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十三机兵防卫圈 十三機兵防衛圏
2019年11月28日 / PS4、Nintendo Switch / AVG (戏剧冒险游戏, ドラマチック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0-1-28
世界观设定上基本上猜还真都能猜到八九不离十,虽然说设定上充斥着各种致敬但基本上统合的很不错玩的时候还是蛮爽的,推荐玩的时候尽量平均玩各个角色的故事。要说缺点的话还是因为篇幅不够吧角色的感情戏虽然够精了但还是没能很好的表现出来,毕竟这作要讲的内容太多了也只能这样,总的来说还是很不错的 -
Christmas Tina -泡沫冬景- Christmas Tina -泡沫冬景-
2019年12月20日 / iOS、Android、PC / AVG
2020-1-4
比预想的好,还以为结局会喂屎 -
我的「一人战争」 ぼくの一人戦争
2015-02-27 / PC / ADV
2019-12-6
一直到结花线结束螺丝都是高水准发挥,但之后就开始莫名赶,怀疑是螺丝离职那段时间被枪顶着头写的,galgame你赶nm呢,前中期感觉螺丝跟以前相比真的长进了很多,煽情处了了几笔就写出了味道,从结花线结束,突然跟拉稀一样,节奏血妈崩,可以说螺丝用他黄油时期最好的笔力写出了最烂的作品,真的很可惜 -
人狼村之谜 レイジングループ
2015年12月3日 / iOS、Android、PS Vita等 / ADV
2019-11-30
男女主日常互动部分由于两人说话风格太相近说实话有一种刻意感有点反胃,然后结尾的话写的挺拉跨,其他部分都还蛮不错的,挺吸引人 -
精神逻辑·爱情喜剧 サイコロジック・ラブコメディ
2015-08-28 / PC / しあわせなせかいのADV
2019-11-10
基本上同人作的那种自说自话,自我感动,节奏拉稀,突然降智,文笔不行的问题全都有,但是推完总体上感觉还是可以的,是个充满幸福的游戏。提一句花泽樱还是广播用营业声线最好听 -
异想魅惑 きまぐれテンプテーション
2019年9月27日 / PC / 陰陽師が可愛い悪魔に誘惑されるADV
2019-10-1
还可以,和前两作一个风格,限于篇幅写的比较少,剧情也很好猜,一周目jc上脑进了be,有点影响体验,但是这都没所谓,アンネ太可爱了,想看te后日谈啊 -
抜きゲーみたいな島に住んでる貧乳はどうすりゃいいですか?2
2019年7月26日 / PC / 並行世界でもビッチに絶対負けたりなんてしない逃亡&バトルADV
2019-9-21
打之前最期待的是桐香线,写的其实也还可以了,但是和我个人的期待值差的还是很大,相当于是把很多可以写的冲突撒上一把糖就埋过去了,我自认大概算是个有良心的破鞋厨,打这作之前我可能更期待的是一个颠覆一代te价值观的破鞋故事,最后只能说这游戏着实和我三观不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