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魔法使之夜 魔法使いの夜
2012-04-12 (PC) / PC、PS4、Nintendo Switch / Visual Novel (伝奇ビジュアルノベル)
2024-5-12 / 标签: TypeMoon 奈須きのこ galgame NS 2012 AVG
8.2/10 仅仅是讲述了一个相识的故事。音乐真顶级,可惜剧本量不大,很多音乐其实还想在剧情中多听几遍,演出属于是物尽其用得好,细腻的文笔倒是很好的把日常和人物形象都描绘出来了,真的很难不去喜欢蘑菇笔下描写的主要角色,但是剧情本身稍微欠妥,先不提本身的情节安排十分简单且无反转,高潮的战斗部分都是靠设定解析撑起,最后男主的身世也没有完全讲清楚,希望能在有生之年看见续作吧 -
变态监狱 ヘンタイ・プリズン
2022年1月28日 / Andoroid、PC / 露出狂のプリズン脱獄ADV
2024-5-10 / 标签: galgame Qruppo 倉骨治人 2022 PC 搞笑
8.5/10 仍然是无厘头的设定和情节走向,但是相比拔作岛来说有着更多现实要素,身临其境的场景刻画配合监狱的氛围,提供着一次又一次的低潮(甚至是有点过于刻意)。然而男主出色的主观能动性和脑洞又往往可以打破僵局走出低谷,这也是个人觉得变态监狱的最大爽点。果然游戏里面制作黄油,最后的te的后宫结局也的确非常的“黄油”,三条个人线每一条都有一个主题和“敌人”,风格不一,也都挺有意思,推荐按诺亚-妙花-千咲都打,个人最喜欢妙花线,刑满释放成为黑道老大真的很酷。比较有槽点的地方:人物行动经常会背离一开始的环境设定,反转时的解谜颇有一种先斩后奏的感觉 -
死に逝く騎士、異世界に響く断末魔
2024年4月26日 / PC
2024-4-27 / 标签: 和泉万夜 galgame 猎奇 るび様 重口 拔作 2024 バグシステム 扶她 触手 脑交
7.1/10 异世界风俗娘迷宫饭。挺好冲的,るび様的原画进步明显,最后和死馆1连上了还挺有意思的 -
哥哥,还没准备好接吻吗? お兄ちゃん、キッスの準備はまだですか?
2016-04-28(PC)/ 2019年07月19日(安卓) / PC、Android / 妹みんなでいちゃらぶしちゃうADV
2024-4-26 / 标签: galgame 妹控 拔作 TinklePosition 2016
冲过 -
FLIP*FLOP 〜INNOCENCE OVERCLOCK〜
2022-10-28 / PC / オレとティンクのドタバタ青春恋愛ADV
2024-4-25 / 标签: galgame DiGination 石原舞 废萌 保住圭 分割商法 2022
6.1/10 爷爷送的斐济杯,冲过 -
白色相簿2 序章 WHITE ALBUM2 -introductory chapter-
2010-03-26 / PC / 恋爱ADV
2024-3-28 / 标签: leaf 丸户史明 galgame 三角恋
-
人狼村之谜 レイジングループ
2015年12月3日 / iOS、Android、PS Vita等 / ADV
2024-3-22 / 标签: 悬疑 galgame 狼人杀 轮回 PSV kemco
7.4/10 出色的人物塑造,很有氛围感的智斗,再配上完结后的心理描写加入,狼人杀中每个角色的行动和想法都很合理,立场和性格都很鲜明。和一般狼人杀不同的是男主作为故事的视点不能寄,因此产生的回溯玩法很有意思,至少在剧本逻辑开始崩坏之前是这样的。牵强的设定解释和民俗学,古神等超自然现象展开是纯纯败笔,总体是个高开低走但蛮有意思的游戏 -
窥视名玩 覗き見バイブレーション~覗いて弄って楽しんで~
2015-07-10 / PC / 様々な道具を試して最高の道具を探すADV
2024-3-22 / 标签: softhouse-seal 拔作 galgame 动态CG 2015
冲过,道具蛮多 -
女神异闻录3 月夜热舞 ペルソナ3 ダンシング・ムーンナイト
2018年5月24日 / PS4、PS Vita / サウンドアクション
2024-3-7 / 标签: ATLUS PSV 音游 女神异闻录
-
幸运草的约定 Clover Day's
2014年3月28日 / PC、PSV / ADV / ALcot
2024-3-1 / 标签: galgame alcot 桐谷华 废萌 妹
