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玉响未来 タマユラミライ
2019-05-31 / PC / ADV
2019-7-11 / 标签: 茉宮祈芹 galgame Azurite 2019
虽然说是锁的线,但是实际上是接着讲没有来得及讲完的一件事,确实在男主的角度很难对红进行更多的描写,几十年的执念也不是说能放下就能放下的东西;结局写得很美好,也是很贴合这个游戏的题材;剧情方面不是很出彩但是人物的刻画让我印象很深刻,特别是红 -
无尽的平安夜 12の月のイヴ
2014年1月31日 / PC / デジタルノベル
2014-2-8 / 标签: minori galgame
最后太都合了,不过这次的主线的剧本没上次主线那么蠢了.(当然妹妹线还是让我感觉很傻逼)还有楠原ゆい超棒!由纪线的LOOP还是很好猜,我觉得这部看单线是可以的但是3条线联合起来看的话还是有不少让人无法理解的地方,总之最后团圆结局还是恭喜了。 -
PRIMAL×HEARTS2
2015-10-30 / PC / ふたつの生徒会でさらにてんてこまいな学園恋愛ADV
2015-11-6 / 标签: ま~まれぇど GAL
怎么说呢,玩起来特别有续作的感觉,点了几下隔壁那个游戏日常没点动跑过来玩了这个就觉得特别有意思,和1相比我觉得不相上下吧,不过角色的话喜欢这作要多一些 -
ぜったい猟域☆セックス・ロワイアル!! ~無人島犯し合いバトル~
2012年3月23日 / PC / 犯るか、犯られるかの犯し合いロワイアルAVG / softhouse-seal GRANDEE
2016-9-28 / 标签: Softhouse-seal_GRANDEE
-
告别回忆 -无垢少女- メモリーズオフ -Innocent Fille-
2018年3月29日 (PS4/PSV/DMM 日本) / Nintendo Switch、PC、PS4等 / AVG
2020-2-6 / 标签: galgame 秋之回忆
最后给分应该是8分,7分+1分情怀分,整个游戏无论是人设、日常还是剧情展开的方式都是原汁原味的MO系列,设定和剧情的发展算是比较简单易懂,藏的东西其实也比较好猜,最大问题是用设定而不是用剧情来给你塑造某个存在的人物关系这点让你觉得很突兀,但是好在整个故事算是讲的比较清楚明白,除了6代以外卖得最多的应该是1代的情怀,只能说你信爷真是你信爷 -
永不落幕的前奏诗 ソレヨリノ前奏詩
2015-02-27 / PC / インタラクティブ・ノベル
2015-3-4 / 标签: galgame minori
玩之前看了下评论基本都是说永遠ゲー,不过实际上也是没有说错,基本上也就说一个女主角的事,实际也只有一条线,如果冲着别的角色的话就不要有太大期待了,写得有点突然,通完下来都不知道怎么回事就结局了,不过实在挑也挑不出太大毛病,比起前面两作要好不少了,期待中二社下作能有更好的表现吧。 -
青鸟 アオイトリ
2017-11-24 / PC / 祈りが紡ぐ、命の物語ADV
2017-12-16 / 标签: Purplesoftware 紫社 galgame
打到あかりED1已经猜到最后的走向了,最后回收的伏笔倒是有点意外,我觉得问题不多,但是最主要的问题是煽情的桥段我看着一点感觉都没有...另外就是メアリー超可爱,这个很重要 -
天神乱漫 -LUCKY or UNLUCKY!?- 天神乱漫 -LUCKY or UNLUCKY!?-
2009-05-29 / PC / ADV / ゆずソフト
2014-8-14 / 标签: galgame 柚子社 妹ゲー
-
爱因斯坦携爱敬上 APOLLOCRISIS アインシュタインより愛を込めて APOLLOCRISIS
2021年9月24日 / PC / 夏のSF純愛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1-9-25 / 标签: 新島夕 きみしま青
分数是打给本篇+FD(?)一起的,果然新島夕就不会写什么正常人的恋爱故事;这次更多的是整个设定的补完(真的是补完)还有事件的完结。老实说设定比较好猜加上他不擅长前面埋伏笔其实看解说更多就是哦哦哦你说是就是,没什么太多值得评价的。整体故事算是还行,比较出色的地方还是男主的转变,日常属于我明白你为什么要写但是你写的真的很没意思的水准,反倒是最后都合但是有点非常理的HE倒是不错,让我想起魔女日记(虽然内 -
