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星露谷物语 Stardew Valley
2016年2月27日 / Apple Arcade、iOS、Android等 / RPG, Simulation
2020-8-13 / 标签: PC 模拟 像素风格 牧场物语
-
幕府将军2:全面战争 Total War: Shogun 2
2011-03-15 / PC / RTS / Creative Assembly
2020-3-7 / 标签: 全面战争 SLG
动作爽,音乐带感,经常打到激动处我就拍桌子 -
神秘海域4:盗贼末路 Uncharted 4: A Thief's End
2016-05-10 / PS4、PS5、PC / AAVG
2023-7-12
开始剧情还是很吸引人的。然而中间大部分都是去a点,然后发现要去b点,然后又要去c点,再加3d眩晕就让人觉得无聊。快接近末尾的剧情还是不错,就是最后的典中典现美式少年让人无聊。 -
夏娃年代记2的主人公是兰斯的话… If Disk イブニクル2の主人公がランスだったら… もしもディスク
2019年2月22日 / PC / RPG
2023-8-21
比起原作,这作更无法无天,畅快。 -
火焰之纹章 觉醒 ファイアーエムブレム 覚醒
2012年4月19日 / 3DS / SRPG
2020-3-27 / 标签: 3DS 火焰纹章 任天堂 SLG DLC地狱 SRPG
还行,前期挺不错,后期打不过我就用dlc,结果就无聊了。剧情一般,发展属于意料之中的。 -
完蛋!我被美女包围了!
2023-10-18 / PC / 模拟恋爱的全动态真人互动影像AVG
2023-12-19
三次元人物面部的细节还是比二次元丰富多的,另外相比很多常见日系galgame好的一点是,终于不是高中生、初中生甚至更年轻的女主角了(作为一个成年人我真是受够了) -
幻燐的姫将军2:引导灵魂的族谱 幻燐の姫将軍II 〜導かれし魂の系譜〜
2003-12-19 / PC / シミュレーションRPG
2020-3-7 / 标签: Eushully 故事性 GAL SLG
-
壳之少女 殻ノ少女
2008-07-04 / PC / サイコミステリィAVG / Innocent Grey
2020-9-30 / 标签: 猎奇 galgame 人棍
只有bd属实太恶心,但确实感动到我了 -
隐形守护者 隐形守护者
2019-01-23(PC版) / PC、macOS、iOS等 / AVG
2020-3-2 / 标签: STEAM AVG 国产 赤途之潜伏 潜伏
对市场与政策的妥协之作,不错
玩过的标签
- 13SLG
- 5PC
- 5历史
- 5galgame
- 4SRPG
- 4P社
- 3钢铁雄心
- 3paradox
- 2猎奇
- 2战略
- 2国产
- 23DS
- 2roguelike
- 2STEAM
- 2Eushully
- 2全面战争
- 2火焰纹章
- 2战棋
- 2AVG
- 1丧失风云
- 1超良作
- 1meta
- 1历史教科书
- 1回合制
- 1博德之门
- 1沙盒
- 1欧洲中世纪题材
- 1DLC地狱
- 1故事性
- 1赤途之潜伏
- 1潜伏
- 1魔幻历史
- 1付费测试员
- 1光污染
- 1像素风格
- 1克苏鲁
- 1间谍
- 1DLC狂魔
- 1p社五萌
- 1谍战
- 1神剧本
- 1独立游戏
- 1牧场物语
- 1D&D
- 1纯爱
- 1童年
- 1GAL
- 1策略
- 1小胡子
- 1悬疑
- 1黑岛
- 1RTS
- 1人棍
- 1模拟
- 1刺客信条
- 1养成
- 1爽
- 1恐怖
- 1RPG
- 1任天堂
- 1天朝王国
- 1黑曜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