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妖蛆之饵 Maggot baits
2015年11月27日 / PC / クルーエルノワールADV
2023-12-31 / 标签: PC GAL CLOCKUP 2015
78/别的不说,画师这次应该是尽兴了吧,各种题材都有涉及,变态的福利啊。还有人设终于可以不用局限于正常的人类,所以更能体现画师的构想设计啊。但回归到剧情,所以依然是个混沌的爱的故事,但还是要说中间可以再多来点实质性的过渡剧情。你以为是出来卖福利的,不,其实只是为了凑剧情的emmmmmm所以什么时候才能再出来个超越乐园的作品呢…… -
樱花游泳俱乐部 Sakura Swim Club
2015年9月12日 / PC、Switch
2023-12-26 / 标签: PC GAL 2015 WingedCloud
48/国外参和做的GAL感觉好屎啊,纯属意淫作。玩完即删。 -
末世孤雄 Vol 1 ゾンビのあふれた世界で俺だけが襲われない
2015-02-20 / PC / ADV
2023-12-25 / 标签: PC GAL SEACOXX 2015
69/各项水准都不错,音乐和画面感觉很老练,已经超出同人的水准了。另外心理描写很出色,还有画的丧尸让人眼前一亮……总的来说续作值得期待啊。 -
なまいき純情不良少女
2015-09-25 / PC / 母親に苛められた俺が娘に復讐するADV
2023-12-24 / 标签: PC GAL 2015 ピーキー
52/老生常谈的一句话了,没认真玩就是赚了,四不像的作品。 -
魔法少女的哥哥~拙劣谎言和不良少年 魔法少女の兄 ~下手な嘘と不良少年~
2015-02-27 / リベンジADV
2023-12-23 / 标签: PC GAL 2015 MinkEGO
64/感觉没妹调方便,主要是选项太不符合逻辑了吧,还是得再多用心设计下才行啊。 -
奸狱娼女 姦獄娼女 ~Slave Girl Breeding~
2015-10-29 / PC / 监禁调教动画ADV
2023-12-22 / 标签: GAL PC 2015 Courreges_A
40/之前玩过一个名字比较类似的游戏,然而虽然都半斤八两,但是这个剧情过于狗屎了hhhhhh -
任性妹! な妹き!
2015-05-29 / PC / 生意気な妹が恋人堕ちしちゃうAVG
2023-12-22 / 标签: PC GAL 2015 脳内彼女
51/第一次玩脑内彼女的作品,有机会还是接触下它的女装吧。 -
太过幼齿的娇妻 幼すぎる幼妻
2015-02-20 / PC / お隣の幼妻強制ネトリADV
2023-12-22 / 标签: PC GAL 2015 ピーキー
47/该公司的系统还是挺好用的,但是主打的元素不喜。同样竟然有二周目是没有想到的。 -
圆交少女~田径部悠希篇~ 円交少女 ~陸上部ゆっきーの場合~
2015-05-29 / PC / AVG
2023-12-22 / 标签: PC GAL Frill 2015 pull
66/没打更低的分是因为最后这看似不简单的结局,世间存有的恶意还是防不胜防啊。朝日奈系的女生这么受追捧吗,起码我是提不起兴趣啊。 -
妻色少女 妻色少女 ~ふうふせいかつ、始めます~
2015年08月28日発売 / PC / ADV
2023-12-22 / 标签: PC GAL 2015 ammolite
44/没有那么毒。游戏公司以为换了一个马甲,我就认不出来了吗? -
自闭妹妹的重生调教 妹ニート更正調教
2015-06-26 / PC / 引き籠もりの妹を性的に更正させるADV
2023-12-22 / 标签: PC GAL 2015 ピーキー
50/这家的萝莉已经审美疲劳看够了,推过的几作,观感感觉都差不多。 -
窥视名玩 覗き見バイブレーション~覗いて弄って楽しんで~
2015-07-10 / PC / 様々な道具を試して最高の道具を探すADV
2023-12-21 / 标签: PC GAL 2015 softhouse-seal
46/我是玩了假的游戏了吗,感觉就是个单线游戏。走马观花看CG,具体的过程让真勇士去体验吧。 -
駄作:爱丽丝与克罗艾连结之日 駄作 ~アリスとクロエ、結ばれる日~
2015-09-25 / PC / 続・バケモノの、バケモノによる、バケモノのための、ADV
2023-12-21 / 标签: PC GAL 2015 CYCLET FD
61/丧心病狂、无法形容,作者脑洞是真的大。我觉得我还是个正常人。 -
兰斯03 利萨斯陷落 ランス03 リーザス陥落
2015-08-28 / PC / RPG+ADV
2019-2-20 / 标签: alicesoft GAL PC 2015 Champion_Soft系
97/综合完成度很高的一作,全系列唯一有CV加成很大。老实说三代只是揭示兰斯庞大世界观的一个序章,利萨斯对比后面的塞斯和赫尔曼来说剧情还是弱了点。可玩性到了后期也少了很多,但是打怪是目前为止玩的最爽快的。
玩过的标签
- 230PC
- 216GAL
- 32pull
- 24STEAM
- 202014
- 152018
- 142019
- 142011
- 142015
- 142012
- 132020
- 122008
- 12CNGAL
- 112013
- 102005
- 92010
- 92017
- 9Champion_Soft系
- 9Nitroplus
- 9alicesoft
- 92021
- 82007
- 82016
- 82006
- 82004
- 82009
- 7élf系
- 6AKABEiSOFT2系
- 6Miel
- 62022
- 6leaf
- 6WillPlus系
- 6poison
- 6AQUAPLUS系
- 6AB2
- 6(ELF)
- 5Courreges_A
- 5猪排工作室
- 5CLOCKUP
- 52002
- 5Appetite
- 42003
- 4Empress
- 3Gungnir系
- 3FlyingShine
- 3VA系
- 3Frill
- 307th_Expansion
- 3ピーキー
- 3白露社
- 3Norn
- 3Moonphase系
- 3Atelier_Sakura
- 3Re:verse
- 3pin-point
- 3(minori)
- 3ammolite
- 3洋红工房
- 3key社
- 3DWARFSOFT
- 32000
- 3orcsoft
- 2HERMIT
- 21996
- 2CLEAR_RAVE系
- 2CUFFS系
- 2AUGUST
- 2Laplacian
- 2Hending
- 2Axcel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