水葬银货的伊斯特利亚 水葬銀貨のイストリア
2017-03-24 / PC / ADV
2017-3-29 / 标签: galgame
整个游戏有好有不好,虽然不好的占大部分,游戏大部分都是剧本把自己的喜好写进去,导致产生了很多没有实际意义的内容,伏线不多导致展开都很生硬,很多角色都没有写好,特别是小夜,我觉得挺浪费设定的,好的地方就是主线里面2个分歧到最后我都是挺满意的,也有很有意思的一段对决,德州扑克看起来真好玩 -
そして初恋が妹になる
2016-05-27 / PC / 青春どころじゃない青春ADV
2016-5-31 / 标签: galgame 蜂巢 妹ゲー 駄妹4代目
安定的蜂巢,剧本紧扣主题并且文字的感染力依旧那么强,黑妹和白妹谁作为主线在最后也解释地让你心服口服,让我十分意外的是最后居然爆炸了,直接上升了10分的评价。另外しのぶ真是理想中的妹妹啊。 -
君之余影静静地摇曳着 君の名残は静かに揺れて
2010-05-28 / PC / ADV
2014-8-14 / 标签: galgame
随手看到整理一下,打过的比原作评价要高的FD之一,让茉百合线完整了很多,当时觉得BGM很棒整理的时候才发现音乐是水月陵。 -
怪物猎人崛起:曙光 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ライズ:サンブレイク
2022年6月30日 / Nintendo Switch、PC、PS4等 / 狩猎动作
2022-12-27 / 标签: Capcom 怪物猎人 2022
-
日向千寻的工作总是做不久 日向千尋は仕事が続かない
2021年3月26日 / PC / 女友達との友達以上恋人未満ADV
2021-6-15 / 标签: スミレ 早瀬ゆう galgame
“醒醒,死宅怎么会遇上这么好的事” 早瀬ゆう写日常是真的有一手的,每次都可以把这种随处可见的日常写得很有意思。 -
在世界与世界的正中央 世界と世界の真ん中で
2014-01-31 / PC / 地方都市で紡がれるハートフルな学園純愛ADV / Lump of Sugar
2014-9-11 / 标签: galgame Lump_of_Sugar
爱良线和妹线clear,剩下俩路线不太感冒就这么放着算了,世界观弄地很神秘,不过妹线打完之后基本是能够了解清楚了,妹妹挺可爱的。爱良小天使,最后那首歌很不错( -
コトバの消えた日~心まで裸にする純愛調教~
2014-01-31 / PC / 心まで露出しちゃう純愛調教ADV
2014-2-8 / 标签: 调教系
单通葵线:确实是设定十分地有意思(电话啊)虽然本人对调教无感但是这次的调教没有怎么戳我恶心点反而能看下去。
玩过的标签
- 145galgame
- 18妹ゲー
- 13minori
- 8GAL
- 6枕
- 6秋之回忆
- 5KID
- 5feng
- 5AUGUST
- 4新島夕
- 4八宝備仁
- 4妹
- 4ωstar
- 4FrontWing
- 4柚子社
- 4Capcom
- 4key
- 3alcot
- 3ゆずソフト
- 3Lump_of_Sugar
- 3sphere
- 3伊东杂音
- 3ALcotハニカム
- 3leaf
- 3Navel
- 3和泉つばす
- 3SAGAPLANETS
- 3Purplesoftware
- 3ま~まれぇど
- 3茉宮祈芹
- 3Softhouse-seal_GRANDEE
- 3紺野アスタ
- 3くすはらゆい
- 3狗神煌
- 3PSP
- 3ぱれっと
- 3涼香
- 2新岛夕
- 2调色板
- 2alicesoft
- 22019
- 2ACT
- 2シルキーズプラス
- 22015
- 2SCA-自
- 2怪物猎人
- 2フロントウイング
- 2overflow
- 2NanaWind
- 2手游
- 2RPG
- 22022
- 2逆转裁判
- 2Eushully
- 23DS
- 2CUBE
- 2すたじお緑茶
- 2战神
- 2女装
- 2Lass
- 1雪都大法
- 12024
- 1Laplacian
- 1na-ga
- 1あかべぇそふとすりぃ
- 1長谷川育美
- 1Chuablesoft
- 1紫社
- 1秋野花
- 1早瀬ゆ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