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秘密的秘密 ないしょのないしょ!
2012-11-30 / PC / ちっちゃなハーフのふたご姉妹と同棲ちゅっちゅするいちゃエロADV / Iris
2017-4-9
人物均已成年,你骗鬼啊。丧心病狂的幼女拔。 -
MinDeaD BlooD:献给支配者的狂死曲 MinDeaD BlooD~支配者の為の狂死曲~
2004-06-11 / PC / 吸血感染アドベンチャー
2017-4-6
游戏流程复杂到怀疑人生,主线意外的正统。致郁度和猎奇度没有想象中的高。 -
駄作:爱丽丝与克罗艾连结之日 駄作 ~アリスとクロエ、結ばれる日~
2015-09-25 / PC / 続・バケモノの、バケモノによる、バケモノのための、ADV
2017-4-2
与本篇相比,感觉FD意义不明。。 -
时钟机关的Ley-line-朝雾中飘零之花- 時計仕掛けのレイライン-朝霧に散る花-
2015-01-30 / PC / 昼と夜の学園ブレイクスルーADV
2017-3-30
最大的乐趣就是回收前几章以及前两部的伏笔。虽然没有很大的意外,但大量意想不到的小细节堆砌出来的感动同样让人着迷。 -
时钟机关的Ley-line-残影之夜将明时- 時計仕掛けのレイライン -残影の夜が明ける時-
2013-01-25 / PC / 昼と夜の学園ブレイクスルーAVG
2017-3-28
五章很优秀。总体总少了些力度。 -
时钟机关的Ley-line-黄昏时刻的境界线- 時計仕掛けのレイライン -黄昏時の境界線-
2012-07-27 / PC / 昼と夜の学園ブレイクスルーAVG
2017-3-26
作为开篇作,除去感情线设定奇葩,其他都挺好的。 -
女仆咖啡帕露菲 パルフェ ~chocolat second brew~
2005-03-25、2005-12-22(Re-order)、2007-06-29(Standard Edition) / PC、PS2、PSV / AVG/ADV / 戯画
2017-3-23
怎么说呢,期待太高有时候也影响体验。我一度已经开始猜测当初的火是不是里加子放的。。然后真正的真相反而让我很容易就接受,没产生很强的感情震荡之类的。 -
sisters ~夏日最后一天~ Ultra Edition SISTERS〜夏の最後の日〜 Ultra Edition
2013-02-22 / PC / 恋愛アニメーションADV
2017-3-19
ED气氛营造得还是挺好的。系统是在是有些蠢 -
秽翼的尤斯蒂娅 穢翼のユースティア
2011-04-28 / PC、PSV、PS4、Nintendo Switch等 / ADV
2017-3-19
小动物的成长和幸福的代价 太大了,即使她早有觉悟。 -
ハプニングLOVE!!
2016-02-26 / PC / 一生懸命だけど不器用なヒロイン達とのハプニング満載イチャラブADV
2017-3-19
只推完了美咲线,老样子,主观10分,客观6分。Ayaka小姐姐!!! -
世界上最NG的恋爱 世界でいちばんNG(だめ)な恋
2007-11-22 / PC / ADV / HERMIT
2017-3-19
真正意义上的修罗场,白学雏形已成。但是丸户还是手下留情了,对每个角色都温柔相待了。 -
いつまでも僕だけのママのままでいて! ~ああ、良いよママ!もっともっとしゃぶらせて!!デリバリーママがストライクゾーン過ぎて僕の股間はもう限界!!!~
2017-02-24 / PC / 母さんになってもらって甘えていちゃいちゃするAVG
2017-3-16
抛去人设的年龄设定,,,是部优秀的拔作。
玩过的标签
- 26galgame
- 9alicesoft
- 5NTR
- 5兰斯
- 4纯爱
- 3土天冥海
- 3拔作
- 2白色相簿2
- 2山本和枝
- 2丸戸史明
- 2美少女万华镜
- 2Navel
- 2人妻
- 1拔
- 1逆转裁判
- 1聖少女
- 1幼女
- 1softhouse-seal
- 1RPG
- 1八宝备仁
- 1大槍葦人
- 1科学妄想ADV
- 1小太刀
- 1桐谷華
- 1妹控毒药
- 1妻中蜜
- 1伊ヶ崎綾香
- 1逗逼向
- 1NTL
- 12015
- 1GBA
- 1双飞
- 1大圖書館的牧羊人
- 1和泉万夜
- 1致郁
- 1Eushully
- 1重口
- 1异议あり!
- 1WA2
- 1巧舟
- 1国产
- 1FD
- 1GAL
- 1治愈
- 1FLAT
- 1tony
- 15pb.
- 1地域压制型SLG
- 1神採
- 1柚子社
- 1SLG
- 1龙少女
- 1战兰
- 1AUGUST
- 1伪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