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ngel Beats! 1st beat
2015-06-26 / PC / 死後の学園アドベンチャー
2019-3-31 / 标签: key galgame 麻枝准 有生之年 GAL PC na-ga 跳票
就这样吧。。只打了岩泽线,后面的唯线打一半就不想打了。岩泽这条线可以说是第一卷最大卖点,但是实际看起来却比较糟,这条线既有作为游戏支线的限制,又有麻子那一套熟练到不能再熟练的套路展开,而且剧情展开说服力极差。如果说sp能带给我点新鲜感,那ab只能是枯燥而又无聊了。不过能攻略一下以前喜欢的角色,感觉还是不错ww。 -
Remember11:无限轮回的时光 Remember11 -the age of infinity-
2004年3月18日 (PS2) / PS2、PC、PSP等 / 悬疑AVG
2016-9-27 / 标签: galgame infinity 打越刚太郎 悬疑 中泽工 AVG Remember11 PC
要享受这个被坑的过程。 -
魔兽争霸III:冰封王座 Warcraft III: The Frozen Throne
2003年7月1日 / PC、Mac OS、Mac OS X / RTS
2015-7-28 / 标签: PC
-
恋狱~月狂病~ 重制版 カルタグラ~ツキ狂イノ病~ 《REBIRTH FHD SIZE EDITION》
2023年4月28日 / PC / 和風サイコミステリィAVG
2024-1-4 / 标签: InnocentGrey galgame 杉菜水姫 悬疑 2023 猎奇 PC GAL 鈴鹿美弥 飯田和彦 ADV AVG MANYO
玩起来没觉得是十多年前的重制作品,演出很不错,CG很多。全文本意外的短,而且相当紧凑,一个事件接一个事件,打起来还是蛮爽的,选项虽然多,但是路线分支相当易懂,这个帮大忙了。把推理和猎奇当做佐料,作品的氛围确实是到位了,很容易沉浸进去,而且两处的反转都不错。最后追加的由良END都挺有味道的,不过超能力设定依然意义不明。和菜的雪椿シナリオ连着打倒是有种画蛇添足的感觉,一样的高潮演两遍颇有点脱力。 -
制服女友 制服カノジョ
2024年2月22日 / Nintendo Switch、PS4、PC / 恋愛シミュレーション
2024-4-6 / 标签: galgame 全年龄 ENTERGRAM 2024 ADV 戏画 PC GAL
就好这口制服,就好这口无脑剧情,就好这口擦边球!大家都很可爱,大家都很涩! -
夜勤病栋 重制版 夜勤病棟リメイク
2024年2月22日 / PC
2024-2-23 / 标签: galgame 2024 拔作 重制版 PC 上田メタヲ 2024年2月
快速过了一遍,略无聊。好感和体力系统简单易懂,但对于人设不在好球区内的拔作没啥好评,PLAY在现在看来也一般般。剧本和普通拔作一样,等于没有。 -
壳之少女 殻ノ少女
2008-07-04 / PC / サイコミステリィAVG / Innocent Grey
2024-3-11 / 标签: InnocentGrey 杉菜水姫 猎奇 galgame 殻ノ少女 推理 冬子 悬疑 PC 致郁
第一次知道这么多假名原来还能写成汉字,我真是服了你了,铃鹿。开始不喜欢看攻略,直接玩简直就是折磨,就算是看攻略,skip都skip吐了,无数次重复的现场侦查,ZOOM!剧本简而言之就是泡面头不断地不小心发现“原来这个人和那个人是这个关系啊!”,贵圈真乱;幸好悬疑感和猎奇还是能让玩家有继续推下去的动力的,而且围绕偏执(パラノイア)这个主题下的各个角色的描写倒是发挥得不错;所有END里面比较喜欢心爾END;还有我承认我被人棍冬子在“壳之少女”壁画下的那张CG惊到了。 -
河原崎家的一族2 河原崎家の一族2
2003年6月6日 / PC / マルチルート・シングルエンディング方式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4-3-24 / 标签: ELF 蛭田昌人 galgame 土天冥海 NTR 悬疑 PC R18 暖人心田 灰暗系 GAL
故事本身并不复杂,倒是复杂繁多的选项令人应接不暇,但在一声一声ユウマ的呼唤下你能不继续下去吗?在极致的凌辱调教BE之后迎来的TE纯爱HS是我看过写得最好的HS,结局处理得很好,氛围拉满。还有长发杏奈挺好看的。
玩过的标签
- 33galgame
- 113DS
- 10PC
- 7悬疑
- 4NTR
- 4Switch
- 4RPG
- 4GAL
- 4拔作
- 3InnocentGrey
- 3ELF
- 3猎奇
- 3土天冥海
- 3NS
- 3杉菜水姫
- 2全年龄
- 2鈴鹿美弥
- 2致郁
- 2JRPG
- 2ACT
- 2动态CG
- 2na-ga
- 2麻枝准
- 2key
- 2NDS
- 22024
- 12024年2月
- 1ENTERGRAM
- 1有生之年
- 1上田メタヲ
- 1蛭田昌人
- 1软件
- 1暖人心田
- 1下仓バイオ
- 1破鞋
- 1冬子走好
- 1市川小紗
- 1新島夕
- 1重制版
- 12018
- 1水月陵
- 1市川小纱
- 1宝可梦
- 12023
- 1手游
- 1轮X
- 1飯田和彦
- 1恶意满满
- 1R18
- 1推理
- 1殻ノ少女
- 1乱伦
- 1妹控
- 1Lair-soft
- 1中泽工
- 1打越刚太郎
- 1infinity
- 1AVG
- 1Nitro+
- 1戏画
- 1口袋妖怪
- 1METAGAME
- 1冬子
- 1跳票
- 1汉化
- 1灰暗系
- 1和泉つばす
- 1黑长直
- 1ADV
- 1乡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