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刺客信条4:黑旗 Assassin's Creed IV: Black Flag
2013年10月29日 / Nintendo Switch、PS4、Xbox One等 / ACT
2018-2-20 / 标签: ACT PC Ubisoft
又开了两周船!不过打完四艘传奇战舰之后就贤者模式了,看见肥嫩的man-of-war从面前驶过也不为所动。航海还是内容少,不够有趣。天气系统要加强,风是海战中的决定要素。加入食物补给和船舱水深,减少快速旅行点,自己规划万全再出行。还有怎么能少在甲板上喝朗姆酒唱歌跳舞! -
火箭联盟 Rocket League
2015年7月7日 / PC、PS4、Xbox One等 / SPG
2018-2-15 / 标签: PC 赛车 体育
反馈做得很不错,初上手很上瘾。然而内容太少,两天已经玩腻了。(对不起,不会飞 -
魔法使之夜 魔法使いの夜
2012-04-12 (PC) / PC、PS4、Nintendo Switch / Visual Novel (伝奇ビジュアルノベル)
2016-9-24 / 标签: galgame 型月
这游戏也前前后后推了一年啊。演出出神入化,配乐四年间早已听得滚瓜烂熟,不过Supercell的ed有些不搭调啊。脚本日常部分非常满意,又是一个令人心思神往的“杂居时代”。打斗部分却是受够了,语言问题多,任性抛设定,故弄玄虚自说自话。总之,青子是蘑菇老婆,可有珠是我老婆啊! -
使命召唤:二战 Call of Duty: WWII
2017年11月3日 / Xbox One、PS4、PC / FPS
2017-11-6 / 标签: FPS 使命召唤
单人战役打完,CPU差点烧糊。从诺曼底到莱茵河,以历史作为蓝本的故事果然比不着边际的想象来得厚重。Kar 98k真好用!被虎式打得叫爸爸。 -
古墓丽影:崛起 Rise of the Tomb Raider
2015-11-10 / Windows、macOS、Linux等 / 动作冒险
2017-11-6 / 标签: FPS SquareEnix
最近在码长评但是码不出来搞得自己很痛苦。独立看来质量不错,但是为了求稳而过度模仿自己。在作为收集要素的文本上倾注了大量心血,它们也发挥了巨大的作用。(劳拉变丑了。) -
热血无赖 Sleeping Dogs
2012年8月14日(初版)2014年10月10日(Definitive Edition) / PS4、Xbox One、PC等 / ACT
2017-9-27 / 标签: Square-Enix
游戏的舞台——香港塑造得极为出色,驾驶时的配乐非常好听。我最喜欢做的事是在下雨的时候,在海上听着歌,开小破船,舒适惬意。至于玩法,感觉是自由度低上不少的GTA,所以兴致缺缺。 -
精灵宝可梦 白金 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プラチナ
2008-09-13(日版) / 2009-03-22(北美) / 2009-05-14(澳大利亚) / 2009-05-22(欧洲) / NDS / RPG
2015-7-27 / 标签: RPG 口袋妖怪
-
美少女万华镜 -为神所创的少女们- 美少女万華鏡 -神が造りたもうた少女たち-
2015-03-27 / PC / AVG
2015-10-5 / 标签: 八宝备仁 ωstar galgame 拔作
巨乳萝莉不喜。 -
星之梦 planetarian ~ちいさなほしのゆめ~
2004-11-29(Yahoo!BB) / PC、PS2、PSP等 / AVG
2015-5-7 / 标签: galgame key
开头的处理相当好,但是后来干坐着被生生榨眼泪的感觉真不舒服。 -
魔能2 Magicka 2
2015年5月26日 / PC、PS4 / ARPG
2017-4-29 / 标签: PC FPS 塔防
这游戏新手不友好啊,第一章最后一关卡了一天了,终于熬过坦克虫,出来一个会拆炮台的Boss?自动加入多人模式也有些不适应(已关),加进来老油条时,总担心他在judge我。另外,玩家增加时,游戏难度提升得也太大了。 -
战国无双4-Ⅱ 戦国無双4-Ⅱ
2015-02-11 / PC、PSV、PS4等 / 动作 (ACT)
2018-2-15 / 标签: KOEI ACT 无双
气炸。难得2代之后唯一移植PC的战国无双,对2代的好念念不忘,感恩戴德拖了一天,结果打开一看什么鬼东西。手柄支持是坨屎,UI简陋,画面垃圾,系统乱七八糟,角色设计还贼下作。介丢人玩意还是别移植了。 -
饥荒 Don't Starve
2013年4月23日 / Nintendo Switch、Mac、Wii U等 / ACT
2017-2-16 / 标签: Sandbox 独立游戏
被死亡追赶得手忙脚乱,不好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