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向推荐】2010年TV动画20佳
-
そらのおとしものf
2010年10月1日 / 斎藤久 / 水無月すう(月刊「少年エース」連載、角川コミックス・エース刊) / 渡邊義弘
No.19 少见的高质肉片,能够搞笑能够热血还能够煽情,并且每个都做得不错 -
HEROMAN
2010年4月1日 / 難波日登志 / スタン・リー(Stan Lee) / コヤマシゲト
No.10 被低估的一部偏低龄的美风作品,作画质量还有部分单元回都很出色,骨头社不愧是骨头社 -
それでも町は廻っている
2010年10月7日 / 石黒正数(少年画報社、月刊『ヤングキングアワーズ』連載) / 山村洋貴
No.5 新房班底的作品中最喜欢的一部,用天马行空的故事来讲述街道日常的温馨与美好 -
Panty & Stocking with Garterbelt
2010年10月1日 / 今石洋之 / GAINAX / 錦織敦史
No.4 宅社的末日狂欢,PSG后再无宅社。今石洋之的恶趣味在本片中暴露无遗 -
STAR DRIVER 輝きのタクト
2010年10月3日 / 五十嵐卓哉 / BONES / 伊藤嘉之
No.3 考究的舞台剧版的台词和演出洋溢着满满的青春感,作画水准算是近几年的最高水平,骨头社的最后一个巅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