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生推不如一生恋 推しのラブより恋のラブ
2020年2月28日(金) / IOS、Android、PC / ドタバタ王道百合コメディ
2020-2-28
确实挺王道的…还不错吧。我觉得可以推荐给我列表的女阿宅玩,应该比较有代入感 -
光翼战姬 Extia 2 光翼戦姫エクスティア2
2016-01-29 / PC / ADV
2023-8-14 / 标签: 拔作
可跳过。剧情里有个外置恶堕的リュミエーラ一开始不太懂,原来是经典负面感情化身。 -
奉仕部活入部体验篇〜欲望交织的社团活动时间〜第2节 奉仕部活入部体験篇〜性欲が絡み合う部活タイム〜2時限目
2022年09月09日 / PC / PZL+ADV
2022-9-19 / 标签: 拔作
作画很好,hs太短 -
牵绊闪耀的恋之伊吕波 絆きらめく恋いろは
2017-11-24 / PC / 近未来カタナ学園活劇ADV
2020-7-29
啊,是厕纸呢,不对,厕纸可比这好看多了。我以为姐姐线肯定会很不错吧,原来全是卯衣的声线和ぺろ老师的白毛人设撑起来的。说实话……我还真吃这一套啊,淦! -
Cosplay爱:迷人的公主 COSPLAY LOVE! Enchanted princess
2022年3月31日 / PC、NS / ADV
2022-4-2
第四个hs之前有一个眼睛没有高光的小表情,嘿嘿。 -
女神异闻录5 皇家版 ペルソナ5 ザ・ロイヤル
2019年10月31日 / PS4、PS5、PC等 / RPG
2022-2-6
老生常谈的第三学期剧情是否狗尾续貂、学妹路人结局问题、明智等等见仁见智我就不提了,我最不理解的就是为什么让学妹这么早觉醒又不让入队。就为了游戏开头能露个面秀一手?差不多得了。本来打算用r的评论区评价一下p5系列的角色塑造的,这个路人结局真的有点搞人心态了。差评。 -
五彩斑斓的曙光 いろとりどりのヒカリ
2012-08-31 / PC / 優しいセカイで恋を奏でるファンタジーADV
2020-2-5
我头一次玩个gal可以用两个字来形容:煎熬。断断续续打了四个月,个人线除镜线以外都让人味同嚼蜡。好不容易打到心心念念的te,我完全不会想到接下来等待我的是多么啰嗦无聊又煎熬的十小时。真悠马一句句“要放弃吗”,就像是在叫我别玩了别玩了。或许我的确不适合玩漆原雪人写的东西。别的游戏里面虐男主虐女主,最终带给我的是苦尽甘来;光鸟鸟带给我的是无数的问号。现实世界当然可以“不讲理”,游戏剧本请不要太不讲理 -
回家前都算是棉花糖 お家に帰るまでがましまろです
2017-07-28 / PC / ましゅまろよりも甘い恋めしあがれADV
2022-1-2
提前标一下吧,营养跟不上,姑且扔到移动硬盘了。棉花糖是我打的第三部妈妈累了,剧情相比于ph1要平淡太多,甜度相比于ss1又差太远,而涩情程度三者当然是旗鼓相当,所以纵向对比我给了6分。最近一年的我也算是被业界各种恋爱小品作给调教完毕了,剧情浮光掠影,hs含英咀华,打分全是脑子里的精虫在打。恍惚间脑海里划过ss1里叶月朝我扔过来的雪球。虽感受不到凉丝丝的触感,至今却仍能体味那暖乎乎的涌上心头的心晴。 -
天使☆嚣嚣 RE-BOOT! 天使☆騒々 RE-BOOT!
2023-04-28 / PC / 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3-6-21
1.设定烂透。2.柚子对于泳装的审美,只能用悲剧来形容。3.小舞一作画严重退化。4.不过天音还蛮色的。5.我对下一作没有任何期待了。 -
9-nine-九次九日九重色 9-nine-ここのつここのかここのいろ Episode.1 Miyako Kujo
2017-04-28 / Nintendo Switch、PS4、PC / ここから始まるADV
2020-6-6
第一作的正确玩法:找个系列粉丝帮你几句话把这部的剧情概括一下,角色介绍一下,然后下个全cg存档冲一发 -
命运-冠位指定 Fate/Grand Order
2015年7月30日(Android 日本) / Android、iOS / FateRPG
2023-10-24 / 标签: 手游
又臭又长。 推荐:1-6, 1-7, 终章, ccc, 2-1, 2-3, 2-51, 2-6 还行:1-53, 1-54, 2-4 印象模糊、应该还行:1-51, 2-2, 大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