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摄影冒险 TOEM
2021年9月17日 / PC、Nintendo Switch、PS5 / AVG
2023-1-25 / 标签: PC AVG
黑白卡通画风, 前半程真的轻松愉悦 后面我就逐渐卡关 只能看攻略了. 没打全成就 但是游戏体验很不错. 值得一玩 -
霓虹白客 Neon White
2022-06-16 / Xbox Series X/S、Xbox One、PS5等 / Platformer
2023-1-25 / 标签: PC FPS
难度逐级递增, 完全可以接受, 卡牌也是一点一点解锁的, 只是前面节奏挺慢, 还是最后几关好玩 初见就能钻. 通关还有一些关卡没打到钻 好感度没全满, 只能说就是通了一遍, 完整游戏内容还没体验到. 毕竟是fps版的gal. 简中玩的话需要猜字谜, 推荐英文或者繁中来玩 -
Milk outside a bag of milk outside a bag of milk
2021-12-16 / PC / ADV
2022-12-11 / 标签: PC
通了一条线, 找机会全结局吧 -
班迪和油印机 Bendy and the Ink Machine
2017年4月27日 / Xbox One、PS4、Android等 / 第一人称动作解谜恐怖
2022-12-11 / 标签: 恐怖 PC
循环结局, 不算恐怖. 等等买2来玩 -
格莉斯的旅程 Gris
2018年12月13日 / PS5、Xbox Series X/S、iOS等 / ACT
2022-11-25 / 标签: PC
应该是我矫情, 我开头看那个东西看出恐怖谷, 吓得直接卸载. // 后来还是通关了一次, 色彩是真好看 -
近月少女的礼仪 月に寄りそう乙女の作法
2012年10月26日 (PC) / PC、PSV / 恋愛ADV / Navel
2022-11-25 / 标签: GAL PC
steam买的1代合集. 不过玩之前不知道这作名气这么大, 周围的朋友知道我玩这个都用异样的眼光看我... // 通关了本篇 接下来等少女理论了. 玩了这个我真感觉游星是红颜祸水hhh, 凑线被霍霍到不行. 瑞穗的恐男症在自己线里面莫名好了. 尤希尔的线反而是最喜欢的了. 露娜的主线也挺好. 只能说剩下三个女主都给露娜让路. -
OPUS:龙脉常歌 OPUS:龍脈常歌
2021年9月1日 / Xbox One、Nintendo Switch、PC等 / 冒险解谜AVG / SIGONO
2022-11-13 / 标签: PC
人品不错roll点基本都过了XD 一周目还有不少地方没去. 但是最近是不想再开了. 等以后吧. -
星露谷物语 Stardew Valley
2016年2月27日 / Apple Arcade、iOS、Android等 / RPG, Simulation
2022-4-28 / 标签: PC SIM
怎么说, 好玩. 感觉主角是来打乱小镇原有CP的恶魔啊hhh -
短途远足 A Short Hike
2019-07-30 / PC、Mac、Nintendo Switch等 / 冒险
2022-4-28 / 标签: PC AVG
像素画风 但是很治愈 文本也不难 就是文本消失速度有点快 飞起来的感觉非常好 -
猫猫马里奥 しょぼんのアクション
2007年2月 / Sega Dreamcast、iOS、Android等 / PUZ
2022-4-4 / 标签: PC ACT
就是背板游戏吧, 不过要一条命一条命地试出来 -
白门 The White Door
2020-01-09 (Steam, Android) / PC、MacOS、Android等 / PUZ
2022-4-4 / 标签: PC PUZ
看着官方攻略通关的. 一直想不清楚工厂地址.. 感觉没有绣湖那味啊 -
小小盗贼 Tiny Thief
2013年7月11日 / Wii U、PC、iOS等 / PUZ
2022-4-4 / 标签: PUZ PC
超有趣的解密小游戏, 当初电脑上也有. 印象里就是画风超级有趣, 解密也不错 -
三维弹球-太空军校生 3D Pinball for Windows: Space Cadet
1996 / PC / 街机 / 弹球
2022-4-4 / 标签: PC PUZ
当初机房课电脑有这个, 但是后来被老师删了. 我就U盘直接拷贝这个玩. 我们当初还看到了教师机的IP地址, 我们一群人改IP, 老师控屏的时候右下角疯狂跳IP冲突hhh 然后半个班都在上网玩小游戏. 不过那时候没有敢下魔兽和1.6的吧, 容易被抓 -
锈湖:旅馆 Rusty Lake Hotel
2015年12月14日(Android, iOS) / PC、Android、iOS / PUZ
2022-4-4 / 标签: PC PUZ
我能独立通关的解密游戏, 好游戏XD -
致命框架 FRAMED
2014-11-13 / iOS、Android / PUZ
2022-4-4 / 标签: PUZ PC 手机
创意很有趣, 多次尝试还是能通关的. 但是到二代就太难了. 我只能找攻略打了.. -
孤岛惊魂5 Far Cry 5
2018年3月27日 / Xbox One、PS4、PC / FPS
2022-4-4 / 标签: FPS PC
怎么说呢, 公式化没啥优点. 但是也挺好玩的, 其实新曙光和5应该算一部, 之前刚通二周目就入了新曙光, 但是新曙光比5还无聊.. 5代就玩狙潜行打据点, 最高难度也不算难. 反而挺有意思的 -
三角洲特种部队:黑鹰坠落 Delta Force: Black Hawk Down
2003-03-23 / PC、PS2、Mac OS X等 / FPS
2022-4-4 / 标签: PC FPS
找不着路, 只会看着雷达来回瞎跑. 然后回去玩gtasa和cs了 // 好像记错了 5代是有剧情的吧, 之前玩的应该是更早的版本了 -
无主之地3 Borderlands 3
2019年9月13日 / PC、PS4、Xbox One等 / FPS、RPG
2022-4-4 / 标签: PC FPS
能刷的枪更多了, 画面更好了. 剧情更不讲理了. 现在入了steam版再玩一遍, 零的配音一言难尽. 第一遍在EPIC玩的是繁重听的英文配音 -
小兵步枪 RUNNING WITH RIFLES
2015-04-02 / PC / Top-down shooter
2022-4-4 / 标签: TPS PC
这个挺有意思的, 瞎玩都好玩. 我玩的单机, 好像还有联机服务器和各种Mod -
无主之地 Borderlands
2009-10-20 / PC、XBOX 360、PS3等 / FPS, RPG
2022-4-4 / 标签: FPS PC
对初代没啥印象了. 反正就是来回跑路好麻烦. 二代还回来过. 现在对无主之地的印象是当初听着Hypnotised玩二代的开头. 感觉好梦幻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