こいつヤバイ!
-
フルメタル・パニック? ふもっふ
2003年8月26日 / 武本康弘 / 賀東招二 / 堀内修
全金属狂潮第二季(校园篇)。入宅作。与主线剧情关联不大的搞笑佳作,也是第一次萌上的笨蛋情侣。相比第一季和第三季更能让没有读过原作的人感受整部作品的魅力。 -
それでも町は廻っている
2010年10月7日 / 石黒正数(少年画報社、月刊『ヤングキングアワーズ』連載) / 山村洋貴
破嗓子+日常吐槽情节+治愈结尾。很不错的生活剧,此后再也难看到小见川步鸟主役的片子了。翻译成女仆咖啡厅似乎减少了很多观众的样子。 -
サマーウォーズ
2009年8月1日 / 細田守 / 細田守 / 貞本義行
夏日大作战。亲情友情互助团结这些最能激发人们心中热血情结的关键词在这样一个SF设定的故事里完美的联系起来。老少皆宜的素质教育电影(奇怪的说法) -
GA 芸術科アートデザインクラス
2009年7月6日 / 桜井弘明 / きゆづきさとこ / 渡辺敦子
即使完全无视其中的专业知识,还是一样可以把人萌得滚来滚去的东西。四格漫画改编类似幸运星的萌系好作。公主最高!!! -
とらドラ!
2008年10月1日 / 長井龍雪 / 竹宮ゆゆこ(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電撃文庫) / 田中将賀
以恋爱为主线,实则重点展现了成长的主题。每个人物都有着各自的缺憾,大河的单纯,小实的傲慢自私,亚美的腹黑,龙儿的迟钝,北村的逃避,完美大哥狩野堇的狡猾。他们都只是普通的17岁男孩女孩而已。无论是恋爱还是成长,龙×虎都是校园作品里难得的杰作了。 -
ef - a tale of memories.
2007年10月6日 / 大沼心 / minori、鏡遊、御影 / 杉山延寛
Gal改,大沼心代表作。特别喜欢宫子最后在电话亭那段,这个风格也延续到了笨蛋测验召唤兽第二季的故事里。大沼心也成为我最喜欢的监督(不过现在越来越失望了 -
ハヤテのごとく!
2007年4月1日 / 川口敬一郎 / 畑健二郎 / 堀内修、副:小丸敏之、10话客串:実原登、44话客串:近藤優次
难得的看了两遍的年番。第一季neta满满,第二季后宫满满,第三季……唉,还是别出第三季了吧,出一堆OVA就满足了。总觉得大小姐的女主角地位要保不住了orz。 -
STEINS;GATE
2011年4月6日 / 佐藤卓哉、浜崎博嗣、小林智樹(第25話) / 坂井久太
「忘れないで。あなたはどの世界線にいても、ひとりじゃない。私が居る。」助手台词太感人!TAT原作剧本的胜利啊,结局大感动! -
君と僕。
2011年10月3日 / 神戸守 / 堀田きいち(掲載 月刊「Gファンタジー」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音地正行
虽然有点基但是笑点被戳得好惨啊233,小春好可爱,娶小春回家也可以的啊! -
ひだまりスケッチ×365
2008年7月3日 / 新房昭之 / 蒼樹うめ / 伊藤良明
百合太美了!ヒロさん俺の嫁!!^q^(自重)。果然还是最喜欢第二季,不过第三季开始有小见川的软妹子角色也很难取舍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