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G弦上的魔王 G線上の魔王
2008年5月29日 / PC / ADV (ヒューマンドラマADV)
2015-4-10 / 标签: るーすぼーい galgame
日常依旧烂,水羽线也烂,另外俩支线还不错,第五章过分玩转折BUG太多但很感人。名曲改编不算成功,神插曲。H鸡肋。 -
车轮之国、向日葵的少女 車輪の国、向日葵の少女
2005年11月25日 / AVG
2015-4-10 / 标签: るーすぼーい galgame
怒放的少女和意志。日常无趣干枯,个人线部分强转折,终章燃,除姐END外皆为画蛇添足。又是大设定小故事,设定站不住脚,某设定简直是BUG;FD的将臣线应作为附赠章节。OP不错,其他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