6.9/10 昏睡日常,断断续续推了大半年才完结,一方面是真的很枯燥,一方面也是我真的摸。完完全全是个人设大于剧情的废萌作,好在人设足够优秀,杏鈴确实很讨人喜欢,杏璃的hs意外的还不错,其他线基本都在昏睡中度过,印象不怎么深。说是推荐一玩的重点还是在音乐上,确实比较用心也很好听 -
僕の好きな人の好きな人は、女装した僕でした
2024-01-26 / ADV
2024-2-24 / 标签: galgame ensembleSWEET 伪娘 女装 2024 男主受
5.6/10 2h 支线短得过分了,而且本身主线剧情也没啥意思,封面的男主白丝也是诈骗,黄毛萝莉要是能多几个h就好了,虽然说清佳线摩天轮上草男主确实不错,但有些cg画的很怪,例如有些地方的脚踝和脸我是真没看懂,只能说整体上还行,算是个纯卖画的作品 -
Sweet☆Switch ~眉目传情~ すうぃ~と☆SwitcH ~まじわるシセンでとろけるカラダ~
2015-04-24 / PC / ADV
2024-2-23 / 标签: 拔作 galgame 一河のあ アンモライト 2015
冲过,剧情=0,盯人就发情 -
pieces/候鸟的梦 pieces/渡り鳥のソムニウム
2019-03-29 / PC / ADV
2024-2-20 / 标签: whirlpool galgame 水鏡まみず 2019 和泉万夜 藤田茜 夏和小 鈴谷まや
6.6/10 7.5h(c了一条个人线) 共通和个人线极其无聊,一度放弃,te展开有些莫名其妙,有点类似最近看过的爱丽丝和特雷斯的梦幻工厂,不过铺垫严重不足,结尾茶太的歌声一响起发现已经听过多年,却反而没有多感动,只能是无力的故事发展配合卡密的俯视角解说和感叹,唯有空洞的喜怒哀乐悲欢离合,感情发展部分观感十分糟糕造成。如果不是夏和小,我想我是真的玩不下去,剧本真硬伤。好在水镜的画面不错,一部分cg确实很好看,但是hcg个人感觉不对胃口,例如学姐裤袜不见了。音乐部分oped不错,其他歌曲比较一般 -
贽之匣庭 贄の匣庭
2024年2月16日 / PC / 狂気と愛憎の伝奇ビジュアルノベル
2024-2-17 / 标签: galgame 猎奇 重口 官中 2024 血腥
7.5/10 9.5h nekoworks的姐妹品牌啊,不看还以为是clockup呢。冲着霜月遥那首歌去的,意想不到画面和cg尤其戳xp,重口部分还行吧,可惜剧情只能说将就,角色日常的对话也只能说难绷,两个女主和男主正常说话都感觉是进了hsence一样,信息含量极低不知道塞这么多黄色废话干什么。全篇表面就是看纯爱男主如何图图,倒是也有符合时代背景的暗线,不过这部分也没有深入去讲,讲究的就是一个里应外合。 另外小男娘不错,可惜没有hcg -
莱莎的炼金工房 ~常暗女王与秘密藏身处~ ライザのアトリエ ~常闇の女王と秘密の隠れ家~
2019年9月26日 / PC、PS4、Nintendo Switch / RPG
2024-2-16 / 标签: 炼金工房 RPG Gust JRPG STEAM
-
5分钟的邂逅!时间停止与不可避免的命运! 出会って5分は俺のもの! 時間停止と不可避な運命
2018-10-26 / PC / 時間停止系ドタバタラブコメディ
2024-2-15 / 标签: galgame Hulotte 池上茜 纯爱 2018 汉化 废萌 拔作
-
魔女魔少魔法魔 魔女魔少魔法魔
2020-08-03 / PC / 誰にも願われなかったダウナー系シュール・デス・コメディADV
2024-2-7 / 标签: 羊おじさん倶楽部 同人 galgame 汉化 毒鸡汤 全年龄 2020 短篇
2h28min 7.7/10 荒诞的故事,充满了无限放大的恶意。想要杀死朋友的猫,想要喜欢的人一直痛苦下去,想要父亲自杀,许下愿望,排除阻碍自己获得幸福的他人,即使是运用了魔法,也只有全盘接受原本就错误的愿望活下去 人确实不是生来平等的,不伤害任何人活下去终究只是幻想,若是真有所有人都幸福的地方,想必那也一定是地狱吧。很对上电波的游戏,本作想要传达的并非是一种消极的信号,确实结尾有说教的意味在其中,但是其所要传递的是让人们明白:既然生来不同,就不要害怕给别人带来麻烦,握紧自己手中的“魔法”,为了自己的幸福而仰望明天即可。 -
恋爱X决胜战 恋愛×ロワイアル
2020年11月27日 / PC / 恋愛サバイバルADV
