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9-nine-九次九日九重色 9-nine-ここのつここのかここのいろ Episode.1 Miyako Kujo
2017-04-28 / Nintendo Switch、PS4、PC / ここから始まるADV
2021-2-22
为了铺垫世界观而牺牲了 -
9-nine-天色天歌天籁音 9-nine-そらいろそらうたそらのおと Episode.2 Sora Nimi
2018-04-27 / Nintendo Switch、PS4、PC / ADV
2021-3-13 / 标签: 桐谷华 galgame 调色板 实妹 2018
你见过能让在H场景笑出声的gal吗? -
9-nine-春色春恋春熙风 9-nine-はるいろはるこいはるのかぜ Episode.3 Haruka Kousaka
2019-04-26 / Nintendo Switch、PS4、PC / ADV
2021-5-5
学姐H真不辍,但是其他部分一般 -
9-nine-雪色雪花雪之痕 9-nine-ゆきいろゆきはなゆきのあと Episode.4 Yuki Noa
2020-04-24 / Nintendo Switch、PS4、PC / ADV
2021-5-5
前四部中最优秀的一作 -
Christmas Tina -泡沫冬景- Christmas Tina -泡沫冬景-
2019年12月20日 / iOS、Android、PC / AVG
2021-8-4 / 标签: 中日合作 田口宏子 GAL
的确是没啥恋爱元素的gal,不过总体来说挺不错的,但是经济泡沫虽然展示了前面的繁荣期,但是后面的经济破裂不才应该是经济泡沫的重点吗,经济泡沫没怎么体现出来啊 -
黑客网络 Hacknet
2015年8月13日 / PC、MacOS、Linux / SIM
2022-2-8 / 标签: STEAM 黑客模拟
15折的时候以5块5入的手,虽然本体内容有点少,不过确实很有意思 -
幻灵镇魂曲 Phantom PHANTOM OF INFERNO
2012年10月25日(Xbox360) / Xbox360、PC / ADV (ハードボイルドADV)
2023-3-21
真结局全通完了,感觉除了Mio线不怎么感冒以外都还不错,剧情逻辑bug不是没有但是无伤大雅,这作感觉最大的失败在于mio对于玩家来说并没有什么恋爱的感觉就突然在一起了,虽然剧情可以解释但是玩家不太容易接受,总的来说给8分,但是Cal满分,不接受任何质疑XD -
白色相簿2 终章 WHITE ALBUM2 -closing chapter-
2011年12月22日 / PC / AVG / Leaf
2022-2-8 / 标签: 致郁死 雪菜みたいな馬鹿、他に知らないよ
剧情一流,而且无论是CC还是CODA的CG总体质量比IC提高了非常多(IC的CG真的是灾难级的难看) -
爱上火车 まいてつ
2016年3月25日 / PC、PS4 / ADV
2022-5-18
不知道为啥一堆人吹,剧情感觉很一般,不是铁道迷也不是炼铜术士,只打了几条线玩不下去了,而且H中主角的啥都不知道的样子让人感到不真实和有点恶心 -
爱因斯坦携爱敬上 アインシュタインより愛を込めて
2020年10月30日 / PC / 夏のサイエンスラブストーリー
2022-2-17
结尾是怎么打赢打赢最终boss的???怎么就莫名其妙回来了???路美的H讲真的可以说是非常敷衍,单纯是为了H而H,还有开头男主令人极度不适的性格,虽然明白是为了体现角色性格特点,但是还是使我多次放弃这个作品,不过最后倒是断断续续的打完了,不过新岛夕这次真的发挥不咋地 -
天津罪 アマツツミ
2016-07-29 / PC、PSV / 言葉が紡ぐ、絆のADV
2022-12-27
一上来就打的萤线,然后通关了一二周目结局,其他线还没玩,光看真结局来说,这部gal可以值9分,不过最终究竟是给9分还是8分就要看剩下的三条线的表现了,8分暂定,不过这部游戏虽然只有单人线路,但是实际上是后宫结局啊(笑),不过正是拜后宫所赐,使得H与剧情分布很均匀,某种意义很舒服? -
多娜多娜 一起干坏事吧 ドーナドーナ いっしょにわるいことをしよう
2020-11-27 / PC / RPG
2022-4-29
挺有意思的,不过有些角色(特别是虎太郎)过于鸡肋,还有这个游戏NTR的H比正常的H强太多了 感觉正常H除了白毛的部分H以外完全没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