夕阳红般的喜好——我的2017TOP10(非推荐类目录)
原本 要按我自己的评价做个2017推荐目录并不难(那其实没什么意义) 但要说按我自己的喜好(发自真心的喜欢一部作品)来做目录就很蛋疼了 在 “全部动画 / 2017 年” 看了半天 还真没有几部是我确实喜欢的呢 就算是高评价的几部TV动画 我也并没有能在喜欢的基础上去欣赏 所以东凑西凑 好不容易才找齐top10 结果一看 一股夕阳红的味道 扩大了目录的收入种类(即TV 剧场版 OVA都收入这个目录)但实际上并没有一部剧场版入选也是奇葩(毕竟今年有话题 有口碑的剧场版着实不少 但很可惜 没有哪一部是我真正喜欢的) 仔细想一想 干脆把三次元的作品也拉进了凑数吧.....
举几个评价还不错 开播前我很期待完结后我却无法认同和喜欢的作品作为例子1.来自深渊2.小魔女学园3.鲁邦三世 血烟的石川五右卫门
举几个评价还不错 开播前我很期待完结后我却无法认同和喜欢的作品作为例子1.来自深渊2.小魔女学园3.鲁邦三世 血烟的石川五右卫门
-
昭和元禄落語心中 -助六再び篇-
2017年1月6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雲田はるこ(講談社「ITAN」連載) / 細居美恵子
-
ネト充のススメ
2017年10月9日 / 柳沼和良 / 黒曜燐(comico)
-
ID-0
2017年4月9日 / 谷口悟朗 / 加藤裕美(动画人物设定) / 海老川兼武(机械人物设定)
-
セントールの悩み
2017年7月9日 / 紺野直幸 / 村山慶 / 渋谷秀
-
AKIBA'S TRIP -THE ANIMATION-
2017年1月4日 / 博史池畠 / ACQUIRE / 満田一
-
けものフレンズ
2017年1月10日 / たつき / けものフレンズプロジェクト
-
異世界食堂
2017年7月3日 / 神保昌登 / 犬塚惇平(ヒーロー文庫/主婦の友社 刊) / 佐野恵一、佐野隆雄
-
サクラクエスト
2017年4月5日 / 増井壮一 / Alexandre S.D. Celibidache / 関口可奈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