2024-2-7 / 标签: galgame ASa-Project 喜剧 废萌 2020 小鳥居夕花 颜艺社 猫村ゆき
-
新次元游戏 海王星VII 新次元ゲイム ネプテューヌVII
2015-04-23 (PS4) / PS4、PC / RPG
2024-2-5 / 标签: 地雷社 ネプテューヌ 超次元游戏海王星 2015
-
关于唯一能让笨蛋妹妹变聪明的方法只有我的××的事 バカな妹を利口にするのは俺の××だけな件について
2014-11-14 / PC / 可愛い妹に勉強とHをたっぷり教えちゃうADV
2024-2-5 / 标签: 拔作 galgame 妹 ぴたふぇち! 2014 師走ほりお
完全没脑子写剧情的纯拔,还好是纯爱,这样纯笨蛋的妹妹换一个场景我都不敢想了 -
放課後女装☆ネットアイドル~皆の為の性ペット~
2012-08-24 / PC / 美少年が女装に目覚めて淫乱化AVG
2024-2-3 / 标签: masterup おとこの娘倶楽部 2012 拔作 galgame 伪娘 足交
3.5/10 不喜欢这个画风,感觉不好冲,剧情已经写在名字上面了:放学后女装→成为网络偶像→成为宠♂物 -
120日元之冬 120円の冬
2003-12-12(PC)、2005-02-24(PS2) / PC、PS2 / AVG
2024-2-2 / 标签: galgame 片岡とも 深思 全年龄 治愈 ねこねこソフト loli 2003
0.8h 6.1/10 很短很简单的故事,却是理想主义和现实的碰撞,乘坐着去往远到不知何处的列车,却又一直在回望着自己的过去,很遗憾我并不喜欢火车旅行,儿时也未曾有过独自前往远方的勇气,也注定了这个故事无法使我共感 -
金辉恋曲四重奏 金色ラブリッチェ
2017年12月22日(PC) / Nintendo Switch、PC、PS4等 / 金色学園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4-2-2 / 标签: galgame さかき傘 SAGAPLANETS 水月陵 遥そら 秋野花 2017 废萌 小鸟居夕花
7.2/10 25.7h 全程都在反复点题的剧本。开局部分的生活描写还是蛮细致的,当然后面就完全放飞自我了,玲奈的人物设计还是很讨喜的(当然也是遥空配的好),日常的一些聊天也是蛮有意思的,就是很多线路的3p部分我觉得确实是影响角色塑造了,我反正不太能接受,理亚线结尾那段演出和音乐配合得十分不错,总体算是优质废萌吧,此外steam版的系统如果没有画面bug那确实挺不错的,可以快捷键实时换语言,跳过也挺流畅的 -
卡萨布兰卡之蕾 カサブランカの蕾
2017-05-26 / PC / 恋愛ADV
2024-1-31 / 标签: 拔作 galgame 垂花 DOLCE 2017 しばいぬにき 雷作
4.5h 4.4/10 被玷污的蕾是无法开出纯洁之花的,感谢脑瘫男主给我献上这史一般的故事,没和诚哥坐一桌真是可惜了,感谢百合和未来提供的绝杀。虽说不是我喜欢的故事但hcg是蛮多,实用度尚可
玩过的标签
- 134galgame
- 30拔作
- 18全年龄
- 18废萌
- 16伪娘
- 142020
- 10重口
- 10猎奇
- 92016
- 82017
- 8遥そら
- 82014
- 82022
- 8动态CG
- 72021
- 7ゆずソフト
- 72023
- 72015
- 7汉化
- 7ωstar
- 7柚子社
- 6桐谷华
- 6和泉万夜
- 62012
- 6和泉つばす
- 6女装
- 6水月陵
- 6PC
- 5STEAM
- 5Hulotte
- 5百合
- 5leaf
- 5妹
- 5key
- 5池上茜
- 42018
- 4传颂之物
- 4短篇
- 4ぱれっと
- 4夏和小
- 4萝莉
- 4AUGUST
- 4悬疑
- 4分割商法
- 4同人
- 4催泪
- 4石原舞
- 4八宝備仁
- 4SCA-自
- 4实用
- 3枕
- 3电波
- 3兽耳
- 32013
- 3るび様
- 3おとこの娘倶楽部
- 32019
- 32024
- 3秋野花
- 3桐谷華
- 3八宝备仁
- 3狗神煌
- 3脳内彼女
- 3扶她
- 3美少女万华镜
- 3片岡とも
- 3minori
- 3Aquaplus
- 3Nitro+
- 3御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