情发展非常得突兀,感觉几个故事的联系也不是很够。 主要是来听cv的感觉。 -
七日杀 7 Days to Die
2016年6月28日 / PC、Mac、PS4等 / 生存恐怖
2022-2-13
因为联机老bug坏档很烦x 后期有点无聊,感觉搞到车和飞机,和好友打过五级任务房就没追求了。 -
副作用之瞳 Vol.3 Tlicolity Eyes Vol.3
2018-08-31(PC)、2019-07-18(Switch) / PC、Nintendo Switch / 女性向け恋愛AVG
2022-2-13
-
来自昏暗的时间尽头 仄暗き時の果てより
2016年12月22日 / PC / サスペンスホラーADV
2022-2-8
感觉是这一波玩下来,吴逻辑最通顺的作品。一如既往恐怖cg最用心(能不能多给点给攻略角色啊2333)可惜末日气氛的剧情太短了,以及有些地方感觉没解释到。 -
搭档任务 秘密搜查组 バディミッション BOND
2021年1月29日 / Nintendo Switch / ADV
2022-2-2
比较王道的故事,比较对我电波,玩的比较沉迷,演出比较有钱(指adv类型里)。12章的qte是真的难,打了5-6次,心情很糟,幸亏结局的qte2次就过了…… -
奥林匹亚的晚宴 オランピアソワレ
2020年4月16日 / Nintendo Switch / 女性向け恋愛AVG
2022-2-2
没锁的四条线里,一开始最没好感的璃空结果打完意外很香,其他三条都不太喜欢。火向线打完内心还想,什么,片桐进步了。打得最意外的线。感觉到进步。 结果最后朱砂线剧情发展狗血得……我错了,片桐再见。 最后只喜欢璃空和火向线。 -
破晓传说 テイルズ オブ アライズ
2021年9月9日 / PS4、PS5、Xbox One等 / RPG
2022-1-3
忘评……剧情实在不太行。说实话要是普普通通我都能接受,但剧情写得十分影响到我心情。战斗系统玩着发现还是复读魔法算了,再后面也懒得研究了。 -
女王蜂的王房 辉夜篇 女王蜂の王房 輝夜編
2014-03-28 / PC / 蜂の頂点に君臨するエロティックバイオレンスラブ女性向ADVゲーム
2021-10-11
建议当纯拔作。 除开肉部分剧情烂得来玩的快睡着了。 cg感觉没上部好看。 -
女王蜂的王房 玛瑙篇 女王蜂の王房 めのう編
2014-02-28 / PC / 蜂の頂点に君臨するエロティックバイオレンスラブ女性向ADVゲーム
2021-10-11
建议当纯拔作,发展让人:???剧情看都看不懂写了些什么。 -
虔诚之花的晚钟 ピオフィオーレの晩鐘
2018年8月30日 / PSV、Nintendo Switch / 女性向け恋愛AVG
2021-9-17
整体非常一般的作品,女主的设定就很不喜欢。杨线写的最有意思,但我最后玩来玩起还是喜欢尼古拉。毕竟人设戳到xp了。喜欢其他路线的但丁,他自己的线不喜欢。 然后想吐槽最后一条隐藏线太烂了…… -
蒸汽监狱-七美德- スチームプリズン -七つの美徳
2017-10-26 (PS Vita) / PS Vita、Nintendo Switch / 世の中の不条理を糾す恋愛ADV
2021-8-24
难得看见这种世界观的乙女。难得全员剧情都看完了。 最喜欢イネス路线,和ユネ的be……可恶啊我明明冲着ユネ去的,为什么结果喜欢的是be?!因为te写的太烂了() -
冷然之天秤 帝都幻惑绮谭 ニル・アドミラリの天秤 帝都幻惑綺譚
2016年4月21日 / Nintendo Switch、PS Vita / 女性向け恋愛AVG
2021-5-23
忘记录了,有被无聊+狠狠雷到(非要说的话就累线能看 -
剑为君舞 剣が君
2013-12-19(PC) / PC、PSV、Nintendo Switch等 / 和風伝奇ADV
2021-5-21
萤线实在没兴趣打了,排除萤,好感顺序左京>玲悬>990>缘=黑羽。说实话剧情不行,共通让我打瞌睡。进路线才稍微好点左京人设比较符合xp,奇怪的逻辑也比其他线少一点。整个游戏有不少剧情冒出来雷到我了。玲悬虽然我排在第二但路线有个洗白角色让人血压上升,体验真实稀烂,990算整体一般。缘线喜欢be。黑羽真的就剑线好一点的那个结局就可以了,另一条线说实话发展看的我满头问号。我是怪人233 -
