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MBITIOUS MISSION
2022-5-27 / PC / 謎解き怪盗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2-7-30
感觉三条个人线写得有点水(伞宝以前的剧本可是每条线都有足够内容的争斗)....好在最后的一千兆元线还是值回票价 -
クロガネ回姫譚-絢爛華麗-
2021年8月27日 / PC / ADV
2021-9-20
1)傘宝与皆屠社的出品实在是看得过瘾 2)没想过傘宝会写正剧但是角色设定又弄了很多奇人変人....但这也很有皆屠社的特质 3)重生线写得奔放至脱缰(个人线尽量不死人然后重生线随便派便当) 4)不过重生线里领便当的女配们都死在男猪的怀里(所以能否出个FD补一下她们的H?虽然画挺丑的) 5)BGMクロガネ百听不厌 -
巨乳ファンタジー4 ~修道士アストル~
2021年5月28日 / PC / ADV
2021-6-9
1)爽文....但又不是完全地爽 (指明明男猪不像前几作那样开挂但是胸口中了两箭还从悬崖上掉下去就是死不了);2)当然男猪确实是智勇双全....但反派写得有点浅薄;3)男角色塑造的比女角色要突出 -
保健室的老师与沉迷吹泡泡的助手 保健室のセンセーとシャボン玉中毒の助手
2020年11月27日 / PC / 恋愛ADV
2020-12-11
1)なかひろ粉....看到标志性的二律背反感觉值了.....尤其是这次他拿手的生死观写得真的特别好 2)就是明明七个立绘只写了一对蒼白恋 -
シンギュラリティ・オブ・ガール
2020-05-23 / PC / SF・青春ノベルゲーム
2023-12-10
1)这游戏在カクヨム有小说版.....按照カクヨム的字数统计差不多有53万字....粗鲁看了一下跟游戏版应该大差不差 2)对于剧本......个人而言是挺难评价的.....毕竟作者对自己笔下的角色也太狠了....只要是有一定剧情的角色都要泼一下粪....换句话说基本上每个角色的刻画都非常复杂与立体....没有单纯的好人角色 -
罐头少女的末日世界 缶詰少女ノ終末世界
2019-04-26 / PC / ADV
2019-5-1
自嗨警告!都合主义警告!神经病警告!这次ファッキン僚一一点情面都没有留给萌豚啊....连H也是敷衍了事(这年头的黄油居然只写了十个!) -
金辉恋曲四重奏 -Golden Time- 金色ラブリッチェ -Golden Time-
2019-02-22 / PC / ADV
2019-3-3
シルヴィとリア、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在角色的生日全通关真是巧合至极~ -
由梦想与色彩编织而成 夢と色でできている
2019-02-22 / PC / 恋愛ができない残念な仲間たちの青春ADV
2019-3-19
1) 剧情一直不咸不淡.....でも雰囲気がとてもいい 2) TE前半段被エッチ・インラン・ヘンタイ这三个词不断洗脑.....幸好なかひろ总算在后半段留了很大的一手 -
まおてん
2018-06-29 / PC / 恋愛ADV
2019-1-1
1.满满的さ氏风格....本人非常满足 2.彩蛋很多....GoldenTime的人物最起码提了两次....甚至四个ED MOVIE都有GoldenTime 3.伏线在TE完美回收....大概是不会出FD或者续作了吧 -
少女爱上姐姐 三颗闪耀之星 処女はお姉さまに恋してる 3つのきら星
2018-02-23 / PC / 女装潜入ロマンティックラブコメディ
2018-4-21
1. 前中段可打七八九星....后段只打三四五星 2. 鏡子さん怎么这么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