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トリノライン
2017年3月31日 / PC、Nintendo Switch / 亡き妹によく似たアンドロイドや天才科学者など個性的なヒロインたちと心の交流が紡がれていくADV
2017-4-5 / 标签: minori 2017 galgame
除了シロネ以外的线路篇幅都长短适中,节奏把握得比较好,基本上minori的作品都挺模板和套路化了,好一些的就是这次分线和锁起来的那条还有一些剧情递进的关系,然而事实证明的机器人题材怎么都和那几个永恒话题脱不了关系,没多少让人眼前一亮的地方 -
罪之光约会 罪ノ光ランデヴー
2016-02-26 / PC / 恋愛AVG
2016-3-8 / 标签: minori 罪ノ光ランデヴー
剧本想着切题想到了走火入魔的程度,円来和風香切得还算是比较有理,但是あい那个矛盾切题相对来说就比较让人哭笑不得,而且这次明显分手那段可以放在个人线里面,这样搞共通线让人只觉得在模仿御影结果又写得不如人家好( -
すぴぱら STORY #01 - Spring Has Come!
2012-05-18 / PC / AVG
2015-5-30 / 标签: minori galgame
大概明白为什么卖的这么差了,除开全年龄以外,引擎不成熟加上没有吃药的七尾和崩得不行得部分CG,撇开剧情都没什么好感,当然这作里面楠原的两种声线我个人感觉真的表现得不错,难怪后面三作升格成主役了(也不能避免是没钱请 -
永不落幕的前奏诗 ソレヨリノ前奏詩
2015-02-27 / PC / インタラクティブ・ノベル
2015-3-4 / 标签: galgame minori
玩之前看了下评论基本都是说永遠ゲー,不过实际上也是没有说错,基本上也就说一个女主角的事,实际也只有一条线,如果冲着别的角色的话就不要有太大期待了,写得有点突然,通完下来都不知道怎么回事就结局了,不过实在挑也挑不出太大毛病,比起前面两作要好不少了,期待中二社下作能有更好的表现吧。 -
无尽的平安夜 12の月のイヴ
2014年1月31日 / PC / デジタルノベル
2014-2-8 / 标签: minori galgame
最后太都合了,不过这次的主线的剧本没上次主线那么蠢了.(当然妹妹线还是让我感觉很傻逼)还有楠原ゆい超棒!由纪线的LOOP还是很好猜,我觉得这部看单线是可以的但是3条线联合起来看的话还是有不少让人无法理解的地方,总之最后团圆结局还是恭喜了。
玩过的标签
- 145galgame
- 18妹ゲー
- 13minori
- 8GAL
- 6枕
- 6秋之回忆
- 5KID
- 5feng
- 5AUGUST
- 4新島夕
- 4八宝備仁
- 4妹
- 4ωstar
- 4FrontWing
- 4柚子社
- 4Capcom
- 4key
- 3alcot
- 3ゆずソフト
- 3Lump_of_Sugar
- 3sphere
- 3伊东杂音
- 3ALcotハニカム
- 3leaf
- 3Navel
- 3和泉つばす
- 3SAGAPLANETS
- 3Purplesoftware
- 3ま~まれぇど
- 3茉宮祈芹
- 3Softhouse-seal_GRANDEE
- 3紺野アスタ
- 3くすはらゆい
- 3狗神煌
- 3PSP
- 3ぱれっと
- 3涼香
- 2新岛夕
- 2调色板
- 2alicesoft
- 22019
- 2ACT
- 2シルキーズプラス
- 22015
- 2SCA-自
- 2怪物猎人
- 2フロントウイング
- 2overflow
- 2NanaWind
- 2手游
- 2RPG
- 22022
- 2逆转裁判
- 2Eushully
- 23DS
- 2CUBE
- 2すたじお緑茶
- 2战神
- 2女装
- 2Lass
- 1雪都大法
- 12024
- 1Laplacian
- 1na-ga
- 1あかべぇそふとすりぃ
- 1長谷川育美
- 1Chuablesoft
- 1紫社
- 1秋野花
- 1早瀬ゆ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