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魔法纪录 魔法少女小圆外传 マギアレコード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外伝
2017-08-22、2019-04-08(PC) / iOS、Android、PC(DMM GAMES) / 魔法少女☆RPG
2024-1-11
环彩羽满分,运营扣一半 -
梅卡妮可-兔子与水星之谣- MECHANICA―うさぎと水星のバラッド―
2020年04月10日 / PC / RPG
2023-12-23
帅!这就是我想看的爱与希望的故事啊!冲着这个故事我能给满分……但是这毕竟是个游戏,所以不可以只根据故事来打分。系统和 H 立绘还可以优化! -
GINKA
2023年10月26日 / Nintendo Switch、PC / ノベルゲーム
2023-10-27
充满想象力的诸多设定让这次的剧情相当充实,也设置了比前作更多的悬念和伏笔,但这样反而无法重现三年前 ATRI 所带给人的纯粹的感动。尤其是 next 章的剧情杂糅有点儿严重,导致每个部分都没办法给人深刻的印象。另外阿葵和凛的立绘高低有点儿诡异。算是一个有许多不足的有趣故事。 -
纸上的魔法使 紙の上の魔法使い
2014-12-19 / PC / ADV
2023-6-16
rkr诚不欺我。大概在第四章左右的剧情稍有点儿拖沓,显得很尬,但看似不合理之处在后期都有很棒的回收。彼方在前期显得很烦,但这个角色在后期真的真的特别有魅力。所以说嘛,rkr真的很会讲故事。一小点儿不好的地方是魔法使的h scene实际多余。 -
eden* They were only two, on the planet.
2009-09-18 / PC / AVG
2023-5-1
当年一口气熬夜到两三点推完的一部。op画面和歌曲都是神级,设定和剧情也都有比较出彩的地方。虽然说是“两个人的故事”,但军营篇和田园篇占的篇幅都不小。每个人物都有自己的故事,在不是特别长的流程里故事讲得蛮不错。结局是悲剧与希望的交织,我很喜欢。 -
罪恶王冠 失落的圣诞节 ギルティクラウン ロストクリスマス
2012-07-26 / PC / ADV
2023-3-20
几年前玩过的了。剧情流程很短,但深度和想法都不算缺。或许篇幅短在一定程度上限制了剧情的张力,但细想的话这个剧本也不太好扩展得非常长了。一些为了表现场面而设计的动画效果比较有趣,CG 画风我也很喜欢。总的来说算是有缺陷,但足以在几个小时的时间内带来令人满意的体验。 -
冥契的牧神节 冥契のルペルカリア
2021年2月26日 / PS4、Nintendo Switch、PC / ADV
2023-3-18
rkr 的剧本功底在这部里比起水葬提升了不止一个档次,真的非常震撼。桐叶玉图也是个巨大加分项(?)稍许的瑕疵在于过分追求“无力感”造成的环和琥珀人设过于单薄,但绝对瑕不掩瑜。 -
熠熠星光,魔物娘 キラキラモンスターズ -Season1-
2020年5月29日 / Windows 7/8.1/10 日本語版 / kawaiiビジュアルノベル
2022-6-8
对上电波啦!编剧好像有些瓜,不过游戏我很喜欢! -
时廻者 LOOPERS -ルーパーズ-
2021年5月28日 / PS4、Nintendo Switch、Android等 / キネティックノベル
2022-6-8
剧情前期龙骑你干得好啊,但后期就比较偏传统……本来想打 6 星奈何这画风实在太好看了……望月老师我的超人! -
月影魅像-解放之羽- 月影のシミュラクル -解放の羽-
2017-01-27 / iOS、Android、PC / 約束を果たす純愛ADV
2022-6-8
剥洋葱一样的感觉蛮刺激的!剧情后期多少有点乏力,总体来说挺棒的! -
亚托莉 -我挚爱的时光- ATRI -My Dear Moments-
2020年6月19日 / iOS、Android、Nintendo Switch等 / 全年齢ノベルゲーム
2022-6-8 / 标签: galgame 全年龄
难忘的夏日回忆,萝卜子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