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非常喜欢的单集
-
攻殻機動隊 STAND ALONE COMPLEX
2002年10月1日 / 神山健治 / 士郎正宗「攻殻機動隊」(講談社 ヤングマガジン KCDX 刊) / 下村一(りぱ)
Ep 10, 11 ,12 ,16, 23 -
電脳コイル
2007年5月12日 / 磯光雄 / 磯光雄 / 动画人物:本田雄
Ep12 经典回, 不用我多说了 Ep 26 连续三个感情爆发, 和电助告别, 和爷爷再次相遇, 再到最后拯救勇子, 每个都使我感动不已 -
∀ガンダム
1999年4月9日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菱沼義仁
Ep 10 在墓前一字不真的一句, 背后却是真实无比的感情 Ep 21 高达不只是能用来打仗的 Ep 50 终于明白了何为月の繭,太美了 -
それでも町は廻っている
2010年10月7日 / 石黒正数(少年画報社、月刊『ヤングキングアワーズ』連載) / 山村洋貴
Ep12 :温情又搞笑, 立意简单而故事脑洞大开, 即使如此小镇依然转动, 绝赞的结尾 -
ピンポン THE ANIMATION
2014年4月10日 / 「ピンポン」松本大洋(小学館 ビッグスピリッツコミックス刊)
Ep10,11: 结尾两集太燃了,「英雄是没有弱点的 」,「我的血有铁的味道!」 -
SHIROBAKO
2014年10月9日 / 水島努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関口可奈味;辅佐:川面恒介、大東百合恵、西畑あゆみ、早川麻美、秋山有希、牧野博美
Ep 23 我觉得离梦想又近了一点。 -
3月のライオン 第2シリーズ
2017年10月14日 / 新房昭之 / 羽海野チカ(白泉社 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杉山延寛
第二季其实集集都超棒, 但是Ep26, 39,40 情绪感染力实在太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