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永恒世界 Eternum
2024-04-16[v0.7 Public] / Linux、MAC、Android等 / choice-based visual novel
2024-3-30 / 标签: 欧美 ADV
玩的都是日式gal第一次尝试欧美真的惊艳,剧情节奏把握很好,cg很涩,搞笑段子也很好,作者真的知道怎么写故事,治好了我一玩gal就打瞌睡的毛病 -
千年 Millennia
2024年3月26日 / PC / SLG
2024-6-4 / 标签: P社 文明 战略 SLG
前期玩的还行,感觉制作组还是有自己想法的,除了宗教需求固定要2树1造纸厂1抄书所有点离谱。到了革命时代,一看满屏叛军,nm什么勾石玩意儿,属实恶心到我了 -
圣兽之王 ユニコーンオーバーロード
2024年3月8日 / Xbox Series X/S、PS5、PS4等 / シミュレーションRPG
2024-4-23 / 标签: 香草社 SLG JRPG 战棋
这游戏玩法可以挖掘的太多了,配五六个小时的队然后竞技场测试,编程游戏太真实了。缺点是配队毕业之后能打的关卡太少了,满身力气没处使的感觉。 -
只有我的神秘规则!赢了女教练的话H是理所当然的 ヤリステメスブター ボクだけの謎ルール!女トレーナーに勝つとエッチあたりまえ
2023-09-01 / PC / RPG
2023-10-25 / 标签: 宝可梦 黄油 RPG
游戏性和实用性都很棒,扣一分给没有配音 -
影子诡局:被诅咒的海盗 Shadow Gambit: The Cursed Crew
2023年8月17日 / PC、PS5、Xbox Series X/S / RTT
2024-6-4 / 标签: RTT Mimimi 潜行
好玩,非常上瘾。mimimi的游戏也玩了不少,作为最后的绝唱还是合格的。 -
博德之门3 Baldur's Gate 3
2023年8月3日 / Xbox Series X/S、PS5、PC等 / RPG
2023-12-30 / 标签: CRPG dnd
剧情真不错啊,各种支线细节都很充足。世界观设定真的好,尤其是吉斯洋基人,能从中看到某大国的影子,果然艺术来源于生活。美中不足的是战斗很费时间,后期堆怪严重,对战斗提不起兴趣的人来说简直坐牢。 -
遗迹2 Remnant II
2023-07-25 / PS5、Xbox Series X/S、PC / TPS
2024-3-18 / 标签: 类魂 肉鸽
刷子游戏,刚开始还好,玩久了无感,中文配音听得难受 -
超侦探事件簿 雾雨谜宫 超探偵事件簿 レインコード
2023年6月30日 / Nintendo Switch / ダークファンタジー推理アクション
2023-9-15 / 标签: 小高和刚 推理 ADV
质量参差不齐,节奏太拖了,只能当代餐 -
潜水员戴夫 DAVE THE DIVER
2023年6月28日 / PS4、PS5、Nintendo Switch等 / AVG
2023-9-9 / 标签: 模拟经营 种田 捕鱼
内容很丰富,还能学到各种海洋知识。 -
塞尔达传说 王国之泪 ゼルダの伝説 ティアーズ オブ ザ キングダム
2023年5月12日 / Nintendo Switch / AAVG / 任天堂企画制作本部
2023-6-12 / 标签: Switch 塞尔达
王国之泪给我迄今为止最好的游戏体验,除了地下。。。 -
暗黑地牢2 Darkest Dungeon II
2023年5月8日 / PS4、PS5、PC / roguelike RPG
2023-10-28 / 标签: roguelike RPG
角色刻画更丰满了,苦修战死神那段真的帅呆,但是红钩概率学给我整麻了 -
奇迹时代4 Age of Wonders 4
2023年5月3日 / PC、Xbox Series X/S、PS5 / Turn-Based Strategy
2023-5-13 / 标签: SLG
还行,等更新 -
为了当上家主,我从今天开始要和女仆们大干特干 ボクが当主になるために今日からメイドとHします
2023-03-31 / PC / ご奉仕HレッスンAVG
2023-8-29 / 标签: 拔作 galgame
原画还行 -
生化危机4 重制版 バイオハザード RE:4
2023年3月24日 / iOS、PS VR2、PS5等 / ACT (Survival horror)
2023-5-21 / 标签: 生化危机 TPS 恐怖
感官的极致享受,就像看完了一部恐怖科幻电影 -
灵视异闻 FILE23 本所七大不可思议 パラノマサイト FILE23 本所七不思議
2023年3月9日 / Nintendo switch、PC、iOS等 / ホラーミステリーADV
2024-5-3 / 标签: 恐怖 悬疑 灵异 推理
氛围营造的特别好,特别喜欢这种怪谈故事,咒灵战争的设定感觉可以扩展写一本热血漫画了,故事剧情也不错,就是结尾有点拉了。 -
卧龙:苍天陨落 Wo Long: Fallen Dynasty
2023年3月3日 / PC、PS4、PS5等 / ARPG
2023-4-8 / 标签: ACT 魂类
机制很奇怪,普攻刮痧,基本战斗就是等红光,化解然后接处决 -
宝可梦 朱・紫 零之秘宝 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スカーレット・バイオレット ゼロの秘宝
2023年2月28日 / Nintendo Switch / RPG
2023-12-30 / 标签: 宝可梦 DLC
5星给椪椪,椪椪又可爱又强,怎么会有这么完美的宝可梦?封面神弱不说,龟上加龟造型崩不住,剧情太短了有点敷衍。 -
霍格沃茨之遗 Hogwarts Legacy
2023年2月10日 (PS5, Xbox Series X/S, PC) / PS5、PS4、Xbox Series X/S等 / ARPG
2023-4-8 / 标签: 哈利波特 开放世界
最惊喜的是建筑建模和装饰风格,很有氛围 -
火焰之纹章:结合 ファイアーエムブレム エンゲージ
2023年1月20日 / Nintendo Switch / SRPG
2023-4-12 / 标签: 火焰纹章 战棋
剧情有点尬,不过游戏性比前代好。最刺激的还是日常被2%暴击率虐的死去活来
玩过的标签
- 47拔作
- 32galgame
- 14推理
- 12悬疑
- 11ACT
- 10神作
- 10宝可梦
- 8JRPG
- 8解谜
- 6SLG
- 6恐怖
- 6实用
- 6RPG
- 5战略
- 5NTR
- 5狂气
- 5策略
- 5猎奇
- 5RTS
- 5丧尸
- 5任天堂
- 4后宫
- 4历史
- 4黄油
- 4战棋
- 4开放世界
- 4roguelike
- 4R18
- 4兰斯
- 4NS
- 3巨乳
- 3宫崎英高
- 3魂系列
- 3像素
- 3三角恋
- 3ADV
- 3纯爱
- 3轮回
- 3剧情
- 3瀬戸口廉也
- 3刺客信条
- 3逆转裁判
- 3燃
- 2动态CG
- 2赛博朋克
- 2群像
- 2paradox
- 2凌辱
- 2互动剧情
- 2种田
- 2音游
- 2生化危机
- 2怪物猎人
- 2调教
- 2AVG
- 2塞尔达
- 2经典
- 2FPS
- 2卡牌
- 2模拟
- 2全面战争
- 2女神异闻录
- 2CRPG
- 2姐
- 2狼人杀
- 23D
- 2治愈
- 2沙盒
- 2潜行
- 2有生之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