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偶像大师 星耀季节 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スターリットシーズン
2021-10-14 / PS4、PC / アイドルプロジェクトプロデュースゲーム
2024-2-5
粉丝向,非常好评~ 虽然游戏总卡屏,崩溃,后期内容大多重复,但这语音文本量真丰富吧,这live真好看吧,能和她们日常交流真开心吧~ 正好在生日这天推了dlc,来了个意外的惊喜,我永远喜欢爱马仕~ -
魔女的夜宴 サノバウィッチ
2015年2月27日 / PC / ADV / ゆずソフト
2024-1-16
Ciallo~(∠・ω< )⌒☆ 第二部柚子,人设很棒~ 可惜的是剧情感觉到了像是要展开的时候便结束了,感觉能展开的更多(甚至发点刀),有点遗憾。 -
红月摇曳的恋之星火 紅月ゆれる恋あかり
2020年12月25日 / PC / 近未来カタナ学園活劇ADV
2024-1-5
整体观感挺舒服的,共通线挺不错的,个人线凑数完全可以当做没有。人设挺喜欢的,但有点想吐槽进比赛后的男主,完全成为移动摄像头了,一点指导都不给吗(.. -
常轨脱离Creative ハミダシクリエイティブ
2020-09-25 / PC / ADV
2023-12-21
太乐了,整体剧情不带脑子来玩真的挺乐的,吃桃子吃的挺开心的~人设挺不错的,怎么有华乃这样完美的老婆 -
少女理论及其之后的周边 -美好年代篇- 乙女理論とその後の周辺 -Belle Epoque-
2016-05-27 / PC / 恋愛ADV
2023-12-8
重置后艾特线好评,观感相当不错,我觉得并不比理论的理想奈线差多少。这样的解法不也挺有意思的嘛~ -
少女理论及其周边 -巴黎学院篇- 乙女理論とその周辺 -École de Paris-
2013年7月26日 / PC、PS Vita / 恋爱ADV / Navel
2023-12-6
比近月1有趣很多,游星终于站起来了~ -
魔法使之夜 魔法使いの夜
2012-04-12 (PC) / PC、PS4、Nintendo Switch / Visual Novel (伝奇ビジュアルノベル)
2023-10-31
演出改变了我对视觉小说的认识,没想到能这么沉浸其中。配乐和人物塑造都无可挑剔,可惜没2剧情还没完全展开啊...信盼等魔夜2~ -
GINKA
2023年10月26日 / Nintendo Switch、PC / ノベルゲーム
2023-10-26
5h不到推完,音乐很棒,有几首非常喜欢,ED不错,ゆさの的画风也很加分,720p确实有点抽象。但问题最大的还是剧情确实太一般了,Atri虽然后续走向不太行,但体验版还是给了我挺大惊喜的。但这一部不论是感情线,还是剧情的整体走向发展,配角的人物塑造,到最后的故事展开与解决,都实在太一般了,没有什么眼前一亮的地方。甚至END2后续的剧情,我觉得都有点圆不回来...观感很一般。感觉缺了像夏兜后续大小白羽重合那种的爆点。两部对比的话,我还是更喜欢ATRI一些。//?期待 -
黄昏的禁忌之药 黄昏のシンセミア
2010-07-22 / PC、PSP / 絆を受け継ぐ純愛ADV
2023-9-9
沙久耶塑造的很棒~ 音乐很出色,flowchart大好评。可惜最后TE确实观感差了一些,相比有点虎头蛇尾了。对于喜欢民俗题材/妹控都推荐一玩~ -
FLOWERS 夏篇 FLOWERS - Le volume sur été -
2015-04-17 / PC、PSP、PSV / 百合系ミステリィADV
2023-8-14
比春篇观感好很多,艾丽卡主视角非常有趣~ 夏组的两人真的很甜! -
抬头看看吧,看那天上的繁星 Interstellar Focus 見上げてごらん、夜空の星を Interstellar Focus
2018-06-29 / PC / ADV
2023-8-1
三个人要永远在一起~ quiz好评 -
抬头看看吧,看那天上的繁星 FINE DAYS 見上げてごらん、夜空の星を FINE DAYS
2016-05-27 / PC / ADV
2023-7-31
合格的FD,只推了红白两线,saya的婚纱一本满足~ -
抬头看看吧,看那天上的繁星 見上げてごらん、夜空の星を
2015-12-18、2017-12-15(steam) / PC / ADV
2023-7-30
整作题材太对胃口啦,整体星空的氛围塑造的很棒,非常浪漫~ 剧情方面只推了两条青梅竹马线。相对来说我更喜欢整体塑造的观星氛围,而不是后续进入个人线后三人间的情感纠葛,虽然确实很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