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P乙女ゲーム私单
-
マスケティア
2011年7月7日 / PSP / AVG
声优是吸引点,但是男女主的感情进展很自然,大boss线特别赚眼泪~哭的稀里哗啦~~建议学生线和老师线相互交错着来~ (老师线满满都是虐)。。虽然叫三剑客,其实跟大仲马的三剑客没撒关系,忽略一些弱智的BUG,还是很不错的剧本。 -
AMNESIA
2011-08-18(PSP版)、2013-02-08(iOS & Android版)、2013-12-19(PSV版)等 / PSP、PSV、PC等 / 女性向け恋愛AVG
被砍了多少次都不记得了,比armen noir还多!!为了全员GE开UKYO线,我容易么我,死了又活,活了又死。。。没攻略太痛苦了,存档堆成山!!!!! -
CLOCK ZERO ~終焉の一秒~ Portable
2011年10月13日 / PSP / 君と壊れた世界を生きるADV
终夜的BE湿了多少餐巾纸啊。首推!不管是剧情设置还是人物刻画都属上上品,是第一部让我感受到乙女游戏魅力的作品! -
神なる君と
2011年10月20日 / PSP / AVG
欢乐的共通线,苦逼的个人线。虐了又虐,虐点层出不穷,编剧真的不给人活路。虽然为了不让人哭瞎,结局后日谈都有点糖。。。但是没用啊,完全不够啊。。。 -
猛獣使いと王子様 ~Snow Bride~
2011年2月24日(PS2)2012年2月23日(PSP) / PS2、PSP / 恋爱ADV
我因为玩这个被朋友看到落下“丧心病狂人兽恋”的不良名声QAQ,其实不是的啊!!!!哭着解释~ -
十三支演義 〜偃月三国伝〜
2012-05-24 / Nintendo Switch、PSP、PSV / アドベンチャー / 恋愛ADV
抛开正统三国束缚玩的话,这6个家伙都很可爱啊。对我来说雷不算大。女主关羽性格也罢,战斗力也好,都很喜欢!全员完。赵云首推,温柔好男人是我弱点。就情节而言,曹操线太shock我有点颤抖,以至于玩完后,曹操排位直接降到最末。最喜欢的是张辽线,(其实也很扯)但是哭哭笑笑已达目标。刘备全程卖萌,因为是石头,所以我心甘情愿接受!!!!!!!! -
DIABOLIK LOVERS
2012年10月11日(PSP) / PSP、PSV、PS4等 / 恋爱ADV
平子是极品啊啊啊啊~~最喜欢大哥www,kanato的话没有足够心理建设会被雷到,略掉三观(大家都挺掉三观的,除了大哥)。。最百味陈杂的是Reiji,超短END是闹哪样? -
BLACK WOLVES SAGA -Last Hope-
2012年12月20日 / PSP / AVG
小狼的哀嚎,嘶声力竭!!!最喜欢小狼和小兔QAQ~走1周目的时候讨厌死妹悠悠了,差点就跳过他,嘛。。。可恨之人必有可怜之处吧 -
NORN9 ノルン+ノネット
2013-05-30(PSP版) / PSP、PSV、iOS等 / 女性向け恋愛AVG
线和线之间的相互剧透有点伤脑筋,情节略跳跃,9条线一口气爬完后有想过哪种顺序比较合适,无解!不过正宗线倒有意料之外的反转。 -
明治東亰恋伽
2013年09月26日 / PSP / 恋爱AVG
真相基本全部都在隐藏线里,所以全通了。不过剧情不长,而且轻松好笑,所以走的很开心。虽然是今穿古这种天雷设定,因为人物很搞笑,可以原谅一下。每人两个GE一个BE。就不剧透了。但是音二郎线的BE把我虐哭了,可能是前面走的太欢乐了,伪娘什么的真的超有爱,突然就再见有点难过,加上鸟桑的声音过于催泪,音二郎的告别台词是最戳心。 -
Jewelic Nightmare
2013年12月26日 / PSP / 超ギャップ恋愛ADV
因为是13年年底最期待的新作,所以放进目录了。虽然是昼夜两个人,但不是简单的人格分裂或者什么,差不多算是独立相互又有联系。至于蜜还是毒就看各自喜欢了。我是偏向毒结局比较多,ruby除外。城主线是真相线,太早玩又害进度!但是玩完又有『干,什么结局啊这是』这种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