绝对迷宫 格林童话 七把钥匙与乐园的少女 絶対迷宮グリム~七つの鍵と楽園の乙女~
2010年04月28日 / PSP / AVG
2021-5-16
我竟然没标过 我想说,我特别喜欢这个画风,12年没买到线稿画集等了很多年就在去年还是前年终于买齐了线稿画集! 喜欢路易和青蛙王子线。 不过其实这游戏印象雷得地方还是不少(。) -
百密一疏少女心 VARIABLE BARRICADE
2019年4月4日 / PSV、Nintendo Switch / 逆攻略系ラブコメAVG
2021-5-16
其实只打完了汐音线,但决定跑了,这条线还挺符合我xp的 其他没兴趣打()看了剧透,估计打了会降低这游戏整体在我心里的分吧…… 说实话这游戏共通线真挺劝退…… -
异世界配信:谎言与真实 CharadeManiacs
2018-08-09 / PSV、Nintendo Switch / 女性向け恋愛AVG
2021-2-15
没期待跑来玩,通关觉得还行,比想象的好。 当然有的路线不开更好……人设上最喜欢射落和凝部。可惜射落自己线不太行……女主有些路线操作很神奇 个人喜好路线排名:真相>凝部=陀宰=明濑>获端>射落>茅裂=万城=废寺>>>>>双巳 不过真相线有些设定接受确实有点得对电波了233,不过整个游戏算写的算比较完整了。感情确实差了点。 冷静了回忆,雷线还是烂得挺恐怖的 -
异度神剑 终极版 ゼノブレイド ディフィニティブ エディション
2020年5月29日 / Nintendo Switch / RPG
2020-7-9
剧情比2体验好太多,男主圣母地方确实没做好。一般人看到那里体验会很差。但男主一直是为了女主行动,好像又没什么毛病。(但这段还是做得差了。)丹邦很帅。 这个剧情以及演出感放在十年前确实很不错。能理解吹。 可惜没宝箱,跑地图缺少了点什么。支线一如既往很垃圾。但设计的系统又挺有意思,可惜支线太辣鸡了不想做 我永远喜欢阿尔维斯。 -
亚托莉 -我挚爱的时光- ATRI -My Dear Moments-
2020年6月19日 / iOS、Android、Nintendo Switch等 / 全年齢ノベルゲーム
2020-6-19
画风好看,剧情走向太好猜了没什么惊喜感。 可惜cg和篇幅都少了,再酝酿些就好了。 然后分辨率有点低(te一股悲伤感 -
异度神剑2 ゼノブレイド2
2017年12月1日 / Nintendo Switch / RPG
2020-6-1
主线的这剧本有些时候就是想到什么写什么。特别是第五章第六章,为发展而发展。 后面也是有些奇奇怪怪的设定,角色行为逻辑我无法理解。 男主真的让人看不懂,一会懂事一会又像小孩子,和光焰的感情塑造还是太少了。 结局刚一幅要牺牲人了,转头双飞??? 画面和演出资源,音乐和系统还是不错。 地图系统很难受 …… dlc的黄金国剧情虽短但体验舒服多了 -
公主连结 Re:Dive プリンセスコネクト!Re:Dive
2018年2月15日 (iOS/Android) / iOS、Android、PC / アニメRPG
2020-4-20
霸瞳皇帝不在池子里,差评!/落地了,等台服更新 -
无限炼奸 ~不死舞姬的凌辱轮舞曲~ 無限煉姦~恥辱にまみれし不死姫の輪舞~
2011-11-25 / PC / AVG
2020-2-21
真没想到前面都是拔(虽然中间有点纯爱的hs但第二章男的开得太快+女主爱的也太快。反而中间卖百合的没那么突兀) 后面最纯爱的第五章居然纯爱到男女主的hs都没有…… 故事是我喜欢的类型,男主也是喜欢的性格。 -
人狼村之谜 レイジングループ
2015年12月3日 / iOS、Android、PS Vita等 / ADV
2020-1-23
前3周都不错 第4周烂尾了。 虽然剧本努力想给你到处圆设定,但圆得让我无法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