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在看的主要有
《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非常甜的虐狗漫画,山本崇一郎老师画的人物表情很有意思。第五卷明明实体已经发售了,kindle版却要到24才会推送,实在是很吃瘪。
《三月的狮子》,这个很久之前就看到十一卷了,而且有到十一卷的实体。十二卷出了之后买了kindle版,然而已经不记得前面的剧情了,所以又从头开始慢慢往后看。
《尖帽子的魔法工房》,不太确定国内译名是不是叫这个名字
。白滨鸥老师的新作,挺合我胃口的,不过目前才出到第一卷,剧情方面有一点阴谋的影子,看起来会有一个比较大的展开,但是只有第一卷暂时还看不出来什么。
《致不灭的你》,声之形作者大今良时的新作,也只有第一卷
。第一话占了第一卷一半,第一话故事也确实很能触动人,而后面的展开比较普通。不过也才第一卷,后面会有什么样的故事发生也还不得而知,还是很让人期待的。
今天晚上(早上?)在日亚上买了两本新漫画,一本是克苏鲁背景(听说)的《狂気の山脈にて》,之前在微博上偶然被人安利的。另一本则是在看原田太志的“湿漫”系列(感觉应该都不知道的样子)的时候听说的《不安的种子》。
《徒然children》之前有一搭没一搭的看,最近听说要动画化了,同样是虐狗发糖,不过个人感觉不如《高木》了,比起《高木》更为脱线也更为直白,反而失去了一种朦胧的青春躁动感。不过作者的一些脱线脑洞还是值得一看的。
啊啊,高木同学什么时候才能动画化呢。
隐约记得是看到嗅觉妹妹被敌人暗中绑架那一卷,不知道现在发展到哪了
fan标的时间线早就有了http://bgm.tv/blog/45671
(不然你会后悔的
印象中看到他们在什么东西的肚子里。进入泥潭后就一直断断续续地看(期间还换杂志连载),结果有点看不懂,每次爆个大新闻都忘记为什么要惊讶了。
现在只等完结再把书买齐重看。
我对画风没什么忌口,但是影响到阅读就是另外一回事了
说到影响阅读,可能是一开始根本没有世界观介绍,再加上主角是个蜥蜴头,魔法师们都戴着面具,所以确实可能会看得一头雾水。大概看完第一卷就能形成基本的世界观了。另一方面,难懂(也是吸引人的地方)是因为前中期最大的秘密就在主角身上。不过球姨谋篇布局的能力很厉害,剧情环环相扣,只要往下看,所有疑惑都能在后期找到答案。
舞动青春是好看啊,比起Jump前段时间连载过的竞舞漫画更为喜欢,也是更新等的很心累的那种